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浦島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們「West Express銀河」列車旅行組合中所選擇的住宿飯店,位在有著那智溫泉的那智勝浦區域,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飯店。

原本在體驗之前就讓人很期待了,實際拜訪後完全超乎預料之外,整體體驗非常的棒,超級推薦,強烈建議來到那智勝浦附近的區域的話,絕對要考慮入住!

IMG_1511

IMG_1515

前往浦島飯店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搭乘飯店接駁車或是飯店接駁船,但不管是哪種方式都需要先從那智勝浦站走到距離大概步行6分鐘的觀光棧橋。

我們原本在期待著可以搭船前往浦島飯店,結果沒想到抵達觀光棧橋時剛好接駁車就在一旁等待,真是可惜。

如果是搭船前往浦島飯店的話,會直接在飯店前方的搭乘處下船,超級方便。說到搭船前往飯店的經驗,就不得不提讓人驚呼連連的大牧溫泉觀光旅館呀!

IMG_1513

IMG_1514

取名為浦島飯店想必或多或少跟日本神神話浦島太郎有點關係,也因此在浦島飯店的敷地內隨處都可以看到大小的裝飾烏龜,就連浴衣也是烏龜圖案,相當特別呢!

IMG_1516

IMG_1517

踏進浦島飯店內後除了長條型寬敞無比的大廳讓人驚艷以外,沒想到浦島飯店內一樓就竟然有便利商店LAWSON,把LAWSON當作自己飯店的賣店也太誇張!

更扯的是扣除掉早上7-10點這個時段以外,只要在LAWSON的消費全部可以掛房帳,能掛房帳的便利商店絕對是僅此一間吧!

IMG_1512

IMG_1518

IMG_1519

入住的日本飯店也蠻多的,但浦島飯店絕對是我目前住過所有的日本飯店中最大的,沒有之一!

他總共由四棟建築所構成,每棟建築之間由長長的走廊或手扶梯相連接,大到我以為是在走迷宮或是逛百貨公司一樣。

而且因為入住當天人非常多,人多到讓整個浦島飯店真的像是百貨公司或一個小鎮,熱鬧無比。

IMG_1520

IMG_1521

IMG_1522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位在最靠近海邊的「なぎさ館」,從接待大廳所在的本館要前往「なぎさ館」的話,需要先來到二樓,然後沿著地板上的綠色標誌前進,一個瞬間讓人以為我們是在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呢!

IMG_1524

IMG_1525

IMG_1526

IMG_1527

IMG_1528

來到可以前往「なぎさ館」和「日昇館」的共同走廊時,更是刷新了我對浦島飯店的認知以及日本溫泉飯店的極限。

因為那智勝浦是個以黑鮪魚出名的地方,所以飯店內有黑鮪魚的介紹還算正常,而比較老派的大型溫泉飯店內有販賣機也算正常,但有拍貼機就過分了吧!

而有販賣機也就算了,種類超多,且館內到處都有,少說至少有20台,真的是相當誇張呀!

IMG_1529

「なぎさ館」和「日昇館」的分流處有第二個櫃檯,在這裡會領取房間的鑰匙,真的是截至目前為止完全沒有過的體驗呢!

IMG_1530

IMG_1531

IMG_1533

接著更誇張的事情又在下一秒出現在我眼前,竟然有一整排的遊戲機,我到底是來住飯店還是是來住遊戲中心呀!

乍看之下這些遊戲機器好像都還沒有在運作,但他其實是18:30到21:00才開放,想必會是個非常熱鬧的夜晚!

IMG_1535

IMG_1536

順帶一提每一館都有自己的用餐處,而我們入住的「なぎさ館」的用餐處是在4樓的EVERGREEN餐廳,一個瞬間我以為來到了長榮的外包餐廳呢XD。

IMG_1537

IMG_1541

IMG_1543

IMG_1542

IMG_1540

進到房間後首先會在左手邊看到盥洗空間,洗面台、廁所和浴缸淋浴間都是分別設置,雖然看得出來年代感,但整體維持得還算不錯。

房間內也有提供浴缸可以使用,不過浦島飯店的大浴場非常屌,強烈建議一定要體驗浦島飯店的大浴場,不然真的很可惜!

IMG_1551

IMG_1545

IMG_1553

IMG_1544

房間超級無敵大,除了主臥房兼客廳以外,還有靠窗的休憩區和榻榻米區,兩個人住這樣的房間真的是太奢侈了!

房間內房者的迎賓點心相當好吃,本館一樓的伴手禮店也可以買到,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品嚐喔!

IMG_1546

IMG_1547

IMG_1550

IMG_1548

寬敞的空間讓人感到非常舒服,更不用說窗簾一拉開就是美麗的海景。雖然入住時的天氣不太好,雲層有點厚,但景色還是相當不錯!

