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4

拜訪日期:2014.02.08


 新社的賞櫻景點中,我特別喜愛的就屬興社街一段坡道上將近300株的櫻花,突如其來的粉紅花海在眼前出現時,真的措手不及。

 IMG_4642

IMG_4643

IMG_4644

離開了新社區公所前的櫻木花道,我們順著路往前行,一直來到興社街一段的某個路段,一個轉彎後,迎面而來的是一整排粉紅色的八重櫻花海。

被這陣粉紅風暴打得措手不及的我們,只能不斷的發出讚嘆聲,那美麗真的是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IMG_4645

IMG_4646

IMG_4648

將近300株的八重櫻,每一株每一株都開得相當茂盛,相當茂密,放眼望去完全看不到咖啡色的樹枝,眼前只有綿延的粉紅色櫻花花朵。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的加持,雖然沒有熱情的陽光灑在櫻花樹上,但粉紅色的櫻花海自成一格,那景色就算沒有藍天白雲和陽光依舊美麗。

IMG_4647 IMG_4651

IMG_4653

實在找不出適當的形容詞表達我內心的感動與悸動,也實在找不出適當的言語形容這片櫻花林的美,每年就這麼一次時間可以欣賞到如此壯觀的景色,今年卻幸運的被我瞧見,萬分感謝。

IMG_4649

IMG_4650 

綠地上的櫻花顯得格外艷麗,粉紅色花朵嬌豔欲滴,佈滿枝頭的桃紅八重櫻越看越美麗,越看越尬意。

如果硬是要我在泰安派出所濁水巷櫻花林大南坡櫻花林新社高中新社區公所櫻木花道和興社街一段中選擇一個最喜歡的櫻花景點,我會毫不猶豫給興社街一段的櫻花寶貴的一票。

畢竟,沒有預先知曉的期待感,順著路轉彎後突如其來的整片櫻花海,給我的感覺更加的衝擊,更加的扎實。

原來,櫻花可以美成這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興社街一段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興社街一段。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豐原客運275號公車即會經過。

開放時間:全天候。

 

 

你或許會有興趣: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北屯】濁水巷櫻花林。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新社】大南坡櫻花林。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新社】新社高中。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新社】新社區公所櫻木花道。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平菁街42巷。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吳氏宗祠。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花園新城。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新店櫻花街。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烏來西羅岸路。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彰化。芬園】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竹】玻璃工藝館。河津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花卉試驗中心。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前山公園。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陽明公園花鐘廣場。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陽明公園櫻花林區。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東昇路沿線。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復興高中後門山櫻花王。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中正區】台北自來水園區。河津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復興三路櫻花隧道。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中正區】中正紀念堂。山櫻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