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1

拜訪日期:2015.09.25


吃過了無數家拉麵店,Tabelog分出高的低的都吃過,終於找到一家目前心目中最最最最好吃的拉麵店,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

IMG_3665 

IMG_3667 IMG_3666

這家位在小田急或JR町田站的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如果不認真找一下店門口的位置,很有可能就會跟他擦肩而過,畢竟放在一樓的招牌也不是說非常顯眼,更別說他的店面是位在二樓樓梯間了。

Tabelog3.79的分數已經算是名列前茅的人氣名店,而且本店更是高達3.97的分數,也因為這樣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會有湯頭用完就關店的情況發生,要吃一碗麵也是需要排好一陣子。

不過我超級幸運,去的時後竟然沒有人在排隊,馬上買完餐券後就馬上入座了!

IMG_3668

位在一樓和二樓樓梯間的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真的是有夠窄,店外窄店內也窄,不過味道真的超棒。

IMG_3670

IMG_3669

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鹽味、醬油味和鯵乾魚口味,然後每一種又分成單純拉麵、半熟蛋拉麵、雞肉或豬肉叉燒拉麵以及所有食材皆有的拉麵。

其中最有人氣的就屬鹽味所有食材皆加的拉麵,而這也是我這次來訪最主要的目的。

IMG_3671

坐在店內等待的同時,不像之前去過幾家拉麵店的情況,香氣四溢很讓人期待吃到的味道和口感,但實際吃到卻是濃濃的失落感。

而坐在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店內的我,卻沒有感受到濃郁的香氣,只有淡淡的味道飄散空間不大的拉麵店內。然而在鋪滿了雞肉叉燒和豬肉叉燒,以及一顆渾圓雪白半熟蛋的拉麵碗內,第一口吃下卻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麵條很彈牙,細麵吸附著濃郁鮮甜的湯汁;雞肉叉燒和豬肉叉燒是截然不同的風味和口感,雞肉叉燒Q彈緊緻,豬肉叉燒油脂豐饒,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半熟蛋處理得恰到好處,一口咬下是將要流出蛋汁卻又凝固住的瞬間。

 

然而最令人吮指回味的不是上述的麵條、半熟蛋和肉片,卻是那濃郁卻不死鹹,鮮甜卻不膩的湯頭,第一次喝到如此美味的湯頭,第一次把拉麵的湯完全喝光,第一次喝湯的速度比吃麵和料的速度還快。

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真的是一絕,極度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町田汁場 しおらーめん進化 町田駅前店

交通:大眾運輸>>小田急線町田站徒歩3分、JR横浜線町田站西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森野1-12-13 ワールドビル 2F。

電話:042-851-8797。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9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美食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