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9

拜訪日期:2015.10.25


我又跑來吃炸豬排了,吃到現在已經是第六家,真的是完全吃不膩啊!這次來訪的是位在東京時尚第一戰區的表參道巷弄中的まい泉。

IMG_4846

IMG_4847

如同まい泉所位在的表參道,まい泉建築外觀和內部裝潢都相當的有格調,用時尚兩個字來形容絕對不為過。

因為まい泉算是在涉谷區內相當著名的豬排餐廳,原本以為要排隊才能用餐,但因為它的位置很多,所以馬上可以入店,害我提早到了半個小時在外頭吹冷風><。

IMG_4848

IMG_4850

IMG_4849

如果沒有時間在店內用餐的話,まい泉外頭有一間小小的店舖,賣著炸豬排飯的便當還有各式各樣的現炸豬排,可以外帶真的相當方便。

早餐沒有吃的我超想要買一塊來嚐嚐,不過想到在等一下就可以到店內用餐了,後來還是忍耐了一下。

IMG_4857

好不容易半個小時過去了,吹夠冷風的我終於可以踏進溫暖的店內用餐。雖然說來到まい泉用餐不需要排隊,但快接近開店時間時,店門口還是會聚集相當多人,形成一條長長的隊伍。

開店後會依照排隊的順序進入店內一旁的座位,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店內總共有一樓和二樓,也有分吧檯位和桌位,幾乎所有單人來訪的饕客,都會被帶到吧檯位用餐。

IMG_4852

IMG_4853

第一次來到まい泉,翻開菜單,完全被眼前五花撩亂,多達數十種的餐點給迷惑了,不曉得該從何選起,實在是很困擾。

而且不愧是位在東京都內數一數二高級時尚的街道,まい泉的炸豬排價格也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貴最驚人的一間店,動不動就要2500日幣以上,份量也沒有說很多,真的是有錢人的豬排店阿XD。

原本是想要點まい泉每個月替換的定食旬菜膳,但最後還是決定吃每天有份量限定的「甘い誘惑ロースかつ丼」,有點好奇她的誘惑是什麼XD。

IMG_4856

まい泉提供的豬排和生菜醬料有兩種口味,偏甜和偏辣的,個人相當推薦偏辣的醬料。雖然說他是偏辣,但其實一點都不會辣,很入味,很好吃。

IMG_4854

正餐上菜前,まい泉會提供一碗加了柴魚片的蘿蔔泥作為開胃菜,淋了些許醬油後就可以開動了。蘿蔔泥的味道很鮮甜但也帶點苦澀,而與柴魚片混在一起後,味道和口感變得妙不可言,是種想停卻停不下來的美味。

IMG_4858

2400日幣的「甘い誘惑ロースかつ丼」上桌了,原本以為會是很大片的豬排出現在眼前,但看到的當下實在是有點失望,份量和價格有點不成比例,害我又懷念起鈴新的味道和份量了。

IMG_4859

IMG_4860

屏除掉令人有點失望的份量,趕緊夾起熱騰騰剛炸豬來的豬排咬了一口,好吃!雖然好吃,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邊咬著柔嫩的豬肉一邊想著到底是少了什麼東西,就在看著廚房內師傅切著豬排的時候,發現了問題所在,原來是外皮不夠酥脆,而且金黃色的外皮和豬肉有點分離的感覺。

回想吃到目前為止的每一家炸豬排餐廳,總是會聽到師傅切豬排時所發出的脆耳聲,但來到まい泉卻聽不到如此美妙的聲音,而也實在的反應在口感上。

豬肉本身雖然好吃,但如果整體來看的話,就會覺得還不夠,實在是很可惜啊!

IMG_4861

不過有一壞就有一好(其實豬排的口感也不算壞啦,就只是差了其他豬排店一點),まい泉的好就是他的味增湯。料多實在,味道也很棒,完全把豬排帶來的小失望給補救了回來。

真的是很氣憤まい泉的味增湯沒有辦法像生菜或是白飯可以無限續碗,要不然我一定從頭到尾一直續味增湯,真的是讓人難忘的美味啊!

IMG_4862 

原本喝完了味增湯就要走了,結果被服務人員告知還有小點心冰淇淋,真的是喜出望外阿XDDD。

還是老話一句,「まい泉不是不好吃,而是還有比他更好吃的豬排店」,真的是吃到現在完全沒有一間炸豬排店可以贏過鈴新阿!

 

 

豬排小比拚

CP值:鈴新成蔵豬排矢場とん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成蔵豬排鈴新矢場とん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矢場とん鈴新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まい泉青山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表参道站A2出口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8-5。

電話:0120-428-485。

營業時間:11:0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