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8

拜訪日期:2015.11.21


一大早起床跑了五六個景點,年輕的我都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年長的父母,真的是來京都玩要趁年輕的時候啊,畢竟需要走路的景點實在是太多了。

為了慰勞一天的辛勞,第一天就訂了可以吃到飽的壽喜燒店,雅庵京都六角。

IMG_5492

IMG_5494

IMG_5493

不過雅庵京都六角的所在地恰巧不是很接近車站,還需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真的是就連吃飯也要走路,好辛苦啊XDDD。

在還沒抵達雅庵京都六角之前,原本以為會是一家普通裝潢的餐廳,但沒想到抵達之後才發現,雅庵京都六角的裝潢實在是很有古典日本的風情,先是入口處打著燈光的小庭院,到裝潢相當別緻的內部。

要不是事先調查好它的價位,我們可能會因為外表的裝潢而舉足不前了呢XDD。

IMG_5507

隨著服務人員的帶領,爬上了兩旁都是黑竹和紅竹壁紙裝飾的階梯,來到二樓的用餐座位。順帶一提,雅庵京都六角的座位都是吸菸區,沒有禁菸區,所以要來用餐的朋友可能要考慮清楚喔~

IMG_5495

雅庵京都六角提供的餐點選擇有相當多,有單純的涮涮鍋,有單純的壽喜燒鍋,也有涮涮鍋與壽喜燒鍋混合的鍋種。

而除了鍋種的選擇外,還有肉質的選擇,有普通牛、上牛、霜降國產牛和特選黑毛和牛等等,另外還有螃蟹和特選豬肉的選擇,種類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第一次去實在是很難馬上下決定呢!

IMG_5496

而在正式決定餐點之前,還必須要從寫了滿滿兩頁的酒單中,選擇想要喝的酒,這也是個困難的抉擇阿XDDD。

IMG_5497

因為我們最後點的是上牛和特選豬肉的涮涮鍋與壽喜燒混鍋,由於只要有點到上牛以上的等級,菜單內的單品(照片右頁)都可以無限制的點選吃到飽,不過每次點餐時都必須依照人數來點。像我們這次用餐是3個人,一次就必須點3樣。

而照片左頁的青菜等也是吃到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點選,當然肉類也是吃到飽囉~

IMG_5502

第一輪上菜的蔬菜,看起來有點少呢XD。不過因為是吃到飽,也沒有擔心第一輪的蔬菜分量啦~

IMG_5498

IMG_5501

第一輪先上了上等牛和特選豬肉各兩盤,比起上等牛的油花分布,特選豬看起來肉質就差了許多,厚度也單薄了一點,味道上跟上等牛也有差距,導致我們最後都點上等牛。這次總共吃了10盤,應該友值回票價吧!

順帶一提,上等牛的口感相當柔嫩,入口即化,而且因為每片的份量都很大,咬起來也有飽實感,超棒的!

IMG_5505

IMG_5504

IMG_5506

而單點的部分,除了照片中的小黃瓜、炸雞翅和雞肉(魚肉?)丸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堆,但因為一下子吃得太忘我,完全忘了要拍照,是吃到最後才想起來要拍照這回事,真的是太餓了阿XD。

單點的菜色中,相當推薦炸雞翅、雞肉(魚肉?)丸、炸魚、炸蓮藕和沙拉馬鈴薯,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光是炸魚、炸雞翅和炸蓮藕,加一加我們就點了8份有,超級誇張啊!

 

整體而言,雅庵京都六角的價位並不高,以菜單的多樣性、牛肉的品質和用餐環境來說,算是CP值相當高的餐廳,很推薦給大家來嚐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永觀堂

交通:大眾運輸>>阪急烏丸駅・地下鉄四条站徒歩約11分、阪急河原町站徒歩約10分、地下鉄烏丸御池站徒歩約10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六角通冨小路西入ル大黒町71 イーグルコート雅心庵 1F。

電話:預約專線>>050-5869-9477;詢問專線>>075-253-0291。

營業時間:17:00~23:00。12/31和1/1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東山區│遊】東山花燈路,京都越夜越美麗 

【京都。上京區│遊】北野天滿宮,日本三大求學神社賞梅去 

【京都。宇治│遊】三室戶寺,雨中浪漫的紫陽花庭園行 

【京都。西京區│遊】善峯寺,彷彿仙境般的滿坑滿谷繡球花海 

【京都。伏見區│遊】東福寺,萬頭鑽動的京都楓葉之王 

【京都。上京區│遊】堀川銀杏大道,鋪天蓋地的金黃銀杏 

【京都。東山區。三条站│食】MeetBowlミートボール,可愛逗趣又美味的近江牛 

【京都。東山區│遊】青蓮院門跡夜間點燈,如夢似幻的滿天星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