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繼上個禮拜周末去了尾瀨國家公園(上)&(下)健行登山後, 我的登山癮又犯了。趁著這個禮拜的三連休,我跑來了長野縣健行登山。

其實如果硬要說,長野縣的健行登山行程是在決定去尾瀨國家公園前就規劃好的,所以尾瀨只能說是個小暖身,重頭戲是長野縣的行程。

之所以很期待這周末的長野縣登山行程,主要原因還是安排了一個被選為日本最美的31個風景的景點,先讓我賣個關子,到時候再跟大家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出發前先介紹一下我這個周末所使用的兩種票券,是玩長野縣必備的車票,相當推薦!

 

(1)上高地・乗鞍2デーパスポート(上高地・乗鞍2 Days Passport) (5150日幣)

這張票可以說是走遍上高地、乘鞍高原和白骨溫泉必備的車票,2天內毫無限制的搭乘松本出發到新島々車站的電鐵,和從新島々車站出發的巴士。

詳細的使用範圍如下面幾張圖表所示,特地找了幾種不同的版本給大家參考。

可使用範圍列出如下給大家參考

【電車】上高地線

【季節観光路線】松本・新島々~上高地/さわんど駐車場~上高地シャトルバス/新島々~乗鞍高原・白骨温泉/乗鞍高原~乗鞍山頂/乗鞍岳春山バス/乗鞍高原周遊バス/美ヶ原高原美術館線

【松本市近郊路線バス】松本周遊バス"タウンスニーカー"(全コース)/信大横田循環線/横田信大循環線/浅間線/新浅間線/美ヶ原温泉線/北市内線/四賀線/入山辺線/アルプス公園線/

【松本市近郊路線バス】三才山線/鹿教湯温泉線/寿台線/内田線/松原線/並柳団地線/中山線/空港・朝日線/大久保工場団地線/山形線/稲核線/エアポートシャトル

請注意以下範圍不能搭乘。

中の湯~平湯温泉間、平湯温泉~乗鞍間和活動期間的臨時接駁巴士

【特急バス】松本~高山線/松本~新穂高温泉線 

【高速バス】全線 

フリーきっぷ

上高地乗鞍ツーデーパスポートフリーエリア図

圖片1

 

<<購買地點>>(車內並無販售)

(1)松本バスターミナル(松本巴士總站):毎日6:00~20:00。

(2)新島々バスターミナル(新島々巴士總站):毎日6:00~20:00。

(3)大手旅行代理店:旅行社所發行的乘車券需在使用前先兌換成乘車券。(若是在松本站直接搭乘上高地電鐵至新島々站的話,則於新島々站兌換。)

 

 

(2)信州ワンデーパス(信州One Day Pass)(2640日幣)

這張車票可在1天的使用期限內,搭乘下圖中的所有JR路線和しなの鐵道。若是搭乘特急列車或是新幹線,則必須另外加付特急車票。

 

<<購買地點>>

於可使用區間內的JRみどりの窓口、びゅうプラザ或主要旅行社購買。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