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6

拜訪日期:2014.11.22


前一陣子忘了在哪裡看到台灣人的早餐都吃得相當高熱量,很不健康,尤其是早午餐都吃漢堡、炸雞等食物,結果沒想到我今天就跟S小姐來到東門站永康街上吃超豐盛的早午餐。

這家Eating Time在之前我來到永康街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看起來很像貴婦聚餐地點的高雅建築和裝潢,會在第一時間讓人不敢恭維,不敢踏入,但其實他的價格跟一般早午餐的價格差不太多。

IMG_4392

每次經過Eating Time,總是可以看到店內都坐得滿滿滿,完全沒有空位,但我們很幸運的是這一天中午左右去,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馬上入座,超棒!

IMG_4391

IMG_4390

也許是時間快要接近聖誕節,這家充滿美式風格的早午餐餐廳也響應著季節的到來,店內許多裝飾都已經換上聖誕節氣氛的造型與擺飾,讓人有種聖誕節已經來臨的感覺。

IMG_4379

IMG_4377

IMG_4376

店內的座位相當多,除了落地窗旁相當高雅的沙發座位外,還有我們特別要求店員讓我們入座的半圓形坐位。

雖然這種坐位坐起來會比較壅擠一點,但可以跟另外一半依偎在一起也是不錯呢!

IMG_4368

IMG_4370

IMG_4369

IMG_4372

IMG_4371

Eating time的餐點種類相當多,有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排餐等等,除了排餐和義大利麵價格比較高以外,早午餐和漢堡的價位大多在250~350左右。

也許就價格上比起其他早午餐餐廳還要貴上一點,但他的份量絕對超值,讓你值回票價。

IMG_4382

我點的是鄉村酥炸雞胸堡加80元的套餐,因為當天的例湯不討人喜歡,所以我選了沙拉來開胃。

Eating Time的沙拉相當爽口,沙拉醬甜甜的相當美味,蔬菜水果都相當的新鮮,完全可以吃到新鮮的味道。

可是比起巴薩小弄的沙拉就有點弱掉了,相當推薦大家巴薩小弄的沙拉,真的是美味到一個極致。

IMG_4380

很棒的是Eating Time的咖啡和飲料都可以免費無限續杯,絕對讓你光喝飲料就喝到飽。可是因為他餐點的份量本身就很大,所以飲料也不太可能續太多杯。

IMG_4384

S小姐點的法式吐司早餐份量相當大,光是看那四片大片的法國吐司,就可以感到飽足感。

灑滿了糖霜的法式吐司搭配楓糖漿,將味道推上了一個極致。鬆軟的土司帶點煙燻蛋的味道,甜而不膩的糖霜和楓糖漿完美的混合,一口一口都讓人捨不得停下來。

IMG_4386

整份法式吐司早餐最得我心的還是那切作兩半的香腸,口感無比的彈牙,咬一口都能感受到他的躍動感,超級喜歡有著這樣口感和味道的香腸。

金黃酥脆的薯條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熱騰騰的無法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反而讓人心裡頭恨得牙癢癢。

IMG_4388

鄉村酥炸雞胸堡也是誠意度十足,看那塊巨大無比的炸雞胸肉就知道今天是不飽不歸了。

因為漢堡太過大塊,沒有辦法連著生菜一口咬下,只好先吃生菜再吃漢堡夾雞胸肉。各種的生菜都相當新鮮,而且很多汁,吃起來相當的爽口,尤其是小黃瓜更是相當的美味。

IMG_4389  

吃完了前菜就該吃主菜,酥炸雞胸肉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可是他炸的酥脆的外皮之下卻是雞汁奔流的鮮嫩肉質。

為了不破壞口感,我沒有特意先用刀叉把它切開拍照,而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咬了一口。

鬆軟的夾層麵包搭配酥脆外皮包裹著的鮮嫩多汁雞肉,口感千變萬化,味道無比美味,真的是吃了一口還想再接著一口。

他美味的程度連我現在寫文章的時候都還想再去吃一次,有多好吃你就知道!

 

隨著東門捷運站興建完成而興起的永康街,美味的食物實在是太多,這家外觀看似非常高級的餐廳,其實價格上並不會高其他餐廳太多,而且份量又是誠意十足,絕對讓你挺著圓滾滾的大肚子走出餐廳。 

下次來永康街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相當推薦Eating Time,從早到晚都可以享用到大份量的超值美式餐點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交通:大眾運輸>>於東門站5號出口出站,右轉永康街直走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08:00~23:00 。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Seesaw Huts蹺蹺板小屋,巷弄內的輕鬆美食空間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台北。中山區。大直站│食記】勝拉麵&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兩相搭配吃飽飽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站│食記】轟炸雞排,起司牽絲到天邊的超美味雞排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Honey Creme,韓國刮來的冰淇淋旋風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美味可口的美式餐廳 

【台北。大安區。古亭站│食記】金華(炸醬)麵店,「速」「速」聲不斷的美味麵食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開丼,你開動了嗎?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誇張古懂咖啡店,沉浸往日的情懷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やよい軒彌生軒台灣一號店,來台漲價的日本知名連鎖日式定食

【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食記】找餐店,令人失望的早餐之旅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站│食記】串樂燒揚酒場,超美味的地道滋味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戴記涼麵,無與倫比的老味道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麻醉坊,會讓人想吃再吃的乾拌麵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思慕昔Smoothie House期間限定店,國外觀光客必吃冰品 

【台北。大同區。台北車站│食記】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熱騰騰炸物上桌囉~ 

【台北。中山區│食記】小六食堂,無菜單料理初體驗 

【台北。中山區。中山國小站│食記】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超美味飲品與甜點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每日和食料理,巷弄裡的美味生魚片料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食記】添好運台灣,小失望的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暴走食舖,漫畫店裡的熱血串燒 

【台北。信義區。台北101世貿站│食記】薄多義Bite 2 Eat,好味Q感手工披薩 

【台北。中山區。中山站│食記】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平價高人氣義大利麵 

【台北。中山區。中山站│食記】肥前屋,超美味超肥美鰻魚飯 

【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巴薩小弄,歐法料理與藝文空間的完美結合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麵屋武藏虎嘯店,彈牙麵條與鮮嫩豬肉的極致融合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