IMG_7419

拜訪日期:2016.1.30


今天寫文章沒有什麼靈感想不到開頭,就直接進入主題好了XDD。今天中午原本打算要連續吃兩家拉麵店的,但今天真的是太過寒冷,排了一家後實在受不了決定放棄第二家,轉戰巴西料理。

IMG_7417

而今天去的第一家拉麵店,是位在西荻窪站的はつね。南口出來走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在小巷弄內找到這間實在是沒有很起眼的はつね。要不是特地留意,也已經有人在排隊,實在是很容易錯過她。

IMG_7418

去過這麼多家拉麵店,はつね是目前為止我去過唯一一家沒有餐券販賣機的店家。入座後依照自己所喜歡的向老闆點餐,用完餐後再付款,相當典型。

はつね有名的似乎是タンメン,跟我同一輪進去的客人幾乎都是點タンメン。不過我天生反骨就是要點不一樣的,點了一份叉燒麵XD。

其實タンメン相當簡單,就是拉麵內加了很多炒過的豆芽菜和高麗菜,味道和湯頭看起來都相當清淡,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

IMG_7419

比起清淡的タンメン,我點的叉燒麵看起來就濃郁後重了一點,將近10塊大小不一的叉燒肉鋪滿了整碗麵,湯頭的顏色也看起來激了非常多的醬油,乍看之下非常的鹹膩。

不過其實他的湯頭完全不重鹹,反而很順口,這是我第一次把醬油口味的拉麵湯給喝個精光。雖然湯頭美味,但她的叉燒肉太過柴,雖然吸附了湯汁口感還是不好,相當可惜。

至於麵條也不是非常的Q彈,個人覺得整體來講並沒有到3.95的高分,害我在寒風中等了快40分鐘,實在是有點不值得啊!

IMG_7420 IMG_7422

IMG_7423

吃了有點令人失望的拉麵店後,不是很飽的我決定轉戰第二家,來個二次會。特地選了一個跟日本完全搭不上關係的巴西料理,Restaurante Carioca。

其實我之前有來過Restaurante Carioca一次,但不幸的被Tabelog資訊給欺騙,選到了一個沒有營業的時間來,所以只好再來一次。

IMG_7424

IMG_7428

IMG_7429

餐廳裡放著平常聽不到也聽不慣的巴西風音樂,牆上掛著巴西藝人舉辦演唱會的影片,店內的裝潢相當美式風格,菜單也是日本不常見到的餐點選擇。

中午的Restaurante Carioca除了提供單一套餐的選擇外,也有60分鐘2000日幣6種肉類吃到飽的選擇。才剛吃過拉麵的我,總不可能再選吃到飽挑戰自己的極限,所以選了個附有薯條的起司佐番茄醬炸牛排餐點。

除了我點的以外,從上到下從左到右還有煎烤牛排、燉牛肉、燉白魚和煎烤雞胸肉等餐點,而且份量都蠻大的。

IMG_7433

IMG_7430

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人的關係,點餐完才不到10分鐘就上菜了。香噴噴熱騰騰的起司佐番茄醬炸牛排實在是讓人激起相當的食慾,尤其是那牽絲的起司更是令人意亂情迷。

白飯個人認為普普通通,不知道用的是不是巴西的白米,因為吃起來沒有日本米的香甜。而薯條的部分中規中矩,個人比較喜歡麥當勞的薯條XD。

IMG_7431

不過起司炸牛肉就真的相當棒了,外皮詐得相當酥脆,牛肉本身雖然沒有平常吃的炸豬肉這麼的柔嫩多汁,但口感仍然相當不錯,不會太柴太乾。

加上香噴噴且牽絲的起司,還有甜美可口的番茄醬,讓每一塊入口的炸牛排都相當的美味,完全停不下來。份量相當大的炸牛排吃得可是相當舒爽呢XDD。

 

或許是日本人吃不慣巴西料理,用餐時間的店內卻是三三兩兩的客人,店員都要比客人多了XD。不過如果吃膩了日本料理的人,可以考慮換個口味,來嚐嚐巴西料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はつね

交通:大眾運輸>>JR中央線西荻窪站南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南3-11-9。

電話:03-3333-850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周六>>11:00~16:00。周三、周日、第1和第3個星期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9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レストランテ・カリオカ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外苑前站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2-7-25 神宮外苑ビル 2F。

電話:03-3271-2465。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周日16:00~21:00。

食べログ評分:3.4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