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2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跨年夜住在墨爾本,由於年紀已經大所以就沒有參加跨年活動,但總是要找間不錯的餐廳來慶祝一下,因此就選擇了這間在墨爾本市內有三間分店的Rare Steakhouse餐廳。

原先因為我們的住宿安排是在靠近南十字站附近的飯店,所以預約了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但後來改了飯店後跨年夜當下的其他分店已經都沒位置,只好維持原訂餐廳來享受美食。

IMG_2778

IMG_2779

IMG_2784

IMG_2788

從我們入住的墨爾本中心沃科飯店徒步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我們這次預約的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餐廳外觀並沒有很起眼,可以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

餐廳的座位內主要分成兩層樓,而我們很幸運地配安排在靠窗的座位,有很好的採光和街景可以欣賞。

IMG_2780

IMG_2782

IMG_2781

IMG_2783

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基本上就是一間提供牛排為主的餐廳,當然如果不吃牛的話,也有豬排和雞排等等的選擇。

而且菜單內還有針對各個部位分別是屬於牛的哪裡加以詳細解說,點餐的時候非常方便,很是貼心。價格的部分當然不便宜,不過難得的大餐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IMG_2785

IMG_2786

IMG_2787

酒單跟菜單是分別不同的本子,主要以紅白酒為主,選擇非常的多,原本想要開一瓶來品嘗,但S小姐喝不了這麼多酒,所以只分別點了兩杯紅酒來小酌一下。 

IMG_2789

這次品嘗的Storm Bay一入口有很明顯地咬牙感和苦澀感,緊接而來的是酸味,最後則是厚實的酒體,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IMG_2790

IMG_2791

前菜的部分我們點了一份大蒜麵包和生蠔,生蠔味道非常的濃郁,比起在凱恩斯品嘗到的還要美味,價格卻沒有比較貴,很推薦。

而大蒜麵包個人覺得12澳幣的價位偏貴,但味道和口感非常的不錯,大蒜味雖然濃郁但不到讓人討厭的程度,而外皮酥脆內層柔嫩的口感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2792

IMG_2793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T骨牛排和沙朗200g,這次來澳洲分別在凱恩斯和墨爾本品嘗了兩次牛排,兩次都點了三分熟的熟度,但實際上桌卻都不是三分熟,讓人相當失望。

不過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的口感上比較柔嫩,醬汁也相當不錯,薯條的酥脆程度也恰到好處,相當不錯。

而S小姐點的沙朗部分則帶著一點筋,如果是在日本的話通常都會把筋挑掉才送上桌,但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卻不是如此,讓人小小的失望。

 

整體來說,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的牛排品質還不錯,可是仍然有可以改善的空間,價位在當地來講算偏貴的程度,不過偶爾一晚大餐是可以接受的。

來訪Rare Steakhouse Downtown餐廳的客人主要以亞洲面孔為主,可見他在亞洲區相當受到歡迎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Rare Steakhouse Downtown

交通:大眾運輸>>Southern Cross站徒步2分。

地址:42-44 King St, Melbourne VIC 3000 。

電話:+61 3 9620 9888。

營業時間:午餐>>週二~周五12:00~15:00;晚餐>>周二~周六>>17:30~21:00。周一、周日和絕大多數國定假日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