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7

拜訪日期:2015.03.29


離開了有著令人屏息之美的目黑川櫻花,原本想要直奔上野賞櫻的,結果因為我坐的日比谷線途中有經過六本木,而想到六本木就會聯想到附近的青山靈園,所以就順便下車前往。

還好我有臨時決定下車去青山靈園,要不然我就會錯過已經接近滿開的櫻花大道,真是好險啊!

IMG_7257

IMG_7260

IMG_7261

IMG_7263

IMG_7265

青山靈園顧名思義就是個"靈園",沒想過靈園也可以是個賞櫻的景點吧!而且比起東京其他櫻花景點,青山靈園的遊客相當少,可以很悠閒清心的欣賞美麗的櫻花。

距離青山靈園最近的車站是乃木坂車站,而青山靈園內有那麼一條長達800公尺的櫻花大道貫穿靈園中央,建議走法是從乃木坂車站出發走到青山一丁目車站結束。

IMG_7266

IMG_7267 IMG_7270 

IMG_7269

IMG_7271

基本上這裡不會有遊客席地而坐,邊野餐邊欣賞頭頂的櫻花,畢竟這裡是"靈園",不是一般的觀光景點,更不用說會有夜櫻這東西了。(畢竟來這裡賞夜櫻也是相當可怕)

不過即便如此,還是可以沿著貫穿靈園中央的櫻木花道步行,邊走邊拍邊欣賞那放眼望去,幾乎看不見盡頭的櫻花美景。

IMG_7272

IMG_7275 IMG_7278

IMG_7277

IMG_7280

一直很想橫向把櫻花大道照起來,但因為橫向的拍攝會照到兩旁的墓園,所以只好取捨的用直式拍照。

筆直的櫻花大道,沒有人潮的擁擠,沒有攤販的喧囂,只有靜謐的氛圍和美麗的景色,走起來相當的愜意。

IMG_7281 IMG_7292

IMG_7282

IMG_7284

IMG_7286

IMG_7287

青山靈園的櫻花真的很誇張,綿延不絕的800公尺皆是近乎滿開的櫻花,真的是好險我有中途下車,要不然錯過實在是會令人扼腕。

眼前的景色實在是太過美麗,完全不輸目黑川的櫻花,以不同的感覺呈現在眼前。

IMG_7290 IMG_7295

IMG_7294

IMG_7296

IMG_7299

靈園的櫻花爆炸似的盛開,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抬頭仰望,幾乎看不到背後的天空,完全是密密麻麻的櫻花花瓣,美不勝收。

千萬不要被靈園的名字給嚇到,而不願前來欣賞美麗的櫻花,這裡的景色絕對令人難忘阿~

IMG_7300

IMG_7302

IMG_7307

從乃木坂站貫穿青山靈園一直走到青山一丁目站是個不短的距離,少說也有快1.5公里,但幾乎一半的路程都是盛開的櫻花相伴,走起路來也不會感到累人。 

有著盛開的櫻花,靈園似乎也沒有那麼樣的可怕,滿開有滿開得美,但如果能在這樣筆直的櫻花樹下,欣賞櫻吹雪的景色,那該有多浪漫,該有多幸福。

 

再次不負責任的預測,下周末櫻吹雪~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青山靈園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外苑前站或千代田線乃木坂站,徒步約5分即可抵達。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2-33-2。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文京區│遊】六義園 & 小石川後樂園,全東京最早滿開的櫻花景點 

【東京。目黒區│遊】目黑川櫻花,水道的漫天櫻花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台東區、墨田區│遊】上野恩賜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隧道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