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4


因為透過HafH定額制住宿所預約的鳥羽國際飯店是沒有含餐點的住宿方案,所以起床後再泡個珍珠溫泉後就早早離開飯店,前往距離飯店約10分鐘路程的「黑潮ダイニングパールロード店(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

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的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可以說是來到以海鮮為名的三重不得不訪的餐廳之一,對於像我們這種住宿沒有含餐或者想要品嘗當地海鮮的遊客來說簡直是完美。

IMG_2665

IMG_2675

IMG_2676

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因為位在一個只能自駕才能前往的地方,建議是租車來訪較為方便,也可以順道遊覽鳥羽景色。

而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主要由兩個部分所組成,一個是土產店,一個則是我們這次的目的的,海鮮餐廳。

IMG_2666

IMG_2674

海鮮餐廳內只有一間店家,但卻提供了應該有超過50種種類的菜單,放眼望去相當壯觀,也讓有選擇障礙的遊客相當困擾。

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的菜單從便宜到昂貴的都有,扣除掉伊勢海老是依照重量計算價格以外,基本上平均價位大概在2000~2500日幣,還算蠻合理的價格。

IMG_2673

IMG_2669

IMG_2668

IMG_2670

IMG_2672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菜單中終於選擇好想要品嘗的料理後,在等待料理完成前,在海鮮餐廳內的水槽區走走晃晃。

巨大的水槽分割成許多小區域,有著非常新鮮的伊勢海老、各種貝類、魚類和蝦子,許多料理都是使用在水槽內的海鮮來製作,鮮度掛保證。

IMG_2680

IMG_2679

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算是半自助的形式供應餐點,餐點完成後會透過廣報報名字,在3號窗口取完餐後,拿著筷子、醬油等備品和調味料後就可以前往任意的座位用餐。

由於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正前方就是伊勢灣,照理來講應該做戶外座位有較好的景色,但因為我們拜訪當天很不幸的是大雨磅礡的日子,只好坐在室內享用。

IMG_2677

IMG_2681

如果點的餐點並沒有含餐廳的特製黑潮湯的話,則可以從放在餐廳一隅的大型鍋內無限享用味增湯,雖然味道偏淡就是XD。

IMG_2682

IMG_2685

這次我和S小姐所點的料理是有含黑潮湯的Premium海鮮丼和海膽鮭魚海鮮丼,在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要完成點餐這件事情真的是一間大事情呀XD。

1760日幣的海膽鮭魚海鮮丼份量相當多,是女生吃完後會覺得很撐的份量。雖然海膽鮭魚海鮮丼還不錯,但與過去在北海道所品嘗的海鮮丼相比,就有點相形失色。

IMG_2684

IMG_2683

2880日幣的Premium海鮮丼,我只能說超值,至少有15種以上的海鮮食材在其中,完全將底下的白飯蓋得滿滿,不只份量大,食材本身也非常的多元。

因為所使用的食材種類夠多,也因此整體的口感非常多元且多層次,整體來說每一道海鮮都很新鮮,淋上芥末醬油後非常的對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另外,跟免費的味增湯相比,黑潮味增湯真的是相當美味,味增味道濃郁以外,還可以品嘗到鮮魚高湯,用料也非常的豐富。

 

雖然黑潮Dinning Pearl Road店的交通真的不是很方便,但在以海鮮出名的伊勢地區也有著不錯的評價,有機會來伊勢旅遊的話不妨可以安排來訪享用一下海鮮大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黒潮ダイニングパールロード店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三重県鳥羽市浦村町7-1。

電話:050-5594-0287。

營業時間:8:00~17:00。

Tabelog評分:3.5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第一伊勢神宮一日遊 

【三重。伊勢市│遊】伊勢神宮,日本人一生必來一次的日本第一神宮

【三重。津│遊】風早之里,三重必訪繡球花花海

【三重。伊勢市│遊】アクアイグニス(Aqua Ignis),網美必去複合型度假設施

【三重。松阪│食】一升びん本店,油脂甜美的A5松阪牛 

【三重。伊勢市│食】漣伊勢店,彈牙可口的炸蝦定食 

【三重。伊勢市│遊】伊勢志摩天空公路&橫山展望台,不容錯過的絕美海景

【三重。志摩│遊】志摩地中海村,英虞灣畔的異國風情體驗 

【三重。志摩│遊】鈴鹿之森庭園,見頃之後的滿地梅花絕景

【三重。鈴鹿│遊】和田金,松阪牛元祖餐廳

【三重。名張│遊】赤目四十八瀑布,瀑布溪谷美景 

【三重。多氣│遊】VISON,新開幕日本最大規模度假商業設施 

【三重。鳥羽│宿】鳥羽國際飯店,無敵海景老字號舒適飯店體驗 

【三重。伊勢│食】倭庵黒石,美味脫皮軟殼伊勢海老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