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5


因為已經很長一陣子沒有品嘗美味的炸豬排,因此今天心血來潮跑到大阪八尾想要品嘗關西第一的炸豬排店とんかつマンジェ,但無奈來的太晚,簽名等待的方式已經排隊到天涯海角,只好斷然放棄。

然而想品嘗炸豬排的心情沒有因此而結束,反而更加的強烈,因此又在Tabelog上找了不遠且大阪內排名第四的炸豬排店「とん亭」拜訪。

IMG_1500

「とん亭」大約開店前半小時就會有等待的隊伍出現,想要第一輪入店用餐的話,強烈建議要至少半小時前抵達。

IMG_1503

IMG_1502

「とん亭」的菜單選擇意外的非常豐富,除了炸豬排以外,也有炸蝦、炸花枝等定食或是一品料理,重點是價位都不貴,也難怪會如此受到歡迎。

IMG_1505

IMG_1507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分別是炸里肌肉定食和炸里肌肉混合定食,如果是選擇混合定食的話,可以從炸蝦、炸蟹肉可樂餅和炸花枝(或炸牡蠣,依照季節而定)中選擇兩樣搭配。

1550日幣一份堆得像座小山一樣的炸里肌肉混合定食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光是端上桌時的視覺享受就非常有衝擊感。

IMG_1506

IMG_1509

相較於其他炸豬排餐廳,とん亭的炸豬排是比較偏瘦的,雖然也是有油脂肥肉的部分,但口感上和肉汁迸發程度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強烈。

相比之下,我還比較喜歡他們的炸蝦和炸蟹肉可樂餅,意外地相當美味。如果問我會不會二訪,我可能會有所保留,並不是不美味,而是不是我喜歡的炸豬排。

如果有機會來到附近走走的話,比起とん亭,我可能會更推薦就在とん亭一旁的炸天婦羅餐廳たま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

交通:大眾運輸>>寺田町站徒歩約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大道4-1-2。

電話:06-6779-0565。

營業時間:11:30~15:30、17:30~20:30。周一、第二個和第三個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7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