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一天的賞楓行程只有水杉並木道這個景點而已,早早就結束行程的我們決定來吃一下S小姐一直想要品嘗卻苦無機會的「焼肉KING」。

「焼肉KING」是一間通常都開在郊區且是通常需要開車才能比較方便抵達的地方的燒肉店,這次在從水杉並木道回來京都的路上,剛好會經過滋賀的唯二店家之一,就決定中午來訪品嘗。

IMG_1895

IMG_1896

IMG_1897

IMG_1898

「焼肉KING」是一間提供燒肉吃到飽餐廳的燒肉店,由於價格很親民且選擇分量又多,很受到家族遊客的喜愛,也因此只要是周末假日都是座無虛席,大排長龍。

這次因為我們是一開店過後沒多久就來訪,即便沒有預約還是很幸運地馬上入座,如果要來訪的話建議錯開用餐時間來訪會比較好喔!

IMG_1899

IMG_1904

IMG_1901

IMG_1902

IMG_1903

「焼肉KING」的午餐時段有提供三種套餐選擇,分別是最基本也最便宜的1980日幣未稅吃到飽套餐、2980日幣未稅招牌吃到飽套餐和3980日幣未稅豪華吃到飽套餐。

而中午時段來訪的話都有免費附贈軟性飲料喝到飽,如果想要酒精飲料喝到飽或是特別的軟性飲料的話,需要再另外加1390日幣未稅或390日幣未稅的價格。

IMG_1905

IMG_1906

IMG_1910

IMG_1908

IMG_1909

決定好想要品嘗的套餐並跟店員點完餐後,原本就已經放在桌上的平板則會根據選擇的套餐類型來顯示可選擇的餐點。

由於我們這次點的是豪華吃到飽套餐,所以除了招牌套餐中的四大招牌料理以外,還有國產牛共5種部位可以選擇,再加上其他豬肉、雞肉、海鮮、一品料理、蔬菜和點心,真的是超級豐富。

除非是超級會吃,要不然要全部都吃過一遍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大家可以來挑戰看看喔XD。

IMG_1911

另外「焼肉KING」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會使用機器人來送餐,不過如果店內高朋滿座的話,則也會同時用人力送餐。

從送到桌旁的機器人上把餐點拿下來,並放上想要給店家回收的空盤子後,按下機器人上的PUSH按鍵後,機器人就會自動往廚房方向前進,很有趣。

IMG_1912

IMG_1913

IMG_1915

首先最先上桌的是「焼肉KING」的四大招牌部位其中的招牌五花肉和甕漬里肌肉以及3980日幣套餐中才有的特上里肌牛排,每一個部位的份量都很大且很實在。

而且除了份量實在以外,其實味道和調味等都有水準之上,雖然不如其他高級燒肉店那樣的精緻或高等級,但其實在口感和味道上都不錯,以這樣的價位來講是非常的划算。

IMG_1916

IMG_1917

IMG_1918

接著上桌的則是四大招牌中剩下的炙燒涮涮鍋五花肉、橫膈膜牛排以及3980日幣套餐中包含的超大里肌肉、特選五花肉和涮涮鍋里肌肉等部位。

這幾種部位的口感和味道,當然以及在份量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我和S小姐都吃得非常滿足,難過每到用餐時刻幾乎都是座無虛席呀!

IMG_1920

IMG_1919

除了牛肉以外我們也點了許多一品料理和其他燒肉部位,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道奶油螃蟹石鍋拌飯,螃蟹味道非常的濃郁且奶油又很香。

乍看之下我們好像吃的不多,但其實因為太過熱衷於享用美食,有絕大多數的餐點都忘了拍,尤其是最後的美味甜點。

雖然有時間上的限制和壓力,但以3000~4000日幣1個人的價位來講,可以品嘗到如此多種類的燒肉和一品料理,且味道又不錯,真的是很划算,CP值超高!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焼肉KING大津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堅田站徒歩7分。

地址:滋賀県大津市今堅田2-19-6。

電話:077-548-6180。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周末&假日>>11:00~23:00。12/31、1/1公休。

Tabelog評分:3.0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滋賀。高島│遊】たねやLa Collina近江八幡,關西地區必訪甜點店 

【滋賀。高島│遊】小入谷,秘境雲海紅葉

【滋賀。大津│遊】琵琶湖露臺,彷彿置身紐西蘭的琵琶湖絕景

【滋賀。守山│宿】琵琶湖萬豪酒店,療癒放鬆面湖美景飯店 

【滋賀。大津│遊】比叡山延曆寺,關西早見頃紅葉景點

【滋賀。大津│遊】日吉大社,滋賀知名紅葉景點 

【櫻花百選】【滋賀。高島│遊】海津大崎,滋賀必訪櫻花美景 

【滋賀。高島│遊】高島市必訪櫻花絕景,マキノ高原千本櫻、風車街道櫻並木&朽木櫻花堤防 

【滋賀。東近江市│遊】湖東三山之百済寺,靜謐莊嚴的楓葉寺廟 

【滋賀。愛知郡│遊】湖東三山之金剛輪寺,美麗的紅葉長廊和日式庭園 

【滋賀。犬上郡│遊】湖東三山之西明寺,漫天紅葉與遍地青苔的美景 

【滋賀。長浜│遊】近江牛毛利志満長浜黒壁店,超美味近江牛專賣店 

【滋賀。高島│遊】水杉並木道,壯觀無比的滋賀秋天絕景 

【滋賀。長浜│遊】近江牛毛利志満長浜黒壁店,超美味近江牛專賣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