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0

拜訪日期:2015.08.29


雖然說今天是美食體驗日,但一直吃總是會膩,而且也沒有這麼大的胃可以容納食物,所以總是需要穿插一些逛街行程,而我們來到的是位在秋葉原站和御徒町站間高架橋下的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

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是JR東日本都市開發所創造出來的一個橋下空間,舊空間新利用,容納了許多文創的產品,相當棒。

IMG_3190

IMG_3163

IMG_3162

橋下空間給人的感覺相當的新穎,完全想像不到是在高架橋下的感覺,很有現代感也很有藝術感。

IMG_3186

IMG_3187

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內大大小小的店家超過20間,主要都是一些文創商品,餐廳反而是少數,完全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相當喜歡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的配色和圖案,藍色、黑色和白色為主,很有對比感和融合感。

IMG_3185

IMG_3184

IMG_3183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正好遇到現場有在用錫鑄造產品的教學,想當多的遊客都趁著下雨天來到這邊走走或體驗,真的是個下雨天可以走走的不錯地方呢!

IMG_3169

IMG_3165

IMG_3168

IMG_3172

IMG_3167

IMG_3177

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內的店家種類相當多,幾乎可以說沒有一家店賣的東西是重複的,其中相當可愛的是這個專門賣傘的店家,其中有一整條柱子都是掛著迷你可愛的傘,超級討喜的。

IMG_3170

IMG_3173

IMG_3174

IMG_3180

IMG_3182

或許是因為文創商品的緣故,所有東西的定價都相當的高,不館是帽子、手機配件、包包等,都是高單價,來到這種地方就真的只能看看感受一下文青的感覺呀!

不過如果屏除價格,其實有許多商品都相當的好看,也完全可以看的出來商品製作背後所投入的心力和精神,這樣講的話價格高也是不可避免的。

IMG_3166

IMG_3171

IMG_3178

IMG_3191

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雖然容納了超過20間的店家,但其實整個範圍不大,一個不小心就會走到園區的最底端。

跟園區相鄰的另外一個高架橋下區塊現在還是空閒的狀態,如果可以再度重新開發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景點。

據我弟說,這個2k540 AKI-OKA ARTISAN文創園區已經存在很久的時間了,但我竟然到現在才知道,實在是太過慚愧。

如果來到東京天氣不太好,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一下日本年輕人的創意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2k540 AKI-OKA ARTISAN

交通:大眾運輸>>JR秋葉原站徒歩6分、JR御徒町站徒歩4分或東京Metro銀座線末広町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9。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文京區│遊】六義園 & 小石川後樂園,全東京最早滿開的櫻花景點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櫻花百選】【東京。台東區、墨田區│遊】上野恩賜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隧道 

【東京。港區│遊】青山靈園,綿延無盡的櫻花大道 

【東京。港區│遊】六本木Hills櫻花坂 & 東京Midtown & 六本木Ark Hills,夢幻絕倫的夜櫻饗宴 

【東京。千代田區│遊】靖國神社 & 外濠公園,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愜意 

【櫻花百選】【東京。新宿│遊】新宿御苑,艷陽高照的櫻花滿開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墨田區│遊】隅田公園,夕陽餘暉點綴的橘紅櫻花 

【東京。千代田區│遊】千鳥之淵,氣勢磅礡的夜櫻名所 

【東京。練馬區│遊】としまえん豊島園,遊樂園中的紫陽花小徑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