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0


因為前一晚臨時決定要入住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再加上週末中午剛好有個行前會要開,所以開完會後再前往市區的路上隨手找了一間拉麵店拜訪。

「牛骨ら~めんぶっこ志北浜店」意外的非常美味,而且在以魚介、豚骨或是醬油湯頭當道的日本拉麵店中獨樹一格提供牛骨湯頭,很讓人驚喜。

IMG_2805

「牛骨ら~めんぶっこ志北浜店」在大阪市地下鐵北濱站出口徒步不到1分鐘的位置,交通非常棒,雖然Tabelog分數不錯,但還沒有到需要排隊才能入店的程度。

IMG_2806

IMG_2807

「牛骨ら~めんぶっこ志北浜店」基本上就是間以牛骨湯底為主的拉麵店,除了它作為招牌的牛白湯湯頭以外,還有咖哩牛白湯、辛辣牛白湯、牛鹽清湯和貝類牛清湯等湯頭選擇。

雖然湯頭選擇很多,但很特別的是他沒有特製的選項,也就是包含各種配料的綜合選擇,反而是將各種配料(海苔、玉子或牛肉增量)拆開提供。

IMG_2810

IMG_2809

為了品嘗不同的湯頭,這次我和S小姐選擇的分別是玉子牛白湯和牛肉增量牛鹽清湯。雞白湯湯頭平常很常聽到且品嘗到,但牛白湯卻是第一次,非常讓人感到好奇。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乳製品,單純使用牛骨來熬煮成的高湯並將其最大化的乳化而製作而成的牛白湯湯頭,口感上非常的柔順綿密,很特別的感受。

IMG_2808

IMG_2811

相比牛白湯,我更喜歡牛鹽清湯的湯頭,因為入口後的回甘甜味感更加感受的到,再加上我本身就是鹽味湯頭拉麵派,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牛骨ら~めんぶっこ志北浜店」所使用的麵條比較像是台灣牛肉麵的麵條,口感頗有嚼勁。硬要挑缺點的話是牛肉叉燒口感比較「潤」,相比之下和醸良麺すがり的黑毛和牛就非常的入口即化。

 

如果想要品嘗比較不同於日本拉麵主流湯頭的話,「牛骨ら~めんぶっこ志北浜店」是個非常棒的選擇,個人特別推薦牛鹽清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牛骨ら~めんぶっこ志北浜店

交通:大眾運輸>>北濱站徒歩約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修町1-5-12。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30。周日公休。

Tabelog評分:3.6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