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挽肉と米」飽餐一頓後,因為距離能夠入住飯店的時間還很久,再加上剛好就在我們之前想要來訪卻因為人太多而放棄的Angel Library咖啡廳附近,因此就決定來看看是否有位置。

非常幸運我們得以進入這間需要密碼才能入內的咖啡廳,度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午後,真的是一個能夠逃離人來人往的京都喧囂的好地方呢!

IMG_4242

IMG_4243

IMG_4252

IMG_4258

IMG_4247

CACAO MARKET是一間在鴨川一旁的人氣且非常有英國倫敦氣息的巧克力專賣店,光是外表就非常吸引路過遊客的目光。

而一進入到店內更是彷彿來到另外一個國家一般,雖然空間不大但卻非常的精緻,裝潢設計很有英國風格,店內也販售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甜點、冰淇淋和餅乾。

IMG_4248

IMG_4246

IMG_4257

IMG_4255

IMG_4256

很幸運的可能因為是剛好用餐時刻,所以來訪的遊客並不多,可以很悠閒的在店內拍拍照逛逛,不過我們的最大目的並不是這間可愛的CACAO MARKET,而是他的咖啡店。

要前往他的咖啡店「Angel Library」,需要告知店員,幸運的話可以馬上點餐入座,若遇到人多的話則需要領取號碼牌和等待,而我們這次剛好是後者,不過也沒有等很久就是。

IMG_4254

IMG_4253

IMG_4249

IMG_4250

不管是哪種情況,都需要事先點餐付款才能拿到號碼牌,餐點內容共有6種選擇,價位都是1760含稅的設定。

我和S小姐選的是熔岩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和綜合義大利冰淇淋(可選3種口味),而搭配的飲料則是咖啡歐蕾和大吉嶺紅茶。

IMG_4259

IMG_4260

IMG_4261

點完餐也拿到號碼牌後,我們先在附近鴨川逛逛走走,大概半個小時後就接到餐廳的電話說位置已經準備好了,而我們也回到餐廳跟店家拿密碼和座位名字。

Angel Library的入口是在CACAO MARKET一旁巷弄內的建築物內,走到牆上畫有天使的網美牆後,就可以看到Angel Library的出入口了!

IMG_4263

IMG_4262

IMG_4264

輸入密碼後沿著通往地下室的階梯,來到了一個完全沒有京都氛圍和氣息的空間,彷彿就像是一個秘密基地一樣,非常讓人感到雀躍。

話說咖啡廳內是可以拍照和攝影的,但咖啡廳的密碼是絕對不能拍照也不能上傳到網路空間,領取密碼的時候店員也會再三提醒,要特別留意喔! 

IMG_4265

IMG_4272

IMG_4267

IMG_4268

IMG_4273

Angel Library內的座位其實意外的還蠻多的,除了雙人座位和多人座位以外,也有許多單人座位,真的是兼顧到各種遊客族群呢!

整個空間非常的英倫風,彷彿來到哈利波特的世界一樣,每個進來Angel Library的遊客都是先驚嘆然後再不斷拍照。

話說每一個座位都有自己獨特的天使名稱,領取密碼的時候也會同時拿到寫著天使名稱的牌子,進入咖啡廳後再找到對應的桌子即可。 

IMG_4271

IMG_4270

這次我們點的是熔岩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和綜合義大利冰淇淋,而義大利冰淇淋則是選擇了提拉米斯、牛奶巧克力和巧克力碎片&花生堅果的三種口味。

相比熔岩巧克力,我和S小姐一致認為義大利冰淇淋特別好吃,口味濃郁且巧克力碎片&花生堅果又有很棒的口感,超推薦!

 

京都市內的咖啡廳不下百間,但要找到一間像Angel Library這麼有特色的咖啡廳我想應該是非常困難,無人能出其右。

雖然我覺得在要告知店員想要去Angel Library用餐並拿取密碼的這個過程,對於不會講日文的人來講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但真的是蠻值得來拜訪體驗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gel Library

交通:大眾運輸>>祇園四条站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常盤町165-2 B1F。

電話:075-533-7311。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4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