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2

拜訪日期:2014.08.23


來到玉里就不得不吃吃看他最有名的食物,玉里麵。整個玉里內有賣玉里麵的店家相當相當的多,然而其中以傳統美食玉里麵這一家最為有名。

每到中午或晚餐的用餐時刻,總是可以看到店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然而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好吃到要頂著大太陽排至少25分鐘的隊伍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0736

從鐵份瀑布離開的我們立馬驅車前往玉里中,最為火紅的店家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看著店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讓我些許萌生了退意,想說是不是要去我朋友介紹的另外一家店試試,但S小姐說都來了就吃吃看吧!

IMG_0738

看似小小的店面其實卻相當的深,小小的煮麵攤卻要應付著好幾百人的遊客,也難怪店門口會如此的大排長龍。

IMG_0739

IMG_0740

IMG_0741

IMG_0743

IMG_0742

各式各樣的滷味和米苔目相當顯眼的擺在煮麵台上,右下角的一大盒味精也不吝嗇的擺給大家看,但其實他們的食物並不會太鹹,還算適中。

IMG_0744

IMG_0737

趁著排隊的時候我們就來研究菜單,後來決定點湯的和乾的玉里麵各一碗,然後再點個粉腸和肝連做為我們的午餐。

就價格而言,他們算是相當的平價,份量對應的價格都還算實惠,也許這個原因也是吸引這麼多人前來的主要原因之一。 

IMG_0747

排了應該有將近40分鐘的我們終於可以進入餐廳內用餐了,餐廳內其實座位頗多,一次可以容納個50到60個人都沒問題。

重點是他們翻桌率頗高,我和S小姐閑來無聊就算了一下他們一天的營業額,實在是高的驚人啊! 

IMG_0751

IMG_0750

就小菜而言他們還算不錯吃,但也不會太令人驚艷,反正這種肝臟類的東西吃起來都差不多,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美味的吧!? 

IMG_0752

IMG_0753

乾玉里麵和濕的玉里麵其實就是油麵下去煮的,至於為什麼要叫他玉里麵也許是他們這邊的名產的關係吧!?

就份量來說,不管濕的還是乾的玉里麵都相當的實在,以這樣的大小來說價格相當實惠,而且除了一大把的麵以外,還有6.7塊的肉片,可以說給的相當大方。

IMG_0755

趕緊夾了一口來嚐嚐,我只能說沒有想像中和部落客介紹的如此美味,好吃是好吃,可是就僅止於好吃,沒有再以上的感覺和驚艷。

對我和S小姐而言,我們不會為了這樣一碗的玉里麵排上超過20分鐘的隊伍,經濟效益太低了,也不划算。

不過如果來到玉里,還是要嚐嚐他們的名產玉里麵,至於要不要排這家最有名的餐廳或是去其他家吃,就看大家自己的決定囉!

至少,如果是我,我不會為了一定要吃這家傳統美食玉里麵,就花超過20分鐘來排隊!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傳統美食玉里麵(原阿森麵店)

地址:花蓮市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6號。

電話:(03)888-1613。

營業時間:08:00~19: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花蓮。市區│食記】本壽司料理亭,舊鐵道徒步區旁的美食 

【花蓮。市區│食記】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特夯的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