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5


橫跨過了將日本分隔成東西兩大區塊的阿爾卑斯山脈群後,我們終於從大雪紛飛的岐阜來到陽光普照的關東,而關東的第一站就來到山梨縣,入住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

之前住在關東的時候因為很常見到富士山都不會覺得珍惜,搬到大阪後很難得來關東,這次的山梨縣之旅中所看到的富士山就顯得特別珍貴。

這次入住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時,非常幸運的被升等到附有溫泉的房間,且還剛好是面向富士山方向,整個入住體驗非常的棒!

IMG_4820

IMG_4821

在前往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之前,特地繞去了山中湖拍一下富士山,原本S小姐是想要拍天鵝、山中湖和富士山的三位一體景色,但可惜湖畔並沒有天鵝的蹤影。

萬里無雲藍天下的雪白富士山真的是非常壯觀,讓人看了都覺得感動,且前往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的沿途中都有富士山絕景相伴,超棒!

IMG_4872

IMG_4823

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是位在山中湖的東側,距離山中湖有點小距離,但也因此有相當的隱密性和度假氛圍。除了東京萬豪酒店以外,目前入住的像是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琵琶湖萬豪酒店都有不錯的景色。

而原本以為距離山中湖有點遠且在森林內的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應該是沒有辦法看到富士山,但意外地房間就有壯觀的富士山絕景,超棒!

IMG_4856

IMG_4855

IMG_4828

IMG_4826

IMG_4829

因為年末年始日本長假且日本疫情趨緩的關係,日本人簡直是蜂湧而出,報復性旅遊讓每間飯店都是滿滿的遊客,而我們這次入住的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也不例外。

3點左右的尖峰時刻都需要等待一會兒才能辦理入房手續,不過大廳一旁就是環境還蠻優雅舒服,且座位蠻多的等待和休憩空間,倒也不需要站著排隊,還算愜意。

IMG_4825

等待的時候還有各種迎賓飲料可以享用,整體來講還蠻舒服的,並不會讓人感到煩躁。

IMG_4847

IMG_4846

IMG_4833

IMG_4834

等沒幾組客人就輪到我們辦理入住手續,原本是預約最便宜的入住方案,但因為白金會員且還有空房的關係,被升等到頂樓(4F)的附有室內溫泉的房間。

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的房間構造跟琵琶湖萬豪酒店其實還蠻相似的,一進房左手邊就是寬敞的衣櫃和行李放置處,右手邊則是通往浴廁空間。

IMG_4835

IMG_4836

IMG_4837

IMG_4838

房間非常的寬敞,兩張單人床擺在房間的一隅,而靠窗的角落則放置了頗為舒服的沙發椅及圓桌。午後的陽光穿過樹林從窗戶灑進房內,暖暖的陽光讓人感到非常的溫暖。

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的房間大到可以在裏頭跑來跑去,帶小孩的話絕對相當適合,且如果帶了多個大行李箱也不用感到沒位置放。

IMG_4848

IMG_4849

因為進房的時候陽光特別刺眼,沒有辦法好好的欣賞窗外的景色,只知道窗外是一片樹林,而等到太陽稍微西下後,才發現原本超級壯觀的富士山就在眼前,垂手可得!

雖然因為樹木的關係視線不是很棒,但富士山景色真的是超級棒,無敵壯觀呀!

IMG_4840

如果是白金等級以上的會員入住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除了免費的早餐以外,當然也可以享用行政酒廊的服務。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的行政酒廊改成在房間內享用。

入住的時候會拿到一張可以勾選餐點和酒飲的單子,選擇希望品嘗的酒飲和份量後,在5點到9點這段期間將單子拿去一樓的櫃台就可以拿取餐飲。

IMG_4841

從房間可以看到溫泉浴池,房間內的溫泉跟南紀白濱萬豪酒店一樣都是源泉不斷流放,所以會一直有水聲,對於淺眠的人來講可能會比較討厭一點。

IMG_4842

IMG_4843

雖然是單洗面台,但浴廁空間整體非常的寬敞,備品也還蠻齊全的。順帶一提,如果有去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大浴場的話,要記得從房間帶浴巾和毛巾前往!

IMG_4845

IMG_4844

房間內已經有可以自己獨享的溫泉浴池,實在是很懶得跑去不同樓層的大浴場,真的是很奢侈的煩惱呀XD。話說房間內的溫泉浴池真的是非常的香,一打開浴室門就是滿滿撲鼻而來的溫泉香味,聞了超級舒服!

269890383_949159406013996_1035671863733113331_n

IMG_4852

IMG_4853

 

IMG_4854

時間一到我們就馬上到一樓的櫃檯報到,將單子拿給櫃臺的服務人員後,他們就會到後方的倉庫變出一袋超級豐盛的餐飲給我們。

原本我們以為啤酒、Highball等是瓶裝的所以會給整罐,而紅酒、氣泡酒等應該是給一杯一杯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給整罐的,而且在17點到21點這個區間可以無限拿取,超級誇張!

