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151146


「股神巴菲特最愛的冰淇淋店」?這個標題實在是相當聳動,但也很成功的抓住了我的心,這家在全球展店6000多間的Dairy Queen終於在台灣設店,而且不像是前一陣子引發潮流的美國正宗甜甜圈Krispy Kreme大張旗鼓的在信義區開幕,Dairy Queen(簡稱DQ)選擇在外國人相當多的天母開店。

在吃冰前總是要了解一下這家美國知名連鎖冰淇淋店的來頭,上往辜狗了一下發現~

DQ是由J.F McCullough和他的兒子Alex於1938年發明。這對父子認為霜淇淋在沒有凍結成固體時味道更可口,更相信他們的產品是乳品業中的「皇后」。1940年兩父子在美國喬利埃特,伊利諾伊洲開設了第一間Dairy Queen,從此受到全球各地消費者的歡迎。DQ霜淇淋目前已在美國、加拿大、中國…等20多個國家,擁有多達6000多家分店。

自從開幕並看到相關報導後,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吃一下,終於在熱死人不償命的今天跑去嚐鮮。

IMG_5812

IMG_5822

色彩繽紛的招牌給人愉悅的感覺,大大的標題寫著「Better With Every Bite」,令人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IMG_5813

IMG_5814

IMG_5816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天氣熱的關係,還是DQ真的有如此的好吃,店內竟然座無虛席,買個冰還要排隊,實在是超級誇張。

排隊的人潮中不乏外國人的臉孔,可能是來重溫好久不見的味道。 

IMG_5809

IMG_5810

DQ店內的裝潢相當明亮,色彩也很鮮豔,給人輕鬆簡單的氣氛,吃冰就是要快樂,很符合他的形象。

IMG_5811

DQ賣的種類相當的多,從果汁、冰沙、冰淇淋、甜筒到冰風暴,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而DQ最引以自豪,也最有名的就是可混和多種口味的冰風暴,推出第1年便在全球賣出1億多杯,在製作完成後店員會在客人面前將杯子倒轉,證明冰淇淋不會掉下來,顯示Blizzard系列的紮實程度。

為了多方嘗試,我和S小姐各點了一杯中杯的Oreo冰風暴和巧克力華夫甜筒來吃吃。

IMG_5818

燈愣,這就是巧克力華夫甜筒啦!!!以80元的價錢來說,這個份量其實蠻大的,餅乾內塞得滿滿的冰淇淋,相當扎實。

雖然說外型簡單,但要能擠出這種特殊的形狀也是相當不容易,不只下面那兩球要弄出葫蘆的造型,上面還要給他「勾」一下,光想就很搞剛。

IMG_5819

其實在點餐的時候我一直猶豫到底是要點巧克力華夫甜筒,還是在冰淇淋上面coding一層巧克力的甜筒。一方面想要吃巧克力冰,另外一方面想要吃華夫甜筒的餅乾,可惜不能兩全。 

第一口咬下,霜淇淋的口感相當綿滑細緻,感覺比一般的霜淇淋還要再creamy一點,但個人覺得他吃到最後會覺得太甜,而且口感太過於綿密且入口後就馬上化掉,有種不是在吃冰的感覺。

在這方面我就覺得日本的全家霜淇淋比較好吃,比較合我的胃口。

至於餅杯相當不錯,餅香酥脆,只是沒有在吃巧克力冰淇淋的感覺,總覺得霜淇淋跟巧克力餅杯沒有辦法融洽的混合,早知道應該吃巧克力脆皮甜筒了。

20140316151146

DQ對自己家冰風暴的紮實程度很自豪,所以在每次做完要遞給客人前都會帥氣的就表演倒杯不灑,毫不猶豫。

如果真的灑出來的話,還可以直接免費換一杯,連杯子上都寫「倒杯如灑,此杯免費」的字樣,可見多麼有自信。

IMG_5820

因為店員說拿回去座位後就不要倒杯了,因為會灑出來,但我們又很想自己倒杯看看,所以只好小小的倒倒看,還真的不灑呢!!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在他開始融化前倒杯都沒問題,只不過DQ的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融很快就是。

IMG_5821 

S小姐點的中杯Oreo口味冰風暴(115元),口感實在是相當的美味,大勝麥當勞的冰風暴。(喂!這怎麼可以拿來互比啊!!!) 

濃郁的冰淇淋中隨時可以吃到Oreo的餅乾碎片,相當的扎實,吃了一口想再吃一口。如果台灣沒有再出現好吃的Oreo口味的冰風暴的話,我應該是會再訪無誤。

原本身體熱熱的進到店裡,吃完冰後冷冷的出門,感覺像是洗三溫暖一樣,所以要在冬天去吃冰的朋友可要記得帶見外套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iry Que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