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6

拜訪時間:2013.12.21


連續的陰雨天讓人心情煩悶,原本打算今天去苗栗玩玩的,但因為天雨取消計畫轉而延至明天,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在台北各處尋訪美食和特色餐廳。

這家位在大同區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則是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IMG_1168

出了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後,沿著大橋國小的圍牆直直走,遠遠的就能看到一個畫著熊貓並寫著「熊貓生活館PANDA COFFEE」的白色招牌,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IMG_1169

貼滿熊貓圖案的店家門口讓路過的行人都不自覺得多喵一點,雖然沒有踏進去店裡頭消費,卻也達到了吸睛的效果,不過店家須要多加把勁來達到高點擊率就是XD。

IMG_1170

IMG_1171

可愛的熊貓菜單,讓人愛不釋手,一直吵著要我帶他去木柵動物園看圓仔的S小姐總算在這裡找到些安慰。

熊貓生活館主打的是早午餐,價格從100~180元不等,因為我們待會還要去吃正餐,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輕食早午餐打發打發。

IMG_1172

IMG_1180

點餐櫃檯也是極盡巧思的裝潢,處處可見熊貓的蹤影。點完餐後,就是在店裡頭到處拍拍的時候了。

IMG_1179

可愛的熊貓五連圖,是我在這間熊貓生活館中第二喜歡的熊貓圖。

IMG_1199

除了正常餐點外,熊貓生活館還有提供手工餅乾,只要消費就可以以50元加購或是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費獲得一份。

不過要在這裡消費超過1000元,沒有一群人來吃實在是不太可能阿!!

另外他們還有賣一些熊貓吊飾和裝飾,提供有興趣的客人購買。

IMG_1173

店內的兩棵熊貓白樹很引人注目~

IMG_1174

可愛的熊貓時鐘讓人也想買一個放在家裡~

IMG_1175

IMG_1178

熊貓生活館內主要是以白色為基調,白色的牆上畫著許多可愛的熊貓塗鴉,因為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在不打擾到別人的情況下,隨意的走走拍拍。

IMG_1176

IMG_1177

店內的一隅擺了十幾隻大大小小的黑白熊貓,軟綿綿的一整個很可愛,如果喜歡也可以買回家。

IMG_1181

IMG_1182

結帳櫃台的一旁是通往二樓座位的樓梯,樓梯兩旁也畫著熊貓們玩耍逗趣的圖畫,讓人覺得這樓梯像是要通往熊貓天堂一樣。

IMG_1183

一踏上二樓迎面而來的是擺滿整個櫃子的熊貓商品,從玩偶、杯子、背包到吊飾等,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琳瑯滿目的另人看得目不瑕給。

IMG_1192

還沒有人的二樓座位席讓我可以盡情的拍照~ 

IMG_1187

熊貓版海賊王,還有熊貓版艾涅爾,實在是太過可愛。

IMG_1188

七色彩虹一抹畫在白牆上,格外吸睛。 

IMG_1190

IMG_1189

IMG_1191

整個二樓座位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熊貓玩偶,坐位上、音響上和桌子上都是,感覺來這邊的客人不是在享用餐點而是在跟熊貓玩耍的。

IMG_1184

IMG_1186

二樓座位席的另外一頭是掛滿整個白牆的熊貓畫作,從熊貓版瑪麗蓮夢露、熊貓版蒙娜麗莎到熊貓版拾穗等等,好多特色作品。

IMG_1185

這幅熊貓版蒙娜麗莎是我最喜歡的熊貓作品,真是可愛極了。

IMG_1193

下樓時發現可愛的熊貓在提醒我要注意不要撞到頭,真是可愛。

IMG_1200

 

在熊貓生活館內繞完了一圈餐點也差不多上桌了,我點的雜糧麵包輕食早午餐率先上菜。豐富的食材和繽紛的色彩看得令人食指大動,也可能是因為餓了就是XD。

IMG_1202

提供的兩種醬料用來沾生菜沙拉,分別是紫蘇梅醬和蒜香起司醬,我個人比較喜歡紫蘇梅醬酸酸甜甜的味道。

IMG_1203

S小姐另外加點的熱咖啡,裝著咖啡的杯子也是熊貓,這裡熊貓真是無所不在。

就S小姐的說法,熊貓生活館的咖啡並沒有非常特別,但也不難喝。大家可以試試看其他種特色咖啡,說不定會比較不錯。

IMG_1201 

如果要我給這盤輕食早午餐打個分數,我會只給她及格分數。因為蛋感覺不是剛出爐的,沒有很燙;中間的沙拉不太有味道,沾著紫蘇梅醬的生菜還不錯吃,不過純粹是醬的功勞; 

火腿片比許多早餐店都厚上許多,可是味道普普通通;至於起司片搭配雜糧麵包意外的好吃,但正負相扣分數只有大約60分。

 

個人覺得熊貓生活館的餐點偏普通,CP值不高,不過店內裝潢和特色非常鮮明,喜歡熊貓的人可以花點錢去拍拍照,享受享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8號。

電話:(02)2586-5068。

交通:大眾交通>>於捷運大橋頭站3號出口出站後,沿著重慶北路三段(大橋國小旁)走,即可看到。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1: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