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nmGGl


一來因為很久沒有享受美味的燒肉,一來剛好入住位在北新地旁的大阪堂島雅樂軒酒店,再來又剛好「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前一天可以網路上預約,因此就決定拜訪「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

「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的價位不便宜,但在燒肉店中也不是到非常昂貴的等級,雖然不到高CP值的程度,但能吃到對應價格的品質其實也是蠻推薦的!

IMG_1573

IMG_1552

IMG_1554

「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位在美食激戰區同時也是夜間營業非常盛行的北新地內,而他所在的建築物又幾乎都是俱樂部聚集地,要前往餐廳其實也蠻讓人心驚膽跳的呢XD。

位在二樓的「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跟同樓層的其他俱樂部出入口相比就顯得非常低調,裝潢也相對樸素,出了電梯馬上就能看到。

IMG_1556

我們這次拜訪「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是坐在吧台區,剛好可以看到師傅準備各種料理。

IMG_1557

IMG_1558

IMG_1559

IMG_1560

IMG_1563

「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除了有單點以外也有套餐的選擇,最便宜的套餐價位是8000日幣/人,基本上所有套餐都需要事先預約,尤其是有附贈一杯飲料的套餐更是需要前一天預約。

而除了燒肉套餐以外,「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也有提供壽喜燒套餐和涮涮鍋套餐,選擇其實非常的多元,絕對能夠滿足各種喜好的客人。

IMG_1561

IMG_1565

「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針對各種部位的牛肉有提供非常多種類的沾醬,燒肉部位上桌後服務人員會進行解釋並推薦適合的沾醬。因為我們這次是享用套餐,所以有包含各式前菜。

IMG_1562

首先第一道上桌的並不是燒肉料理而是半生熟和牛的前菜沙拉料理,原本以為是一人一片,結果沒想到是一人兩片,讓人喜出望外。

半生熟和牛沒有過多的調味,因此可以直接品嘗到和牛本身的甜味,再加上他的油脂並不會讓人感到油膩,作為前菜來講非常的爽口。

IMG_1564

接著上桌的就是只要是拜訪燒肉店一定會有的定番料理,牛舌。一人各兩片的上等牛舌和蔥鹽牛舌,份量非常夠且讓人感到很滿足。

相比上等牛舌的極為彈牙的口感,蔥鹽牛舌的口感就相對比較嫩一點,不過搭配蔥鹽後更顯甜味,讓人難以取捨。

IMG_1566

緊接著上桌的是當日嚴選的鹽味調味部位,リブカブリ和ヒウチ。リブカブリ是介於肩里肌肉和沙朗之間的部位,由於霜降油脂分布非常多,因此外觀看起來整體偏白。

雖然リブカブリ霜降油脂非常多,但吃起來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一口咬下所迸發出的油脂反而讓人欲罷不能!

接著品嘗的ヒウチ則是比大腿內側還要更內側,一頭牛只能採取到大約2公斤的部位,霜降油脂分布的外觀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相比リブカブリ,ヒウチ的口感更加的軟嫩,幾乎是不用咬就會在嘴裡化開的程度。

個人蠻推薦在品嘗リブカブリ完後,要品嘗ヒウチ前先享用水分鮮甜且多的杏包菇,更可以將兩種部位的美味程度給分隔開來,更加的深刻體驗。

IMG_1567

接著則是炙燒和牛握壽司,使用的是牛腿的部位因此口感上嫩中帶嚼勁,但又不會太過有嚼勁而讓人覺得難以下嚥,再加上更顯牛肉鮮甜的醋飯,是一道相當美味的料理。

IMG_1568

牛腿赤身雖然不像前幾個部位這麼有油脂和肉汁,但口感並不會因為他是赤身而有變化,還是可以感受到柔嫩的口感。

IMG_1569

在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當天所品嘗到的各種部位當中,ウチヒラ最讓我印象深刻,除了他柔嫩且入口即化的口感之外,蛋黃醬以及香氣四溢的松露握壽司更加襯托了牛肉的鮮美。

ウチヒラ是後腳跟內側部位,這個部位本身就是一個赤身比較多且比較少脂肪附著的地方,但因為比較少筋,因此是口感非常柔嫩的赤身肉。

IMG_1570

最後上桌的則是當日嚴選的醬燒部位,分別是マルカワ、クリ和イチボ。マルカワ是大腿骨附近的部位,相較於其他兩個部位,味道上比較淡一點,因此推薦先品嘗。

クリ則是牛肩到前腳上部的部位,由於是常被動到的部位,味道相對比較濃郁,但也因此比較少脂肪,柔嫩口感中帶點嚼勁。

最後則是我最愛的牛屁股イチボ部位,油脂分布非常廣且多,口感極為柔嫩,是三個部位中最讓人難以忘懷的口感和美味!

IMG_1571

一般的燒肉店的最後主餐通常都是涼麵或是石鍋拌飯,但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卻是提供牛肉鮭魚茶泡飯。除了作風非常的特異獨行之外,味道也是令人驚豔的美味。

牛肉和鮭魚卵的味道本身就不太需要讓人擔心,重點是湯頭非常的鮮甜回甘,相當的暖身,讓人會不自禁倒第二碗湯來享用呢!

順帶一提,如果想要品嘗內臟部位的話,可以一個人多加500日幣就能夠品嘗4種內臟綜合拼盤,所以覺得沒吃飽或想要再多品嘗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IMG_1572

套餐最後的甜點則是黃金奇異果冰沙和熱茶,個人覺得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可以再針對甜點的部份下點苦工,像よろにく的甜點就相當的棒!

這次在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所品嘗的是9000日幣(附贈一杯酒飲)的套餐,雖然沒有說到非常的便宜但也沒到非常貴,我覺得是間可以在紀念日或是重要日子來訪的燒肉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和牛まつした上通り店

交通:大眾運輸>>北新地站11-21號出口即是。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新地1-3-30 北新地幸田ビル2F。

電話:050-5589-9133。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週六>>11:30〜14:00、17:00~22:00。週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7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