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1


當一家餐廳所提供的餐點越少,但他仍然可以持續經營下去,那麼可以肯定的說他的那道料理一定已經做到極致,而我們這次在博多所拜訪的「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就是這樣的一間餐廳。

其實也是想說要在飯店附近解決晚餐就好,隨意在Tabelog上搜尋了一下就對這間「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相當有興趣,也因此決定來訪,沒想到一試驚人!

IMG_0732

IMG_0733

「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位在博多車站內的商店街內,店家位置非常好,很難不去注意到她,意外的來訪用餐的遊客也蠻多的。

除了可以在店內用餐以外,「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也有提供一些能夠外帶的蛋類甜點,看起來都還蠻美味的。

IMG_0736

IMG_0734

IMG_0735

「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的餐點選項非常少,主餐就只有兩種,分別是雞蛋白飯套餐和親子丼,而甜點也就只有簡單的三樣,非常的精緻。

價位上非常的親民,畢竟就只是雞蛋、白飯和一些小菜所構成的餐點內容,如果價格很貴的話我都懷疑他的蛋是不是摻黃金了XD。

IMG_0739

IMG_0740

IMG_0741

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的雞蛋蛋黃顏色跟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蛋黃本身還蠻濃郁的,特別推薦他們的甘口醬油,搭配白飯和雞蛋非常的對味。

如果是點醬油雞蛋拌飯套餐的話,除了最一開始提供的蛋和白飯之外,還可以免費續一碗白飯和一顆蛋,等於是付一次錢享用兩份餐點的意思。

就連本身對於生蛋有所排斥的S小姐,都追加了第二碗,如此美味的醬油雞蛋拌飯當然是一定要續碗的啊!

IMG_0737

IMG_0738

而為了品嘗「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的唯二餐點,我則是點了親子丼,很有趣的是「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的親子丼原本就已經有了熟雞蛋,但還會另外提供一顆生雞蛋加入品嘗。

加入了生雞蛋後的親子丼口感變得非常柔順綿滑,完全包覆了白飯和雞肉,非常的美味!

雖然「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所提供的餐點內容很簡單,但卻很美味,這種簡單卻讓人念念不忘的料理真的是非常困難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うちのたまご直売所

交通:大眾運輸>>博多站徒步約1分鐘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マイング博多。

電話:050-5456-6436。

營業時間:8:00~21:00。

Tabelog評分:3.59/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最美31選】【福岡。北九州│遊】河內藤園,世界十大最美隧道

【福岡。北九州│遊】皿倉山夜景,百億美元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太宰府│遊】太宰府天滿宮,日本天滿宮總本社巡禮 

【福岡。博多區。博多站│食】もつ鍋おおやま博多デイトス店,口味偏鹹的福岡當地人氣美食 

【福岡。福岡。博多站│食】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博多店 

【福岡。北九州│食】おんどる小倉魚町店,小倉燒肉王者 

【福岡。小倉│宿】Daiwa Roynet Hotel小倉駅前,寬敞時尚的高CP值飯店 

【福岡。東區│遊】筥崎宮,日本三大八幡之繡球花庭園 

【福岡。太宰府│遊】竃門神社,福岡紅葉景點穴場 

【福岡。朝倉│遊】秋月城址,隱居鄉野間的紅葉城址 

【福岡。博多區│宿】福岡運河城華盛頓酒店,逛街採買超便利的飯店選擇 

【佐賀。基山│遊】大興善寺,穿梭在紅葉步道間 

【福岡。博多區│宿】APA博多站前酒店,博多車站徒步圈內交通便利飯店 

【福岡。博多區。中洲川端站│食】吉塚うなぎ屋本店,福岡CP值最高鰻魚飯 

【福岡。博多區│宿】博多Green Hotel Annex,立地位置良好&近博多站飯店

【福岡。中央區│宿】光芒酒店福岡天神,寬敞舒適高質感的飯店選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