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1

拜訪日期:2015.03.17


今天趁著去名古屋出差的空檔,去品嚐了一下名古屋的特產「味噌煮烏龍麵」,而其中又以這家山本屋本店的「味噌煮烏龍麵」特別有名。

光是在名古屋車站旁邊就開了4家店,更不要說其他地區的店家數目了。

IMG_6679

我來的這一家店從名古屋車站一樓的櫻通口出站後,過馬路直直走就可以抵達。如果是從地下街前往的話,記得在6號出口爬上地面~

IMG_6680

不管是從櫻通口出站或是從地下街前往,都會看到這家淳久堂書店醒目的招牌,而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就在淳久堂書店所在的這棟大樓的地下一樓。

IMG_6670

IMG_6669

沿著淳久堂書店旁的巷子直行,就會看到通往地下一樓的階梯,一旁的餐廳介紹也可以看到山本屋本店招牌。

IMG_6671

山本屋本店很好找,下到地下一樓後,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就是了。

IMG_6672

IMG_6673

IMG_6674

山本屋本店的菜單相當多,除了招牌的「味噌煮烏龍麵」以外,還有加了許多其他配料的「味噌煮烏龍麵」。

更特別的是他們依照春夏秋冬的當季食材,推出四種不同的「味噌煮烏龍麵」,而冬季的「味噌煮烏龍麵」當然就是搭配超大顆牡蠣啦~但價格實在是有點貴,我吃不下手。

IMG_6675

IMG_6676

點了個最便宜也是招牌的「味噌煮烏龍麵」,什麼五花八門的配菜都沒有,單純的烏龍麵上加一顆蛋。

雖然沒有配菜,可是光是香味和那吹彈可破的蛋就很讓人胃口大開。

IMG_6677

麵條Q彈偏硬,吸附了濃濃的味噌湯汁,相當美味,但味道偏鹹,吃不習慣的人可能一開始會有點排斥,但隨著幾口麵條下肚,會有越來越順口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他味噌是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還是怎麼樣,完全感受不到自己是在吃味噌,總之就是一個不錯的味道。

IMG_6678

如果吃完了烏龍麵,還可以把附贈的白飯全部倒進去變成雜炊,吃不夠白飯還可以續,完全免費。

個人覺得比起烏龍麵,味噌的湯汁搭配白飯更搭,超級美味,而且比較麵條味道也比較不鹹,很推薦。

 

山本屋本店的價格雖然有點偏中上,尤其是當季的食材更是昂貴,不過味道不錯,份量也相當夠,很推薦給大家來嚐嚐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

交通:大眾運輸>>名古屋站櫻通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3-25-9 第1堀内ビル地下1階(名古屋駅地下街ユニモール6番出口)。

電話:052-565-0278。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食べログ評價:3.51/5。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