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0

拜訪日期:2015.10.04


既然有機會來到駒ヶ根,就要嚐嚐當地的名物,醬汁豬排丼。從木曾駒岳下山回到車站附近,距離發車時間還有40分鐘,就在附近的商店街內找一間有在營業的餐廳用膳。

第一次沒有事先查Tabelog,而是到當地後以有沒有開店的餐廳做選擇,也是蠻詭異的,畢竟駒ヶ根附近實在是太鳥不生蛋了。

IMG_4196

IMG_4197

這次選到的餐廳是在主要幹道旁的巷弄內,是一間外表規模頗大的中華料理店,きよし。

除了有賣駒ヶ根的名物醬汁豬排丼以外,還有賣其他比較中華料理風味的餐點,選擇可以說是相當多,就飯店人員的介紹,這間在當地算是相當有名的餐廳。

IMG_4198

這次的目的就是名物醬汁豬排丼,沒有打算考慮其他種類的菜色,但我上次來的時候吃的野菜炒豬肉定食相當的好吃,也順便推薦給大家。

IMG_4199

餐廳內不會說很大,但也沒有說很小,一次可以容納個快要將近20個人,吃過兩次後,發現了一個這間餐廳很大的缺點,就是上菜速度頗慢,尤其是店內客人很多的時候更是嚴重。

還好今天沒有因為他送菜慢導致我沒有趕上火車,真是萬幸。

IMG_4200 

IMG_4201

店內只有我一個人卻等了快要20分鐘,名物醬汁豬排丼才終於姍姍來遲。就分量來說,相當的可觀,絕對足夠一個男生吃很飽。

就味道來說,意外的美味,甜甜的醬汁被豬肉、白飯和生菜吸收得相當徹底,每咬一口都會在嘴裡迸出美妙滋味,與白飯的香甜和豬肉的鮮甜相得益彰,讓味道更加上一層樓。

豬肉本身很嫩很嫩,酥炸得恰到好處的外皮包裹著肥肉和瘦肉混合的厚切豬排,每一口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爽感。一口飯一口豬肉,一個瞬間就吃完了份量頗多的醬汁豬排丼。 

 

相當推薦大家來到駒ヶ根的話,不管是不是我介紹的這一間きよし,都一定要找機會嚐嚐,不吃真的可惜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華料理きよし

交通:大眾運輸>>JR駒ヶ根步行前往。

地址:長野県駒ヶ根市中央16-6。

電話:050-5571-4945。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周一公休。

Tabelog評分:3.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戶隱神社五社巡禮一日遊 

【長野。遊】國寶善光寺&第一車站夜景姨捨站 

【長野。遊】白雪上高地&四大國寶松本城 

【櫻花百選】【長野。小諸│遊】小諸城址懷古園,鍋蓋城內賞花行 

【長野。安曇野│遊】大王わさび農場(大王芥末農場),超美味的芥末料理(同場加映:穗高神社) 

【長野。白馬│遊】白馬八方池(八方尾根自然研究路),雲霧繚繞的神祕之池 

【長野。大町│遊】仁科三湖之木崎湖、中綱湖&青木湖 

【長野。上田│遊】別所溫泉散策(別所神社、常樂寺、安樂寺、北向觀音) &【長野。長野│遊】鍾馗拉麵 

【長野。白馬│遊】白馬五竜高山植物園,登高而一覽眾山小 

【長野。白馬│遊】白馬岩岳ゆり園,百花齊放色彩絢爛百合園 

【長野。小谷│遊】栂池自然園,挑戰極限的自然園散策 

【日本31美景】【長野。白馬│遊】白馬八方池(八方尾根自然研究路),藍天白雲的絕美景色 

【長野。群馬│遊】淺間高原觀光團(旧北軽井沢駅、鎌原観音堂、鬼押出し浅間園、白糸の滝、旧三笠ホテル) 

【長野。乗鞍高原│遊】日本百名滝之三本滝,一目三本瀑布的絕景 

【長野。乗鞍高原│遊】善五郎の滝&牛留池散策路,隨風飄來的巨大水花瀑布 

【日本百名山】【長野。乗鞍高原│遊】乘鞍岳疊平撿山頭之魔王岳(鶴之池)、富士見岳、劍ヶ峰、位ヶ原山荘 

【日本百名山】【長野。駒ヶ根│遊】木曽駒ヶ岳&千疊敷,絕美紅葉和壯麗山巒的絕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