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0


不只萬豪集團這兩年在日本前前後後開了很多新飯店,IHG集團也是逆勢操作遍地開花,像是我們這次入住的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就是2020年1月新開幕的飯店。

不得不說IHG近幾年開幕的新飯店價格都不便宜,在知名箱根溫泉區的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更是平常一晚就要40000日幣,使用了前陣子買一送一的點數以相對少的65000點預約了一晚體驗。

說到英迪格酒店,目前我的體驗也只有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一間,但給我的印象非常棒,是個很時尚討人喜歡的品牌。

IMG_2118

IMG_2119

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位在高級溫泉飯店林立的強羅站附近,步行大約15分鐘就可以從車站抵達飯店。當然飯店本身也有提供強羅站的免費接送服務,可以多加利用,而如果時間許可的話,也可以搭乘小田原站出發的免費接駁車。

話說我們這次在田むら銀かつ亭本店飽餐一頓後,作為運動是用步行的前往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途中找到了一條的途上沒有的超近階梯路,雖然快但不是很好走,不是很推薦XD。

IMG_2182

IMG_2181

IMG_2120

IMG_2149

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入住手續跟絕大多數的溫泉旅館相同,是邊享用歡迎飲料邊坐著辦理手續,整個過程很快速且舒服。

而辦理完手續後,服務人員還說可以用布袋裝幾個檸檬,放在房間內的浴池內變成檸檬浴。除了檸檬以外,還有酒精棉片、口罩和卸妝旅遊組可以免費拿取。

IMG_2165

IMG_2151

IMG_2152

IMG_2150

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分成南館和北館兩棟,而中間則是翠綠且面向河川的足湯庭園,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健身中心和大浴場所在的北館,且幸運的被安排在最高樓。

從大廳走到房間的一路上都讓人覺得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設計真的是十分有它的特色,每一層樓的電梯空間以及房間外走廊都非常的特別,彷彿走在美術館內一般。

IMG_2122

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房型扣除掉雙人房和雙床房的區分外,只有四種選擇,分別是山側房、河畔房、角落房和套房,但不管是哪種房型房內都有私人溫泉浴池。

而我們這次因為是用點數訂房,雖然只能訂到最基本的房型,但因為白金身分的關係有被升一等到河畔半露天浴池房型,相當感恩。

IMG_2123

一進房後右手邊就是一個非常時尚的全身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像是掛軸一般的全身鏡,只能說他太有特色了。

IMG_2148

而令人意外的是房間內的廁所則是在進房後的左手邊,沒有跟盥洗空間設計在一起蠻特別的。

IMG_2145

而由於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有大浴場的設施,所以房間內有提供可以穿去大浴場的木屐和將換洗衣物或毛巾等帶去大浴場的竹籠。

IMG_2125

IMG_2127

IMG_2126

IMG_2137

就如同其他英迪格酒店的風格一樣,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房間內風格也非常的前衛時尚,然而即便如此也是融合了日本當地的文化和歷史人文。

大約40平方公尺大小的房間非常的寬敞,即便打開行李箱也不會感到擁擠或是無法行走,而且電視的擺放位置就正對巨大的King Size床鋪,無可挑剔!

IMG_2144

房間內有提供可愛且美味的歡迎甜點以及歡迎小卡,雖然不是手寫且是針對每一位住客的內容,但還是覺得貼心。

IMG_2128

IMG_2131

IMG_2130

房間的一隅是相當舒服的雙人沙發椅以及非常漂亮且有質感的迷你吧櫃台,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房間內真的是處處讓人感到驚喜,讓人欲罷不能。

上次看到這麼有設計感的迷你吧是在入住ANA洲際別府渡假村及水療中心時,融合了當地文化和手工藝的迷你吧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呀!

IMG_2132

IMG_2133

IMG_2136

IMG_2134

迷你吧主要分成免費區域和付費區域,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礦泉水和TWG的沖泡式茶包都是免費享用的,而抽屜和冰箱內的餅乾點心和茶飲、酒飲等都是需要付費。

迷你吧的價位並沒有到非常昂貴,但也不便宜,如果想要在房內喝點酒飲的話,建議可以到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對面的小七購買。

IMG_2138

IMG_2139

IMG_2140

淋浴間、洗面台和戶外半露天風呂是直接與房間打通,只單純用非常有質感的障子給隔開,因此如果將障子全部打開的話,空間上會感到非常的寬敞,且視野非常好。

盥洗空間非常的大,雖然只有單個洗面台,但木造家具和非常有質感的鏡子所打造的氛圍很棒,而備品也很齊全。

IMG_2146

IMG_2147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空間也很大,蓮蓬頭的水壓很足,洗起來非常的舒服。備品是澳洲品牌Biology,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洗髮乳的味道還不錯,沐浴乳個人就不是很喜歡。

IMG_2141

IMG_2166

房間內就有半露天的溫泉浴池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隨時隨地想要泡澡就泡澡,而且還有山景可以欣賞,早川的溪水聲可以傾聽,實在是再幸福也不過。

不過因為面川房間的半露天溫泉浴池是直接面對國道,所以建議泡澡的時候把簾子放下來一點會比較好。

IMG_2142

IMG_2143

雖然不是無敵景色,但早川的河景和遠方的翠綠山景真的是很療癒,邊泡澡邊看著這樣的景色和聽著潺潺溪水真的是很幸福呢!

