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3


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是我們這次東京四天三夜小旅行的最後一間飯店,這間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同樣也是2020年10月新開幕,且是IHG集團在日本的第一間金普頓品牌。

金普頓這個品牌的一個很大的特徵就是他每一間飯店都有自己獨立且特殊的設計,而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的設計理念就是「紐約曼哈頓」,讓入住的遊客可以不用出國就感受到一絲絲紐約的氛圍。

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的價位不便宜,一晚通常都要至少30000日幣以上,但很幸運的我們剛好遇到IHG和ANA在做促銷活動,即便是周末假日也是一晚只要18000日幣,相對划算許多。

IMG_2314

IMG_2311

IMG_2312

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坐落在西新宿的一隅,距離新宿車站需要步行大約7分鐘左右才能抵達,不能說他交通非常好或地理位置非常棒,但正因為稍微遠離的新宿,才有了一絲悠閒和靜謐。

坐落在街角的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出入口並沒有非常誇張或氣派的設計,低調但卻讓人感到高貴的設計很討人喜歡。

IMG_2350

IMG_2315

IMG_2318

IMG_2319

IMG_2317

一進到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裡後,左手邊是高朋滿座的The Jones Cafe&Bar餐廳,右手邊則是規模不大的兩人櫃檯和等待區,再深處則是販售著各種融合東京和紐約文化的作品和土產。

金普頓飯店真的不愧是以設計為出名的品牌,光是一樓的接待大廳就充滿各種藝術作品,就連平常視野不會接觸到的天花板燈飾也都非常有設計感。

IMG_2320

IMG_2321

總共17層樓的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最上面幾層樓是宴會場所,而房間則是位在3到13樓,而我們這次是入住剛好是中央樓層的7樓。

一踏出電梯就是一個很漂亮的空間,裝飾在牆上的藝術作品很吸睛,而在地板上綿延像是貪食蛇般的各種紅色方塊則替飯店走廊添加了生氣。

IMG_2322

IMG_2345

IMG_2346

踏進客房後目光最先抵達的不是房間內部,而是緊鄰門口的這個彷彿藝術作品一般的浴衣。這個是由經手許多極具創意的設計作品的設計師高橋理子所設計的,他不只擺著好看也實際能夠穿上體驗。

而浴衣上充滿的各種圓則是諧音日文「緣」,代表著跟與更多的人有所連結。另外掛著浴衣的這一面牆其實看上去很像一個幕之內便當,分成許多格放著各式各樣的備品,相當特別。

IMG_2323

IMG_2328

IMG_2333

IMG_2336

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的房型共分成Premium房、Premium角落房、行政房、Junior套房、Premium套房和新宿套房等類型,而我這次是預約最便宜的Premium房。

雖然我有IHG集團的白金會員,但因為是透過ANA官網訂房且入住時也忘了問能不能適用會員福利,所以就沒有升等而直接入住。

大約28平方公尺大小的房間因為床鋪過於巨大,給人一種相對壅擠的感覺,不過這樣的空間在寸土寸金的東京內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的奢侈。

IMG_2331

IMG_2329

IMG_2330

IMG_2332

在床鋪正對面的則是結合衣櫃和迷你吧的櫃子,衣櫃空間並沒有很寬敞,掛兩個人的衣服就差不多,沒有辦法放太多其他衣物。

同樣的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也有提供免費可以享用的Nespresso咖啡膠囊、茶葉和沖泡式咖啡包。而付費的迷你吧酒飲和點心選擇也蠻多,價位的話則是可以從放在房內的平板來查詢。

IMG_2334

IMG_2344

雖然位置不大且沒有辦公桌,但我很喜歡房間內的這個角落,不只坐起來非常的舒服,視覺上也是很享受的設計。這次入住的房間是面對甲州街道的房間,景色並沒有太讓人驚艷。

IMG_2337

IMG_2340

IMG_2338

房間內的平板有著許多資訊,像是迷你吧的價位、飯店的介紹、房內服務的菜單以及可以向飯店要求提供備品等服務,有需要的話可以先透過平板翻閱。

IMG_2341

IMG_2324

IMG_2325

最後來到佔了大約房間一半面積的盥洗空間,透過地板材質不同的裝潢來達到劃分寢室區和盥洗空間的分隔目的,且不怕弄濕又止滑的地板非常棒。

圓滑大理石的洗面台也很討人喜歡,備品則是都放在抽屜內。整體來說備品還蠻豐富的,也有簡單的美甲器具,讓人意外。

IMG_2342

IMG_2326

IMG_2327

比起前一晚的東京虎之門艾迪遜酒店,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的浴缸深得我心,不只長度讓人激賞,深度也是完美,兩個人泡也不會壅擠,超棒!

而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所提供的沐浴備品是紐約發祥的護膚品牌「MALIN+GOETZ」只替金普頓飯店所開發的Atelier Bloem牌子,洗髮精是烏龍茶香,沐浴乳則是柑橘香,非常的好聞。

IMG_2349

金普頓酒店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在傍晚時段有提供所有住宿旅客免費享用的小點心和飲料,也因為住客免費所以人非常的多,讓原本空間就沒有很大的一樓咖啡廳顯得有點擁擠。

由於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並沒有提供酒精飲料,但有美味的茶飲和Mocktail可以品嘗。搭配飲料的則是簡單的小點心,雖然份量不多且都很精緻,但還蠻美味的。

話說早上在同樣的咖啡廳內也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茶飲,但我們完全忘了這回事所以就沒有享用到了。

 

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的入住滿意度非常的高,雖然這次並沒有在飯店內享用早餐,但設計感十足且舒服的房內都讓人印象很深刻。

而且比起萬豪集團的飯店,IHG飯店的服務人員有很大的比例是外國人,也因此非常有出國度假的氛圍,相當棒!

跟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一樣,如果不要求一定要透過IHG官網預約的話,訂房網站一休很多時候都會做促銷,可以撿撿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新宿金普頓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新宿站南口徒步12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丁目4番7号。

電話:03-6258-1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