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6


因為梅雨季節實在是無法事先預測天氣,因此就在星期五下班後看到周末的天氣預報不錯,就臨時起意要去關西的幾個繡球花景點走走,而也因此順道在京都住個一晚。

疫情期間在京都先先後後開了許多新飯店,在有選擇障礙下,最後選擇了有溫泉大浴場且早餐無敵豐盛的「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其實是日本連鎖飯店Dormy Inn集團下的飯店,因此有一定的品質保證,晚上也有提供免費的拉麵,再加上是新開幕的飯店,所以就決定來體驗。

IMG_0403

IMG_0404

IMG_0406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地理位置相當不錯,距離京都車站不遠,從最近的地下街出口離開後大概3分鐘就能抵達,且距離京都車站附近的家電賣場Yodobashi Camera也很近,採買或是移動都很方便。

從外觀看就可以得知「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房間數目非常多,總共有471間,非常的巨大,外觀上雖然是一般的商務旅館,但入口處和內裝卻非常的京都風格。

IMG_0408

IMG_0409

一踏進「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後,竟然要先脫鞋並放置在一旁的置鞋櫃後,才能前往櫃檯辦理手續,一個瞬間都以為來到的大江戶溫泉物語了呢!

IMG_0411

IMG_0410

光是站在榻榻米上辦理入住手續,且櫃台一旁非常有特色的裝潢,就讓人感到「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與一般商務旅館或是其他Dormy Inn旅館的不同。

而且因為這次是從一休訂房,剛好訂到可以提早至1點入住的方案,而跟一般的房客錯開入住時間,相當不錯。

IMG_0412

IMG_0414

IMG_0417

IMG_0413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一樓休憩大廳非常的寬敞,座位數非常的多,且從早上6點到晚上11點都有免費的飲料和咖啡提供住客享用。

IMG_0418

IMG_0416

IMG_0419

一樓的休憩大廳一旁就是早餐餐廳Hatago,晚上9點到11點的免費拉麵也是在此提供,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IMG_0420

IMG_0421

IMG_0422

IMG_0424

雖然「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是被分類成一般的商務旅館,但走在飯店內完全感受不到商務旅館的風格,反而更多特色旅館的設計和氛圍。

飯店內處處都有相當漂亮的畫作、插花或是令人驚喜的手作製品,而且飯店走廊風格也很明亮清爽,非常的有京都日式風格,很討人喜歡。

IMG_0489

IMG_0425

原本以為一進入房間後映入眼簾的就會是整個房間的景色,結果意外的竟然會有一個小玄關,而玄關和房間還有拉門隔開,很有隱密性。

另外一點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每間房間的門牌上的設計圖案,怎麼看怎麼像東方文華的扇子標誌,不特別說搞不好都會被誤會成來住東方文華呢XD。

IMG_0426

IMG_0427

IMG_0428

IMG_0429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房型總共有7種,而我們這次是預約最便宜的房型,雖然面積並不大,但很讓人感到溫馨,房間內的設計和色調很讓人放鬆。

整體房間的顏色搭配很讓人印象深刻,且木質調的家具和可愛的裝飾也很讓人喜歡,我和S小姐都覺得相當不錯。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床鋪的軟硬適中,非常的有支撐力,枕頭也有一定的硬度和高度,躺起來非常的舒服。

IMG_0430

我自己很喜歡房間內的這個小裝飾,很有京都的風格。

IMG_0434

IMG_0436

IMG_0435

再度回到小玄關來探索一下這個區域,洗面台下方是放置冰箱和備品及免費煎茶的空間,貼心的是除了有提供免費礦泉水外,竟然還有迎賓水果,怎麼感覺來Dormy Inn集團入住就像是在胃豬阿XD。

IMG_0431

IMG_0433

因為房間本身不大,所以浴室和廁所是在同一個空間內,但有用拉門隔開,算是乾溼分離的設計。而「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浴室可能是我目前在日本內看過最小的,搞不好還比青年旅館的共用浴室還小呢!

不過「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有提供種類豐富的大浴場,基本上是不會使用房間內的浴室,因此空間大小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IMG_0441

IMG_0440

IMG_0465

不得不說「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大浴場非常的出乎意料之外,而且是好到非常出乎意料之外,實在是可惜裏頭不能拍照,只能請大家親自住宿體驗一次了!

大浴場內的風呂種類非常多,而且還分成一、二樓,有香氣十足的檜木風呂、獨自享用的陶瓷風呂、模擬戶外景色的岩風呂和有著京都大字火燒山景色的冥想風呂等等,入住期間不多泡個幾次真的可惜!

IMG_0469

IMG_0470

 

IMG_0488

IMG_0466

而且泡湯後的休憩處在不同時段有提供不同點心,下午3點到隔天凌晨1點有提供各種口味的冰棒,早上5點到10點則有提供乳酸菌飲料。

撇除乳酸菌飲料這個超群的戰力,光是冰棒的口味就完全屌打星野的泡湯後休憩處,「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實在是太猛了!

IMG_0471

IMG_0472

因為我們入住「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當天晚上是去吃超美味的多來多來燒肉,所以飽到沒有辦法享用飯店所提供的免費拉麵,但還是在提供時間內到餐廳內晃晃,喝了一杯煎培茶共襄盛舉一下XD。

入住「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期間真的是會覺得像在餵豬一樣,泡湯後吃個冰喝個乳酸菌,晚上再吃個拉麵,早餐再吃超豐盛早餐,真的是吃吃吃呀XD。

IMG_0474

IMG_0477

IMG_0476

IMG_0475

IMG_0478

之所以會選擇入住「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就是為了她的早餐而來,6點半到9點半的供餐時間相對比較早也比較短,而且如果想要避開人潮的話,就需要相對早起,會比較辛苦一點。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早餐會場動線做得非常好,而且全面要求戴手套和口罩,從小菜、熟食、蒸蛋、各項沙拉、麵包到最受歡迎的海鮮丼,只要沿著動線繞一圈都能順利取得。

IMG_0473

IMG_0479

IMG_0480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早餐豐富程度完全屌打絕大多數的旅館和飯店,而且每一樣都很有特色,光是飯類就有三種選擇,小菜和熟食更是選擇豐富。

當然來入住「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話,他的海鮮丼是絕對不能錯過,也因此被放在動線的最後方,避免中間擁擠卡住了動線。

IMG_0481

IMG_0482

甜點、飲料和優格也是選擇多元,早餐價格一個人2500日幣,乍聽之下蠻貴的,但內容很豐富,有其價值。我個人是蠻推薦一定要來品嘗「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的早餐。

IMG_0484

IMG_0487

IMG_0486

越來越覺得這次的京都小旅行,入住「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時真的是彷彿在胃豬,入住期間從來沒有一時一刻趕到肚子餓XD。

今年1月才正式開幕的「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真的是未來來京都旅行的必住旅館之一,整體設計非常的日式風格,可以充分感受到日本風情。

除此之外,還有非常精心設計的大浴場及各種免費服務,更別說豐盛美味的早餐!這次入住時的價格是11900日幣/2人,如果避開周末的話價格會更便宜,我覺得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然温泉蓮花の湯御宿野乃京都七条

交通:大眾運輸>>JR京都站徒歩7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材木町491番地。

電話:075-365-5489。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