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5

拜訪日期:2015.10.05


一年前當兵的長官帶著女朋友來到日本玩耍,作為一個"日本當地人",不免俗的一定要陪吃一晚,敘敘舊也好,吃吃美食也好。

而這次選擇的是一間位在東京地下鐵京橋站附近的拉麵店,ど・みそ京橋本店。

IMG_4206

從京橋車站3號出口出站後,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看到這間外表一片漆黑的ど・みそ京橋本店,雖然店門口沒有人在排隊,但店內卻是客滿的情況,稍稍了等一會兒才入座。

IMG_4202

趁著等待的時候先買了餐券,從ど・みそ京橋本店的店名就可以得知,這家拉麵店是以味噌湯頭為主,所以餐券機器上清一色都是味噌口味的拉麵。

即便湯頭只有一種,他們還是有推出不同的選擇,像是有沒有加叉燒肉片、辣味味噌拉麵、味噌咖哩拉麵和味噌沾麵等等,乍看菜色單調但其實相當的豐富。

IMG_4203

廚房的一隅可以看到堆疊成小山的叉燒肉,看到那肥滋滋的叉燒肉,真的是很令人期待吃到嘴裡的味道啊!

IMG_4205

兩片巨大的叉燒肉,一顆雪白渾圓的半熟蛋和堆得滿滿的豆芽菜,完全遮蓋住下方的黃色粗麵,乍看之下很豐盛,但個人覺得麵的份量有點少,雖然當下會吃飽,但應該很快就會又餓了,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IMG_4204 

至於味道上,雖然他的湯有點油,但卻是我很喜歡的湯頭味道,雖說是味噌口味,但吃起來卻有種加了沙茶的感覺,相當相當的好吃。

而且這沙茶味噌的湯頭吸附力超強,不管是叉燒肉片、半熟蛋或是麵條,只要一沾到湯頭後,吃起來都很入味,很美味。

而麵條本身很是Q彈,一口一口停不下來,但真的因為份量有點少,吃得不是很爽快,建議大家可以加大好好的吃他一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ど・みそ 京橋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銀座線京橋站徒歩2分、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站徒歩2分、都営地下鉄浅草線宝町站徒歩4分、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有楽町站徒歩5分或JR山手線有楽町站徒歩6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4-3 千成ビル 1F。

電話:03-6904-37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30;周末&假日>>11:00~21:00。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