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6


一個禮拜內的第三間烏龍麵,都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禮拜跟烏龍麵這麼有緣,各家烏龍麵都有各自的特色實在是很難分高下!

這次拜訪的「うどんうばら」剛好就在要入住的大阪都喜來登飯店附近,所以就在午餐時段順道前往品嚐。

IMG_5580

IMG_5579

「うどんうばら」也是一間分數相當高且有登上米其林導覽的餐廳,想當然想要品嚐美食就需要排隊,但等待時間並沒有太久。

IMG_5567

IMG_5568

「うどんうばら」的菜單選擇非常的多,冷烏龍麵、熱烏龍麵的選擇外,還有非常多的套餐選項以及組合,而這次我們則是點了店家最推薦的炸竹輪半熟蛋溫烏龍麵和迷你天丼烏龍麵B定食。

IMG_5570

IMG_5571

S小姐點的迷你天丼烏龍麵B定食意外的份量非常多,迷你天丼比我想像中的要大份量,而且炸物也非常多,炸茄子、炸蝦、炸南瓜和炸唐辛子、炸海苔。

炸茄子非常美味,多汁鮮甜,炸蝦相比之下就比較普通一點,一口份量十足的天丼一口Q彈的烏龍麵真的是非常享受。

IMG_5575

IMG_5576

IMG_5577

而我點的則炸竹輪半熟蛋烏龍麵也是有著非常衝擊的外觀,使用青森直送的巨大竹輪製作成炸物後放在巨大碗公內,不只視覺享受上非常的有衝擊力,口感也非常的Q彈有勁且帶甜味。

而爆漿的半熟蛋搭配烏龍麵非常的對味,再撒點七味粉更添風味。由於想要品嘗「うどんうばら」的炸雞,因此多加了200日幣點了一份炸雞配菜。雖然使用的是雞胸肉,但意外地非常的多之且不柴,相當推薦。

 

「うどんうばら」的烏龍麵雖然是比較偏軟嫩一點沒有但非常彈牙的口感,但整體餐點表現相當不錯,餐點選擇也豐富,可以來品嘗體驗。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うどんうばら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上本町站徒步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東高津町9-19。

電話:06-6764-3157。

營業時間:11:00~14:30。週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8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