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3


對於大阪炸豬排餐廳有所研究的話,通常都不會錯過Epais北新地,10月初阪神梅田百貨店地下美食街翻新營業後,Epais北新地竟然在地下美食街開了分店,意外得知這個情報的我當然就是要前往拜訪品嘗。

就如同在Epais北新地所品嘗到的味道和口感,並沒有因為開了分店以及拜訪的遊客眾多而失去了品質,當然價格也是一如往常的昂貴,如果沒有預約到本店的話不妨來分店排隊等待。

IMG_2768

在不大的地下美食街內佔據一隅的Epais阪神梅田店,一次所能容納遊客的座位數並不多,因此都需要等待一陣子才能入座,但很值得。

IMG_2770

IMG_2769

Epais阪神梅田店也是少數提供非常多選擇的炸豬排店,不只有各種部位和各種部位的組合,還有多種豬肉品牌可以挑選,像是鹿兒島的茶美豬、信州豬、淡路島豬或是東京X豬等等。

而除了炸豬排以外,也可以加價點一品料理或是將白飯和味增湯給升級。價位上比起一般的炸豬排店要貴上許多,已經算是全日本炸豬排店中前段班價位的。

IMG_2771

IMG_2772

在佳餚上桌前,店員提供了一盒裝著各種鹽巴和說明的佐料,記得在拜訪Epais北新地的時候記得沒有這種服務,即便在Epais阪神梅田店內也似乎也不是每一桌都有,可能是點了特定餐點才有的服務。

鹽巴的種類實在是太多,完全沒有辦法各種都品嘗,但個人非常推薦白松露鹽,松露香氣四溢,且沾了豬排以後更顯鮮甜。

IMG_2775

上次在Epais北新地所品嘗的是山形諸,而因為Epais阪神梅田店因為沒有提供山形豬餐點,所以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鹿兒島產茶美豬和淡路島豬。

淡路島豬里肌肉部位油脂和瘦肉部分非常壁壘分明,柔嫩的口感搭配鮮甜的油脂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個人覺得瘦肉柔嫩的程度上比茶美豬要更上一層樓。

IMG_2773

IMG_2774

雖然我同樣是點里肌肉的部位,但選擇的品種卻是鹿兒島產的茶美豬,然後還加價升等到有夏多布里昂部位的拼盤套餐,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品嘗夏多布里昂,口感柔嫩無比,肉汁非常鮮甜。

雖然肉質柔嫩的程度稍遜色於淡路島豬,但口感已經非常的讓人驚艷,而且肉汁也非常的多且鮮甜,多到在嘴裡迸發的那種。

 

相比Epais北新地,Epais阪神梅田店並不遜色,也提供了不同於本店的料理內容,但卻少了本店特有的前菜以及飯後甜點,稍微可惜一點。

由於Epais北新地是沒預約基本上沒辦法品嘗,因此如果想要品嘗大阪知名炸豬排店家的話,不妨來這間10月才新開的Epais阪神梅田店大快朵頤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epais阪神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梅田站徒歩約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13-13 B2F。

電話:06-6345-1201。

營業時間:10:00~20:00。

Tabelog評分:3.0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