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7

拜訪日期:2014.10.12


上班後的第一個連假,相當得令人興奮,但是偏偏遇上下雨,三天的假期下了兩天,實在是令人討厭。

為了不要讓下雨打壞連假的好心情,也不要讓自己都待在家裡,我和S小姐再度來到信義區逛逛。上禮拜也來信義區,這禮拜又來信義區,是有沒有這麼愛這裡。

IMG_3589

在ATT 4 FUN內漫無目的的逛了一下,買了幾件襯衫,原本是打算要在跳舞香水吃個有點晚的午餐,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等的時間完全超過我們的預期,只好轉移陣地來到ATT的5樓嚐嚐7月才開幕的薄多義,Bite 2 Eat。

IMG_3590

薄多義,Bite 2 Eat,他是一間以手工披薩聞名的餐廳,在台灣南部和北部都有店面,陸陸續續開了很多店家。要不是S小姐說要吃,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家餐廳呢!

IMG_3591

IMG_3593 IMG_3596 

IMG_3594

IMG_3595

等待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菜單,薄多義除了有披薩以外,也有義大利麵,義大利餐廳沒有義大利麵也實在是太奇怪。

比較特別的是不管是點披薩或是義大利麵都可以升級成套餐,分別有109、159和259的套餐種類可以選擇,而我和S小姐各點了一個披薩和義大利麵,然後分別升級成109和159的套餐。

老實說他們的套餐有點小貴,但想說都來吃了,就饞饞的把錢花下去吧!

IMG_3592

IMG_3602

薄多義在ATT五樓的空間相當大,幾乎占去了整層樓一半的中間位置,座位也相當多,有長桌、有一般桌,也有小包廂,相當的多元。

IMG_3598

IMG_3599

IMG_3600

一旁充滿大小櫃子,也擺滿各式各樣裝飾的牆面,還可以看到廚房內部的模樣。窯烤的爐子就大辣辣的擺放在顯眼的地方,可惜看不到窯烤的情況。

IMG_3609

我和S小姐升級的套餐都有附35元的飲料,但其實可以選擇的35元飲料種類不多,所以只好加價差點自己想喝的飲品。

我點的蘋果紅茶只要再加5元就可以品嘗到,蘋果味道相當相當濃郁,還可以吃到果粒,相當不錯。

IMG_3604

IMG_3605

NT190元的奶油白花椰醬汁雞肉麵看起來顏色很淡,乍看之下覺得他味道應該不會太過濃郁,但其實她的奶油味相當的重,每一根麵條都吸附著飽滿的醬汁,相當的入味好吃。

雞肉也是吸了滿滿的奶油醬,肉相當的Q彈不老不膩,相當的好吃。如果硬是要挑缺點,就是他的分量有點小,我和S小姐分著吃,沒吃幾口就沒了,有點可惜。

IMG_3607

IMG_3610

不過我想來這種地方應該不是要只吃義大利麵就吃飽,還要多點其他的披薩或小點心之類的來嚐嚐。

NTD209的德式香腸油漬番茄披薩為什麼要設這個鳥不拉嘰的價錢令人想不透,他的好吃程度也是令人想不透。

披薩上的起司相當的黏稠,外圍的披薩餅烤的焦軟酥脆,番茄味道相當的濃郁,加上德式香腸的口感相當彈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說到披薩,內湖的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的披薩也是美味到不行,但因為我對披薩的敏感度和記憶度比不上對生魚片的敏感度和記憶度,所以這兩家餐廳實在是無從比較,只能都推薦囉!

IMG_3613

IMG_3614

之所以我會想要升級成159的套餐就是衝著他們的法利亞小點,第一次聽到這種名字一整個好奇。

法利亞小點總共有6種選擇,因為擔心我們只吃義大利麵和披薩會吃不飽,所以特地選了一個份量比較大的酥炸雞翅搭配薄多義特調酸辣沾醬(6隻)。結果不吃還好,吃了一鳴驚人,真沒想到他的炸雞會如此的好吃。

外皮炸得相當酥脆,裡頭的雞肉相當鮮嫩多汁,香氣和熱氣完全被鎖在酥脆的外皮下,一咬開來雞汁隨著熱氣一同散溢開,視覺上和味覺上都得到了絕無僅有的饗宴。

尤其是那酸酸甜甜的薄多義特調酸辣沾醬,沾雞翅或雞腿更是一絕,層次相當多,相當美味,讓人欲罷不能。

IMG_3616

吃完了我的法利亞小點,接著上桌的是S小姐的焦糖烤布蕾。這個烤布蕾也沒有丟薄多義的臉,上面一層薄薄的焦糖烤得相當酥脆,與底層柔軟無比的布丁形成強烈對比,口感的層次相當多元。

沾著綿密的奶油一同入口,甜蜜可口的酥脆焦糖率先殺到,濃郁的奶油和柔軟的布丁化在一起分不開來,味道相當的可口。

 

只是路過隨意決定的薄多義竟然如此美味,都讓陰雨天造成的不愉悅一掃而空,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美食可以解救。

下次來ATT逛街的話,肚子餓了可以考慮來到5樓去嚐嚐美味的手工披薩和義大利麵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薄多義Bite2Ea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電話:(02)7737-8837。

交通:大眾運輸>>於台北101世貿站出站,前往ATT 4 FUN 5樓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11:00~17:00;17:30~21:30 。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Seesaw Huts蹺蹺板小屋,巷弄內的輕鬆美食空間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台北。中山區。大直站│食記】勝拉麵&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兩相搭配吃飽飽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站│食記】轟炸雞排,起司牽絲到天邊的超美味雞排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Honey Creme,韓國刮來的冰淇淋旋風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美味可口的美式餐廳 

【台北。大安區。古亭站│食記】金華(炸醬)麵店,「速」「速」聲不斷的美味麵食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開丼,你開動了嗎?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誇張古懂咖啡店,沉浸往日的情懷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やよい軒彌生軒台灣一號店,來台漲價的日本知名連鎖日式定食

【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食記】找餐店,令人失望的早餐之旅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站│食記】串樂燒揚酒場,超美味的地道滋味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戴記涼麵,無與倫比的老味道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麻醉坊,會讓人想吃再吃的乾拌麵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思慕昔Smoothie House期間限定店,國外觀光客必吃冰品 

【台北。大同區。台北車站│食記】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熱騰騰炸物上桌囉~ 

【台北。中山區│食記】小六食堂,無菜單料理初體驗 

【台北。中山區。中山國小站│食記】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超美味飲品與甜點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每日和食料理,巷弄裡的美味生魚片料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食記】添好運台灣,小失望的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暴走食舖,漫畫店裡的熱血串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