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5

拜訪日期:2014.09.11


吃完了美味的一風堂拉麵,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從仙台坐到豬苗代,然後再搭著飯店的接駁車來到山腰上的入住飯店。

這一天在妙乃湯溫泉旅館起床後,就在小發燒的情況下度過,還折騰到快10點才到達飯店,實在是令人相當難受。不過雖然感冒,還是要拼命的玩!

IMG_2392

訂飯店前沒有考慮太多,完全是因為隔天要在豬苗代附近走走,所以特地找一間距離比較近又不會太貴的飯店落腳。

到了飯店後才發現原來這間飯店是日本皇太子和他老婆曾經住過的,也太湊巧。

IMG_2380

IMG_2368

飯店雖然樓層數不多,但每一個樓層的房間數卻相當相當多,而且每一間房間都可以看到豬苗代湖的風景,視野相當相當好!

IMG_2369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但他們是以加床的型式準備的,並不是以兩張雙人床的型式。在日本除非是很大間很有名的飯店,要不然基本上都是以加床的型式來準備四位遊客的訂房入住。

IMG_2375

IMG_2376

浴室的坪數比起我們前幾天入住的飯店都還要大上許多,盥洗用具和沐浴用具都一應具全。

IMG_2370

IMG_2372

房間內抽屜還有準備浴衣,也特別註明整棟飯店內可以穿著浴衣到處走動。有些日本飯店雖然會準備浴衣給客人,但通常是只有在房間內可以穿,出了房間後就要換回原本的衣服。

除非是飯店內有澡堂,才可以穿著浴衣到處趴趴走。

IMG_2373

IMG_2374

IMG_2378

煎茶、椎茸茶、干梅和小點心也相當多款,每種口味都相當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嚐嚐看。

IMG_2382

IMG_2385

因為發燒的緣故,雖然抵達飯店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但我還是來到澡堂泡一泡,把汗逼出來會好得比較快。

地下一樓除了有大浴場以外,還有通道戶外的游泳池,不過因為夜間不開放,加上晚上的山腰其實頗冷,只好等到明天早上再出來拍照。

IMG_2383

IMG_2386

IMG_2396  

看著泡溫泉的方法介紹,我才發現我每次泡完溫泉後再洗一次澡的方法是錯的,可是想到那個溫泉那麼多人泡過,不洗過一遍實在是渾身不自在。

豬苗代湖飯店的大浴場除了有室內的,還有可以遠眺豬苗代湖的露天溫泉,但有了昨天戶內戶外趴趴走結果感冒的經驗,今天就不敢光著身子走到露天溫泉泡澡了。

IMG_2417

泡了舒服的熱水澡,一覺好眠後,身體的不適感減少了許多。拉開了窗簾往外一看,飯店前一片綠地盎然,視野相當的遼闊。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能見度低,加上山嵐不斷飄過,無法看清楚遠方豬苗代湖的景色,但那種若隱若現,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也是相當不錯。

IMG_2398

IMG_2402

可能是天氣漸漸轉冷的關係,戶外的游泳池水質有點髒,看得出來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清理和使用,或許夏天的時候會是完全不一樣的光景吧!

IMG_2413

很勉強很勉強的盡力去看,還是可以看到豬苗代湖的湖水輪廓,只是能見度真的很低很低就是,害我事前還很期待可以看到豬苗代湖的美景呢!

IMG_2415

游泳池旁的木造小屋就是戶外溫泉區,從那邊也可以看到豬苗代湖的景色,只是要注意不要冷到就是。

IMG_2420

緊鄰盤梯山,遠眺豬苗代湖,也難怪皇太子殿下會來豬苗代湖旅館入住。

IMG_2422

IMG_2403

豬苗代湖旅館的大廳相當相當寬敞,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IMG_2404

IMG_2409 IMG_2408

原本我安排的行程是隔天一早就要請飯店帶我們去豬苗代車站搭公車去五色沼健行,但因為昨天知道天氣不好的關係,臨時改變行程,先去會津若松市,再回來五色沼。

也因為原本行程安排的關係,我們並沒有打算在飯店吃早餐,但看著那餐廳外菜色豐富的照片,不吃個早餐實在是有點可惜呢!

IMG_2406

IMG_2412

IMG_2407

飯店內還有小商店賣各式各樣的土產、小玩意,也可以租借浴衣,一應俱全。

IMG_2426

整理完行李,也整頓了心情,我們搭上飯店的接駁車往豬苗代車站出發,途中經過了好幾片盛開的蕎麥花花田,一眼望去全是白花花的景色,彷彿下了雪一般,相當漂亮。

早晨的天氣雖然不太好,但我相信日本的天氣預報,說下午會放晴就是會放晴,期待著我們在走五色沼的時候能有美麗的天氣。

 

(未完待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Grand Sunpia Inawashiro Resort Hotel(グランドサンピア猪苗代リゾートホテル)

地址:〒969-3288 福島県耶麻郡猪苗代町綿場7126。

電話:0242-65-2131。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行程總覽(圖多文長)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宮城。食】松島魚市場,新鮮生魚片蓋飯&海鮮乾貨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宮城。遊】日本三景。松島遊船&瑞嚴寺&五大堂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宮城。食】利久牛舌炭燒(北目町分店),無與倫比的美味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山形。遊】山寺立石寺,登高望遠一覽眾山小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山形。遊】最上川遊船,微風吹拂,歌聲入耳,愜意十足的川上風光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青森。遊】十和田湖之東北三湖傳說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青森。遊】奧入瀨溪流健走,越走越令人讚嘆的溪流之美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青森。食】帆立小屋,釣干貝、烤干貝、吃干貝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岩手。遊】世界遺產毛越寺&中尊寺,東北無論如何必去景點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岩手。食】ぴょんぴょん舎冷麵(盛岡站前店),超美味的日本三大麵之一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秋田。遊】田澤湖之東北三湖傳說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秋田。宿】乳頭鄉溫泉之妙乃湯溫泉旅館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秋田。遊】角館武士屋敷通,東北小京都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宮城。遊】仙台半日遊(瑞鳳殿&仙台城跡),伊達政宗如影隨形 

【2014日本東北九日趴趴走】【宮城。食】一風堂拉麵(仙台青葉通店),Q彈有勁好滋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