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5

拜訪日期:2014.02.08


新社完全有資格說是台中的後花園,從每年年底開始的梅花、鬱金香、花海,一直到在我眼前盛開的美麗櫻花,各種季節有各種的美麗,各種美麗都令人難以忘記。

正常來講,在每年的2月中左右,會是山櫻花的盛開期,八重櫻的初綻期,然而今年花季提早的關係,我得以欣賞到八重櫻的盛開之美。

而新社區賞八重櫻有幾個景點很值得跟大家分享,第一個就是在新社高中前大約150公尺的整排八重櫻。

IMG_4598 

IMG_4601

IMG_4599

原本只是想說從新社高中旁的小巷轉進去新社區公所前的櫻木花道,但沒想到在路過的途中,被這一整排鮮艷桃紅色的八重櫻給吸引了過去。

IMG_4603

IMG_4600

IMG_4602

每一棵八重櫻都盛開的相當茂密,一株一株像是爆炸般的盛開,如此的景色完全可以媲美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

在爆力盛開八重櫻樹下的我,扎扎實實的感受到他的美麗,心中盪起了陣陣漣漪。無法形容的美麗真的只能用身體和心裡去體會,照片只能傳達其千分之一或是萬分之一。

IMG_4605

IMG_4607

短短的150公尺種了10幾株的八重櫻,在新社高中上學的學生也太過幸福,能每天看到如此的美景,也有了上學的動力。

IMG_4611 IMG_4610

IMG_4609 IMG_4606 

一年365天,等了358天的時間就為了那7天的櫻花景色,我想那是完全值得。不用言語去解釋,親自站在盛開的櫻花樹下就足以說明一切。

那美麗是其他花卉所無法比擬,那顏色是其他花卉所沒有的艷麗,當兵的這一年追櫻追的實在勤奮,但一切值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社高中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三段國中巷10號。

電話:(04)2581-2116。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豐原客運91、265、270、272、276、278或279號公車於新社高中站下車,步行前往。

開放時間:全天候。

 

 

你或許會有興趣: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北屯】濁水巷櫻花林。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中。新社】大南坡櫻花林。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陽明山平菁街42巷。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吳氏宗祠。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花園新城。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新店櫻花街。寒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北。新店區】烏來西羅岸路。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彰化。芬園】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2014台灣追櫻日誌】【新竹】玻璃工藝館。河津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花卉試驗中心。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士林區】前山公園。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陽明公園花鐘廣場。八重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陽明公園櫻花林區。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東昇路沿線。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復興高中後門山櫻花王。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中正區】台北自來水園區。河津櫻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北投區】復興三路櫻花隧道。山櫻花

【2014台灣追櫻日誌】【台北。中正區】中正紀念堂。山櫻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