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d1R3V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普芬比利蒸汽火車回到墨爾本市區已經是1點半左右,因為這一天要換飯店所以想說在回墨爾本中心沃科飯店的路上先找點東西吃,而S小姐又突然想要吃台灣料理,查了一下竟然有鼎泰豐,決定來嘗鮮。

以結論來說,全球各地的鼎泰豐真的是不會因為當地的口味而改變自己的配方,真的是到處都可以吃到非常正統道地的台灣料理,超級讓人開心!

IMG_2916

IMG_2917

IMG_2918

IMG_2928

墨爾本市內的鼎泰豐位在中華街上,不管是大馬路上還是巷弄內到處都是亞洲美食,密集程度之高讓人咋舌,而且種類也非常多,道地的台灣料理也琳瑯滿目,超級讓人羨慕。

位在Emporium商場4樓的鼎泰豐可以說是人聲鼎沸,即便過了用餐時間還是座無虛席,甚至還需要排隊叫號才能入店用餐,相當誇張。

IMG_2922

IMG_2924

IMG_2921

IMG_2920

原本以為要排很久才能入座,但意外地翻桌率很高,才剛寫完名字上個廁所後就可以入店用餐,超級幸運。

鼎泰豐墨爾本店的點餐方式全部採取透過平板點餐,餐點種類非常的豐富,除了小籠包等點心以外,還有非常多的炒麵、炒飯、乾麵、湯麵及一品料理、點心的選擇。

甚至還有餐點可以外帶或者是冷凍食品可以買回家自己烹煮,真的是非常的台灣流啊!至於價位的部分,若以台灣物價來比當然是偏貴,但如果以澳洲當地物價來講的話,其實我覺得有小小的便宜一點。

IMG_2931

首先上桌的小籠包真的是不變的好滋味,皮厚有嚼勁,肉餡扎實且肉汁多,沾著醬油配點辣椒和薑絲,真的彷彿瞬間回到台灣一樣。

IMG_2930

由於S小姐很想要吃鼎泰豐的炒飯,因此我們點了一份炸雞排炒飯來共用,份量非常的大,如果想要點其他料理品嘗的話,建議點一份多人享用比較好。

炒飯的部分我覺得味道偏淡,畢竟他只有使用蛋來製作,但炸雞的部分真的是美味,酥脆的外皮包裹著多汁且柔嫩的雞肉,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IMG_2932

作為點心我們點了一顆黃金流沙包來品嘗,幾百年沒有在國外吃到這麼美味且道地的黃金流沙包,我都差點哭出來了!

IMG_2929

最後品嚐亞洲食物總是要點份湯來喝,選擇的是至少3年沒有喝到的酸辣湯,胡椒的辣味提升了酸辣湯的美味程度,一入口就知道這真的是台灣的正統美味,讓人懷念無比。

我和S小姐後來決定之後只要出國,只要去的城市裏頭有鼎泰豐的話,就一定要安排一餐來享用,期待之後的各國鼎泰豐美食體驗。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鼎泰豐墨爾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10-Bourke Street Mall/Swanston St輕軌站徒步2分。

地址:Emporium Shopping Centre Level 4, 287 Lonsdale St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61 9654 1876。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1:30~14:30、17:30~20:00;週五>>11:30~15:00、17:00~20:30;週六>>11:30~20:30;週日>>11:30~19: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澳洲自由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