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2

拜訪日期:2015.12.13


在由布院待了一個晚上和一個上午,就讓人深深的愛上這裡悠閒又美麗的景色和氛圍,然而再美的景色也總是會有分離的時候,而這次的離開也正式的開啟我九州鐵道之旅的序章。

沒錯,我要搭由布院最有名的特急由布院之森離開了啊!!!!一個月前就在網路上買好票的我,實在是滿心期待啊!

圖片1

上表來自JR官網特急由布院之森「ゆふいんの森」。特急由布院之森每天都有運行,一天3往復,時間如上表所示。有興趣搭乘的朋友,可是要安排好行程啊!

IMG_6612

特急由布院之森的車票可以當天搭乘時,在車站購買。因為特急由布院之森所有位置都是指定席,如果擔心沒有位置的話,可以像我一樣事先上JR的網站買票,在搭乘之前再到車站取票就可以了,相當簡單。

IMG_6615

IMG_6613

IMG_6616

IMG_6618

提前15分鐘進入月台的我,先在由布院的車站內晃晃,整體以黑色為主要色系的由布院車站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恰巧當下停了一台大紅色的普通列車,真的是紅水黑大方阿XDD。

IMG_6617

IMG_6619

IMG_6620

老早就在車頭位置等待特急由布院之森的我,終於捕抓到延誤而姍姍來遲的特急由布院之森。

綠色的車身和停在一旁的大紅色列車有著強烈對比,除了紅水黑大方以外,還有紅配綠狗臭屁呢XDD。(這些用語都好老阿,會不會暴露我的年齡)

IMG_6622

今天的目的地是大分,也就是出了由布院後的下一站。

IMG_6624

很有藝術感又有點像是卡通標語的由布院之森英文符號~

IMG_6625

IMG_6629

IMG_6630

帶著期待的心情踏入特急由布院之森車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搭的是中午的班次,絕大多數的人都還沒有要離開由布院的意思,所以車上相當的空曠,人不是很多。

車內散發著一種高級的感覺,放置行李的架子和天花板上的電燈都鑲有金色邊,讓人有種身在貴族宮殿內的感覺呢!

IMG_6632

2號和3號車之間還有一個眺望座位,可以邊搭著特急由布院之森,一邊看著窗外的美景,好不愜意~

而眺望座位的一旁,則是賣著許多點心和飲料的車內商店,因為當下人太多了,所以就沒有拍照><

IMG_6631

既然都坐了九州的觀光列車了,一定要拍照一下的啊!車上服務小姐的技術超好,在搖搖晃晃的車廂內竟然一拍就搞定,完全不模糊,可見平常訓練有素阿XD。

話說,今天很巧的,在往別府大分的路上,跟ななつ星觀光列車擦身而過,真的是超級漂亮的車身阿,改天如果有搶到票,一定要坐他一次!

IMG_6635

IMG_6636

IMG_6638

IMG_6633

從由布院到大分的這段區間,雖然不是日本鐵路中有著三大車窗美景的區段,但在陽光普照下的群山和田地,真的是相當漂亮。都讓人睡意全無,目不轉睛的盯著窗外看阿!

IMG_6642

接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抵達了大分,實在是好捨不得下車阿XDD。不過有了第一次,也就會有下一次。一個月後,我又要再來九州一次,就是為了九州其他的觀光列車,實在是令人期待萬分!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分。別府│遊】別府地獄溫泉巡禮(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山地獄、かまど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血の池地獄、龍巻地獄) 

【大分。別府│遊】Global Tower,讓人腿軟的高樓美景 

【大分。由布│宿】由布院いよとみ溫泉旅館,平價實惠的高級享受 

【大分。湯布院│遊】由布院溫泉街道散策(大杵社、宇奈岐日女神社、金鱗湖、溫泉街) 

【大分。由布。由布院站│食】由布まぶし心駅前支店,超人氣的豐後牛釜御飯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