IMG_2153

242518432_3057943984490815_6994325291044368701_n

242709477_321622086389661_7458416569945766292_n

/tmp/phpD2YUHN

/tmp/phpnhVtgu

位在北館一樓的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大浴場非常特別,是需要穿泳衣才能進入使用的,跟i+Land Nagasaki渡假村的大浴場相同,所以如果有來入住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帶泳衣!

雖然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也有提供租借泳衣,但一來需要另外付費,二來需要跟別人共用,所以還是帶自己的比較好囉!(以上兩張大浴場照片取自官網)

而如果想要SPA按摩的話,也是在同一個區域內,只要在櫃檯跟服務人員預約時段和內容即可。

242772826_601734387502943_8281912336186362275_n

242269305_1018996275569520_4443694130650715884_n

242378591_373731247569029_3154913104209982592_n

作為五星級飯店的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當然也有自己的健身房,基本該有的跑步機、腳踏車機、啞鈴等設備和設施都有,特別的是還有一個巨大的螢幕在不斷的播放箱根的景色,也是別有趣味呢!

IMG_2157

IMG_2158

IMG_2159

IMG_2162

IMG_2163

趁著住客還不多的時候在飯店內到處走走探險,位在南館一樓的餐廳有著統一木質調的設計,時而使用大膽且跳脫統一色彩的沙發椅、抱枕和彩繪牆都讓人耳目一新,整個氛圍除了沉穩以外也帶有一絲童心。

如果是IHG集團的白金會員,除了歡迎飲料之外,還有可以選擇要點數或是人數份飲品兌換,如果是選後者的話則是在餐廳兌換。因為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酒飲則是改在房間內享用。

IMG_2161

大廳和餐廳的中間區域則是兩個擺滿各種手工藝品和土產品的木鐵櫃,有興趣的話可以來這裡尋寶。

IMG_2154

IMG_2184

IMG_2155

IMG_2156

在北館和南館之間的日式庭園除了有暖爐以外,還有面向早川的足湯座位,可以一邊享用各種飲料一邊泡足湯然後欣賞早川的景色,實在是很愜意呢!

不過要留意的是足湯在天氣不好的情況是不開放的,而且營業時間是9點到18點,想要泡足湯的話可要留意時間喔!

IMG_2178

IMG_2180

在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附近有座橫跨早川的橋梁,可以從橋梁上眺望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和早川的景色,而且另外一頭的早川風景也很優美,很推薦在飯店附近走走逛逛。

IMG_2168

IMG_2167

因為是用點數預約的住宿,所以早餐必須要另外加錢購買,而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早餐是在南館一樓的河畔餐廳內提供,是主餐+半自助式的形式供應。

主餐的選擇有日式和西式兩種,雖然是很想要點日式早餐來品嘗,但最後我和S小姐都還是點了不同的蛋料理西式早餐。

IMG_2169

IMG_2172

IMG_2173

IMG_2174

IMG_2170

自助式吧台上的餐點選擇並沒有到非常的多元,主要是以冷盤、水果、麵包喜瑞爾和沙拉為主,不過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沙拉選擇非常的豐富,甚至還有現烤蔬菜。

即便自助吧台上的餐點是副食,但味道都還不錯,搭配主餐享用其實能夠飽餐一頓,中午不吃也完全不會感到飢餓。

IMG_2175

IMG_2176

IMG_2177

ANA洲際別府渡假村及水療中心同樣都是主餐+半自助式餐點,相比之下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選擇雖然少了一點,但整體來說還蠻美味的,而且份量也不少。

由於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的早餐供應時段相對來說比較長(7:30~10:30),所以同時段用餐的遊客並不多,用餐環境很舒適愜意。

 

2020年1月在箱根新開幕也是箱根第一間IHG集團飯店的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整體環境非常的優雅,設計也很精雕細琢非常的時尚,重點是每間客房都有私人溫泉浴池。

偶爾一休訂房網站上會有特價出現,如果沒有很堅持一定要透過IHG官網預約的話,可以用一休來撿便宜,我個人是蠻喜歡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箱根強羅英迪格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強羅站徒步5分鐘。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木賀924-1。

電話:0460-83-8310。

 

 

你可能會有興趣:

神奈川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