房間內的冰箱雖然沒有迷你吧,但浦島飯店各處都有販賣機,走遠一點也有便利商店可以買點心和飲料,完全不用擔心不方便呀!

IMG_1552

 

要去泡浦島飯店的溫泉時,可以拿著放在房間衣櫃內的竹籃裝著衣物和毛巾前往,由於大浴場內並沒有放置毛巾,記得一定要從房間帶過去喔!

因為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就看到了當天入住遊客的誇張人潮,所以在房間沒休息太久就馬上前往浦島飯店的大浴場泡澡。

浦島飯店的大浴場總共有四處,分別是位在日昇館的玄武洞大浴場、磯之湯大浴場、位在本館的瀑布大浴場、濱木棉大浴場和忘歸洞大浴場。

扣除掉只有室內溫泉池的磯之湯大浴場、瀑布大浴場和濱木棉大浴場,不得不說玄武洞大浴場和忘歸洞大浴場真的超屌,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海,而且距離海的距離超級近,超推薦!

在要去忘歸洞大浴場的路上意外發現原來浦島飯店還有另外一個土產店,原來LAWSON不是浦島飯店的賣店呀XD。

這個正牌的賣店有有賣著不輸給LAWSON的各種土產和點心,想要買點伴手禮回去的話是個可以來逛逛的地方喔!

而在前往山上館和忘歸洞大浴場的路上還有按摩處,價位也還算可以接受,可以考慮入住的時候預約來享受享受。

IMG_1576

IMG_1575

IMG_1554

IMG_1555

由於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早,所以能夠選擇用餐的時間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了比較早的6點開始用餐。順帶一提早餐不需要事前預約時段,只要在營業時間內前往用餐即可。

5點半就開始營業的關係,6點來用餐的話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情況,不過因為座位數相當多,還不至於演變成需要等待才能入座的情況。

IMG_1563

IMG_1559

IMG_1558

IMG_1560

不確定浦島飯店有沒有提供懷石料理,但這種大型飯店通常都是以自助餐形式為主,而我們入住當天也是如此,不過浦島飯店的自助餐相當豐盛,食材也很多元,多到實在是沒有辦法一個一個拍。

而且因為家族住客非常多,帶著小孩來訪的住客也不少,所以特別針對小朋友所推出的餐點內容,非常的用心。

IMG_1561

IMG_1562

IMG_1566

IMG_1564

IMG_1557

從前菜沙拉、各種熟食、現做料理、天婦羅、甜點水果但冰淇淋,選項超級多,軟性飲料也是喝到飽,相當棒!

如果想要酒精飲料的話,也可以從放在桌上的酒單中跟服務人員點餐,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

IMG_1574

IMG_1570

IMG_1571

一個不小心兩個人就拿了一大堆,意外的浦島飯店的自助餐每一樣餐點都還不錯,雖然不到頂級,但都有一定的水準,整體的用餐還蠻讓人感到愉快的。

飽餐一頓後剛好去遊戲中心玩上一輪,餓了再去LAWSON買點心和飲料回房間享用,真的是超級餵豬超級耍廢的行程呀XD!

IMG_1578

IMG_1579

隔天一早先去還沒體驗的忘歸洞泡溫泉,一邊看著因為天氣不好而海象相當差的海景一邊泡澡真的是很棒,難過會被取作「忘歸」。

泡完澡後當然要來吃早餐,相比昨晚超級豐盛的晚餐,浦島飯店的早餐就有顯得有點落寞,選擇並沒有到很多且大多是常見的料理,小小可惜。

IMG_1577

順帶一提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會拿到一張人數份的集章館內介紹地圖,只要搜集館內的四處溫泉的印章後,可以在退房時兌換忘歸洞的泡湯粉,相當的棒。

浦島飯店雖然是一間老牌飯店,但整體維持得還不錯,不太感受得到年代感,服務上、設施上和規模上都跟一般的溫泉飯店無法比較,有機會可以來入住體驗看看!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浦島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紀伊勝浦站徒步6分鐘搭乘接駁公車或接駁船前往。

地址:和歌山県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勝浦1165−2。

電話:0735-52-1011。

 

 

你或許會有興趣:

【和歌山。西牟婁|遊】繡球花曼茶羅園,南紀屈指萬株繡球花園 

【和歌山。和歌山|遊】和歌山遊艇城,溫泉、遊樂園及海鮮美食的大型遊樂設施

【和歌山。西牟婁|遊】湯処むろべ,日本三大古湯「白濱溫泉」

【和歌山。伊都|遊】高野山,萬人空巷的紅葉美景 

【和歌山。白浜|食】BARLEY,美味啤酒工廠直營餐廳 

【和歌山。白浜|遊】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無敵海景私人風呂入住體驗

【和歌山|遊】West Express銀河,2020年運行開始的新型觀光寢台列車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