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2


來金澤的次數已經多到無法數,而每次來訪金澤都一定會來訪當地的廚房「近江町市場」,然後在裡頭挑一間餐廳用餐。這次因為入住的飯店方案是不含早餐的,因此就在「山さん壽司本店」享用超豐盛早餐!

「山さん壽司本店」的餐點非常豐盛且上相,重點是非常美味又肥美,非常推薦來訪金澤的時候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IMG_4534

「山さん壽司本店」位在近江町市場北側出入口旁,一下公車後過馬路馬上就會抵達,一個瞬間我們差點就錯過他XD。

「山さん壽司本店」的Tabelog分數相當不錯,在近江町市場內也很受歡迎,建議早上來訪會比較不用排隊。

IMG_4535

「山さん壽司本店」的菜單選擇算是相對比較簡單,招牌的海鮮丼大剌剌地擺放在菜單正中間,讓人不想點他都難。

除了招牌海鮮丼以外,也有不同等級和份量的握壽司可以品嚐,當然海膽丼飯、鮭魚卵丼飯及一品料理也是「山さん壽司本店」的守備範圍。

IMG_4542

雖然店內是高朋滿座,但上菜速度毫不馬虎,我們點的海鮮丼和上等握壽司很快就上桌,光是擺盤就讓人驚呼,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快門聲。

IMG_4538

IMG_4539

IMG_4540

S小姐點的升等握壽司是9貫的拼盤,有鮭魚卵、大鮪魚肚、黑喉魚、鮮蝦、鰤魚等等,完全可以品嚐到當季的美味海鮮。

大鮪魚肚、黑喉魚和鰤魚超級肥美,口感紮實且柔嫩,一口咬下都會不自覺地笑出來,超級美味!

IMG_4537

IMG_4536

海鮮丼的份量相當驚人且用料實在豐富,完全沒有重複到的海鮮食材,上相的排盤難過會如此受到歡迎,幾乎每組來訪的客人都至少會點一份海鮮丼呢!

冬天日本海的海鮮真的是非常迷人,肥美的油脂,厚實且口感極佳,每一口都是讓人瘋狂的美味。相比之下我覺得醋飯相對來說太硬太乾,跟美味的海鮮有著很大的落差,稍微可惜。

 

如果有機會來訪金澤,「山さん壽司」真的是不容錯過的一間餐廳,完全可以品嚐到日本海美味的海鮮,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さん寿司本店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下近江町68。

大眾交通:金沢站東口徒步15分。

電話:076-221-0055。

營業時間:9:00~17:30。

Tabelog評分:3.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石川。金沢│食】いきいき亭近江町店&もりもり寿し近江町店,金澤的廚房近江町市場 

【石川。金沢│遊】武家屋敷跡野村家、長町武家屋敷跡、旧加賀藩士高田家跡,金澤小京都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食】ルミュゼドゥアッシュ(LE MUSEE DE H),海景絕美的至極甜點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能登大佛、輪島早市、寿司処伸福、白米千枚田、椿展望台、禄剛埼灯台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宿】芳ヶ浦温泉ランプの宿,世界嚴選旅館60選之日本最靠近海的飯店  

【自駕遊】【石川。能登半島│遊】見附島、總持寺祖院、巖門、氣多大社、千里濱沙灘 

【星野渡假集團】【石川。加賀│宿】界加賀,山代溫泉的極致飯店享受 

【石川。加賀│宿】セレクトグランド加賀山中,山中溫泉深處的廣大溫泉旅館 

【石川。加賀│遊】山中溫泉街&鶴仙溪散策,愜意且優美的溪谷溫泉街景色

【石川。加賀│宿】APA HOTEL & RESORT佳水鄉,柴山潟湖絕景溫泉&松葉蟹美食饗宴 

【石川。金沢│宿】金澤天空ANA假日酒店,意想不到的極佳酒店體驗

【石川。金澤│食】井ノ弥,近江町市場內的人氣海鮮丼 

【石川。金澤|旅】花嫁暖簾列車(花嫁のれん),北陸觀光列車體驗

【石川。七尾│宿】和倉溫泉Hotel海望,無可挑剔的住宿體驗 

【石川。金沢│食】金沢まいもん寿司本店,金澤市民大推的美味迴轉壽司 

【石川。金沢│食】黑百合,超人氣必吃關東煮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