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3

拜訪日期:2015.09.23


大型連休的最後一天讓人有點傷心,再加上S小姐今天就回台灣了,更是難過,只好在送完S小姐後,來到池袋附近的一家人氣拉麵店怒吃一發,結果吃完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整個難過到極點XD。

IMG_3657

IMG_3659

這間距離池袋站步行大約15分鐘距離的しながわ中華拉麵,Tabelog的分數高達3.76分,只要到了用餐時間,店門口一定是大排長龍,屢試不爽。

或許是因為しながわ中華拉麵距離立教大學非常近,排隊的人潮幾乎看起來都是學生面孔呢!

IMG_3660

IMG_3661

IMG_3662

排隊時看著店門口的菜單,相當的簡單,主要分成三大種類,中華拉麵、煮干し拉麵和煮干し沾麵,三個種類又依照麵量的大小分成四種,最特別的就是特製配料,包含半熟蛋、竹筍和叉燒。

不過實際走到店內要買餐券時,卻發現餐券機器上的排序實在是好雜亂無章,乍看下完全抓不到規則,害我瞬間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點份特製的中華拉麵。

IMG_3663

IMG_3664

或許是因為附近有大學的關係,しながわ中華拉麵的分量相當大,即便是普通份量也是。不只麵多,叉燒也是豪放的放了四五片和一塊東坡肉,CP值相當高。

麵條本身不是說相當的彈牙,但吃起來很順口,可是可惜的是湯頭。しながわ中華拉麵的湯頭有點過鹹,過重口味,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しながわ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貨副都心線要町站徒歩6分。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4-19-14。

電話:03-5926-6178。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食べログ評分:3.7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