餐點內容相對比較簡單,想要作為正餐享用的話有點貧乏,但酒飲真的是非常大方,剛好我們這次旅行有要去住麗思卡爾頓日光,正好可以將拿到的氣泡酒和紅酒拿去喝XD。

因為餐點內容實在是沒有辦法作為正餐,再加上因為已經黃湯下肚無法開車外出覓食,只好點了客房服務順便配酒品嘗。餐點本身並沒有太讓人驚艷,價格倒是讓人嘖嘖稱奇就是XD。

IMG_4859

IMG_4860

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內享用,長條型的餐廳設計給人一種相當寬敞的感覺,整個用餐環境很優雅且舒服,一旁就是森林景色,一早就讓人有放鬆的氛圍。

IMG_4865

IMG_4866

IMG_4864

IMG_4863

IMG_4868

除了蛋類料理是透過點餐的方式以外,其他餐點基本上都是自助吧形式,料理內容相當豐富多元,除了有一般常見的早餐內容像是香腸、薯餅等等料理以外,當地才有的鄉土料理也有提供。

我覺得日本萬豪系列的早餐都還蠻豐盛的,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琵琶湖萬豪酒店早餐不錯,更不用說東京萬豪酒店的超讚內容!

IMG_4858

IMG_4861

IMG_4869

放在比較遠離主要吧檯區的則是各種飲料、果汁牛奶、水果和喜瑞爾、優葛,飲料選擇多元且視覺上也很豐富。

IMG_4871

IMG_4870

一邊享用美味且豐盛的早餐,一邊看著窗外的森林景色,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雪白山頭,一天的早晨就在如此棒的景色和餐點中開始,相當療癒呢!

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的入住體驗非常的棒,因為也是新開沒有太久的飯店,硬體設備都還很新穎且有著很舒服的設計。

白金會員以上可以享受的酒廊服務也相當讓人驚艷,早餐豐盛且美味,再加上無敵富士山景色的加持,實在是無可挑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富士山中湖萬豪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富士山站搭乘公車於旭日丘站下車後,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車(需事前預約)前往。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1256-1。

電話:0555-65-64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富士山制霸之旅 

【日本最美31選】【山梨。南都留│遊】富士芝櫻,富士山不賞臉的賞櫻遊 

【山梨。甲府│遊】昇仙峽,天然巨岩與翠綠楓葉的溪水峽谷 

【日本百名山】【山梨。塩山│登山】大菩薩嶺(柳沢峠=丸川峠=大菩薩嶺=大菩薩峠=上日川峠=裂石巴士站) 

【山梨。南都留│遊】忍野八海&山中湖,傳說不斷的忍野八海 

【山梨。南都留│遊】日本三名橋「猿橋」&萬年寒冷的「富岳風穴&鳴沢冰穴」 

【山梨。南都留│宿】湖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無可挑剔的富士山絕景旅館 

【山梨。南都留│遊】花の都公園,少了富士山的向日葵絕景 

【山梨。南都留│遊】富士五湖絕佳眺望景點介紹,本栖湖浩庵莊、精進湖山田屋Hotel、西湖跟場濱、山中湖Panorama台 

【山梨。南都留│遊】富士河口湖紅葉迴廊,如詩如畫的紅葉美景 

【山梨。南都留&甲州│遊】大石公園薰衣草+金原園水蜜桃吃到飽一日遊 

【山梨。北杜│遊】北杜市明野向日葵花季,關東最大規模向日葵花田 

【山梨。甲州│遊】勝沼ぶどう郷,櫻花鐵道迷必訪聖地 

【山梨。北杜│遊】山高神代櫻,日本五大櫻之2000年神櫻 

【山梨。韮崎│遊】王仁塚之櫻(わに塚の桜),一枝獨秀百年老櫻 

【櫻花百選】【山梨。南巨摩│遊】大法師公園,富士山與滿開櫻花的絕景 

【山梨。南巨摩│遊】身延山久遠寺,287層階梯上的400年古老枝垂櫻 

【山梨。富士吉田│遊】新倉山淺間公園,富士山與櫻花的絕景 

【山梨。北杜│遊】吐竜瀑布,涓細優美的川俁川最美瀑布 

【山梨。北杜│遊】清泉寮,餐廳、牧場和旅館的綜合大自然設施 

【山梨。北杜│遊】萌木之村,美麗可愛的歐洲童話小鎮

【山梨。北杜│遊】清里Terrace,標高1900公尺的景觀眺望特等席

【星野渡假集團】【山梨。北杜│宿】RISONARE八岳,時尚歐洲建築風格家族渡假村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