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8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抵達釜山後我們第一個前往的雖然是飯店,但因為還不能入住所以寄放完行李後馬上來到飯店附近的人氣餐廳「元祖首爾蔘雞湯」。

不得不說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南浦森林頂級酒店」真的是有著非常棒的地理位置,不管去南浦洞的哪裡都非常方便,不得不再次推薦一下!

IMG_4520

IMG_4521

IMG_4522

南浦森林頂級酒店走來元祖首爾蔘雞湯大概只要5分鐘的距離,超級無敵近,而且沿途也非常熱鬧,商店林立,即便是下午也是人來人往,攤販也非常多。

原本以為非常有人氣的元祖首爾蔘雞湯應該會需要排隊才能入坐,但可能是過了用餐時間沒有什麼排隊人潮,不過店內也坐了七八分滿就是。

IMG_4531

IMG_4523

IMG_4530

元祖首爾蔘雞湯的店內很有韓國古民家的氛圍,讓人在在感受到他是一間老店,真不愧是從1960年就開始營業的餐廳。

店裡頭的阿珠罵服務員也非常的熱情,即便語言不通還是很熱情的招待和介紹料理,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IMG_4524

IMG_4525

元祖首爾蔘雞湯除了蔘雞湯料理以外,也有許多其他的單品料理或是烤全雞,菜單也以韓文中文和英文的方式呈現,顯現出他是一間各國遊客都會來訪的餐廳。

價位設定上跟日本相比我覺得便宜蠻多的,考量到是一整隻雞,價位設定在1700日幣左右是很可以接受的。

IMG_4527

點完參雞湯後服務人員馬上就端上各種小菜,非常的豐盛,而且這些小菜完全不用另外加價,已經是包含在點的料理的價格裡頭。

果然還是要來韓國品嚐當地道地的小菜才最對味,一口啤酒一口酸酸辣辣的泡菜真的是超級過癮!話說雖然沒有拍到照,但免費附上的還有一小瓶的人參酒,蔘味超重超級補。

IMG_4528

IMG_4529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基本的蔘雞湯(17000日幣)和鮑魚蔘雞湯(22000日幣),多一顆鮑魚就要多500日幣左右也是蠻貴的XD。不過貴雖然貴,但口感非常彈牙有嚼勁。

蔘雞湯本身味道並沒有很濃,是一種平淡但卻很療癒的味道,是會讓人一直吃下去不會感到膩的味道。雞肉本身幾乎是用筷子一碰就會骨肉分離的程度,口感頗嫩,但我覺得陳玉華一隻雞更加驚人

雞裡頭還包著滿滿的糯米飯,所以一整碗吃下來非常的有飽足感,雖然已經是過了嚴冬才來訪,但在寒冷的天氣內來上一碗蔘雞湯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元祖首爾蔘雞湯

交通:大眾運輸>>南浦站1號或3號出口徒步2分。

地址:釜山廣域市中區南浦街36(부산광역시 중구 남포동 남포길 36)。

營業時間:10:00~22:30。

電話:+82 51-245-3696。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釜山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