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4


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可以說是我踏入萬豪白金的第一間飯店,也是疫情之後第一間STAYCATION的飯店,可以說是有著非常特別的地位,在第一次入住後過了一年多臨時起意第二次入住。

之所以會想要入住第二次,除了差一晚就達年度50晚以外,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在今年7月左右推出了白金會員以上專屬的活動,為了體驗而決定再二訪。

這次用12947日幣預約周末的房間,碰巧預約到的期間限定方案有贈送5000點,加上目前萬豪活動送的2000點和1500點,以及白金身分的歡迎500點和房費的約1700點,總共可以入手10700點。

然後再因為白金身分所以有兩人份早餐(2800日幣/人)以及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專屬的白金晚餐,再來SPG AMEX卡10000日幣折扣,這次入住完全是正收益,超猛!

IMG_2812

IMG_4138

IMG_4139

IMG_4141

一踏入「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內,那股一年前就讓人覺得非常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除了讓人感到放鬆以外也很讓人感到熟悉感。

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因為已經是二訪,所以就沒有花太多心力在拍照上。大廳擺設或裝飾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或許可以說幾乎一模一樣。

因為白金身分的關係,所以附贈的內容相當多,也因此花了一點時間在辦理入住手續上,不過整體還算是蠻順暢的。

IMG_2813

IMG_2814

IMG_2825

IMG_2827

上次因為入住時是金卡身分而已,因此並沒有什麼升等,這次雖然變成的白金身分入住,但當天房況似乎很滿,也因此沒有被升等。(說不定不堅持King size的床型就有機會升等呢)

也因為沒有被升等的關係,入住的房間樓層比較低,而且房型也跟上次入住的是類似的,只是面向的方位有所不同,比較遠離高架橋而比較安靜一點。

IMG_2815

IMG_2816

一樣可以從房間內的淋浴間看到整個房間的景色,雖然房內沒有浴缸,但大阪本町萬怡酒店本身有附設大浴場,雖然有點不方便但相當棒。

順帶一提,大阪本町萬怡酒店除了必備的吹風機以外,竟然還有提供電燙捲,完全就是會受到女生的喜愛!

IMG_2819

IMG_2818

上次入住時莫名的有擺張小床在房內所以空間感上比較壅擠,而這次就沒有這個困擾,床鋪旁的休憩空間頗為寬敞,靠窗的貴妃椅可以完全躺平,超舒服。

IMG_2824

IMG_2823

上次入住時因為疫情的關係其實很多服務都是暫停的,因此這次入住整個感受都很新奇,許多都是第一次體驗的服務,像是In-room Service、午餐或是私人餐飲體驗等等。

順帶一提,如果是在周末假日時間以白金會員以上的身分入住的話,雖然有前30個名額的限制,但如果不想要吃早餐,可以把早餐換成午餐享用,非常棒的服務(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IMG_2820

IMG_2821

之所以二訪大阪本町萬怡酒店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今年飯店所推出的Elite Moment活動,在17:30~21:30的時間內,可以從Elite Hour或是Elite Dinner中選一項來體驗。

Elite Hour就是可以在一樓的M18酒吧享用各種酒類,而Elite Dinner就是可以在2樓STITCH享用晚餐,Dinner的話沒有辦法事先預約採先到先入座,太多人的話有可能會以外帶到房間的方式提供。

因為事前看了別人的體驗文,Elite Dinner的內容是以套餐的形式提供,且看起來相當不錯,為了不另外花錢到外頭用餐,就決定選擇Elite Dinner來體驗。

另外,我原本以為只要選擇了Elite Moment的話,就沒有辦法同時體驗白金所提供的免費早餐,結果沒想到竟然也有免費早餐可以享用,簡直像是撿到寶一樣XD。

順帶一提,為了避免太過壅擠,目前的大阪本町萬怡酒店早餐是分成三個時段在2樓STITCH內提供,辦理入住手續時需要事先預約。

IMG_2828

IMG_2829

因為我們大概在2點多就辦理入住手續,剛好錯開了人潮,不然在3點多我們去M18享用點心和飲料的時候可以被大廳的人潮給嚇到了,超級多人等著辦理入住手續。

雖然不是很正宗的行政酒廊,但還是有提供簡單的點心和飲料可以享用,很特別的是他們的軟性飲料是以很特別的機器來提供,非常有趣呢!

IMG_2830

IMG_2835

IMG_2831

因為知道當天入住遊客非常多的關係,因此在還沒到Elite Moment的開始時間17點半時,我們就早早到二樓的STITCH餐廳等待入座,也好佳在這個判斷非常正確,因為人潮真的是不斷呀!

二樓STITCH餐廳空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很快就被白金會員或是本身就有預約包含Elite Moment方案的住客給占滿,建議早點來訪比較好喔!

IMG_2832

IMG_2834

在Elite Moment剛推出沒多久的時候其實是由前菜、主餐和湯品等所構成的套餐內容,但可能因為疫情關係而改成比較方便外帶回房間的丼飯類型。

可以選擇的丼飯類型依照會員等級而有所不同,當然如果加錢的話也可以品嘗到最高級的丼飯內容就是。雖然不是套餐而是丼飯,但能選擇的內容還蠻多的,再加上它是免費的就更棒了!

IMG_2838

IMG_2836

這次我和S小姐選擇的是炸蝦天丼和炸穴子丼飯,海鮮本身還蠻新鮮的,炸穴子也頗為美味,表現雖然沒有到非常的讓人驚豔,但還算不錯的內容。

如果之後Elite Dinner的內容有再改回套餐內容的話,可以再找時間來訪體驗,畢竟價位實在是相當的划算呀!

IMG_2840

為了分散人潮而分成三階段入場的STITCH餐廳早餐是以主餐+自助吧的形式提供,一入座後會先選擇喜歡的蛋料理和烤魚。

烤魚的部分則是每天都會變更,服務人員也會介紹或是可以參考掛在牆上的菜單,而我們當天所能選擇的是鯛魚和鯖魚,至於蛋料理則是只有煎蛋和歐姆蛋兩種選擇。

IMG_2841

IMG_2843

IMG_2842

IMG_2844

IMG_2845

前一晚在STITCH享用晚餐的時候覺得自助吧不大,應該並不會有太多選擇,結果沒想到竟然意外的相當多料理,而且還有非常多大阪特色料理且絕大多數都是使用大阪當地的食材。

早餐如果是另外加點的話是一個人2800日幣,雖然內容還蠻豐富的,但其實價位偏高,但畢竟是萬豪體系。

IMG_2847

IMG_2848

整體來說STITCH早餐的表現還算不錯,選擇多元可以飽餐一頓,而主餐的蛋料理和烤魚料理也還不錯,重點是烤魚竟然是給完整一隻,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由於當天住客非常多,也有許多人是選擇帶回房間內享用,這個變通方法也是不錯。

 

這次臨時起意入住大阪本町萬怡酒店,主要是為了體驗新推出的白金會員以上特別服務Elite Moment,雖然晚餐不是活動一開始時的套餐內容,但已經相當不錯。

再加上剛好幸運的預約到期間限定的超高CP值入住方案,簡直是賺翻,希望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可以多多推出這種正收益的方案呀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本町萬怡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堺筋本町站8號出口即是。

地址:大阪中央区南本町2-3-7。

電話:06-6266-558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