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釜山之旅大的是濟州航空所以沒有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可以使用,但因為持有新貴通卡的關係,可以在釜山機場的3間貴賓室體驗,最後我們選擇的是Air Busan Lounge。

雖然沒有去另外兩個貴賓室走走,但我還蠻喜歡Air Busan Lounge的氛圍,明亮舒適且設備很新穎,雖然只是個簡單的貴賓室,但還蠻舒服的。

IMG_4982

IMG_4984

Air Busan Lounge位在釜山金浦國際機場的二樓,過了海關後馬上右轉就可以看到前往二樓的樓梯,然後眼前就是貴賓室所在地。

IMG_4985

IMG_4988

IMG_4989

IMG_4990

IMG_4996

Air Busan Lounge是個可以一眼望穿所有大小角落的貴賓室,但整體氛圍很讓人放鬆且硬體設備的顏色搭配很討喜。

除了一般的開放式沙發座位以外,還有半開放的類包廂座位和單人雅座,角落更是藏了一張沙發按摩椅,但最讓人感到有趣的還是階梯式的座位設計。

IMG_4991

IMG_4993

IMG_4992

IMG_4994

IMG_4995

貴賓室的一隅有個區域不大的自助吧台,主要提供餅乾、麵包、泡麵等各種輕食,唯一的熱食就只有烤雞翅,因此只能當作主餐間的小食來享用。

飲料的部分相對料理來講就還蠻豐富的,各種軟性飲料、啤酒和紅白酒、烈酒等都有提供,意外的就連生啤都有提供。

 

可能是持有新貴通卡的遊客不多,實際來使用的人少之又少,雖然只是簡單的貴賓室,但等待上機前的2個小時非常快活,S小姐也因此將影片給剪完了呢!

比起首爾,釜山機場規模小許多,遊客相對也比較少,但如果有來訪釜山的話蠻推薦可以使用一下Air Busan Lounge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ir Busan Lounge

交通:大眾運輸>>釜山金海機場過海關後的3樓。

地址:無。

電話:無。

營業時間:06: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