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1


最近日本各地紛紛開了許多平價但卻可以品嚐到相當品質料理的壽司店,這間「鮨革命本店梅田大阪駅前」就是其中一間。

才剛開幕沒多久的「鮨革命本店梅田大阪駅前」很快就在社群軟體上被宣傳,我們也是剛好看到才來訪,如果想要不花大錢但又品嚐到不錯品質的壽司,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1687

位在巷弄內的「鮨革命本店梅田大阪駅前」光是店門口就很有魄力,好像真的是要在日本壽司界掀起一場革命一般的氣場。

IMG_1688

午餐時段來訪價位是非常的親民,丼飯類價位大約在1000日幣左右,而如果想要品嚐壽司師傅現場製作的壽司,那也可以選擇1500日幣8貫套餐或是使用的食材更加高級的2500日幣10貫套餐。

菜單的選擇雖然不多,但價位非常實惠,品質也相當不錯,份量也很實在,頗為推薦!

IMG_1691

IMG_1699

S小姐這次品嚐的是鮭魚鮪魚雙色丼,980日幣含稅的價位來講其實不貴,而且鮭魚和鮪魚的油脂都非常豐富,每一片也都切得非常厚,完全不怕客人享用。

秋天的鮭魚真的是無可挑剔,油脂豐富但卻不讓人感到膩,口感柔嫩且綿密,醬汁本身也很提味,相當的棒!

IMG_1689

至於我點的8貫握壽司套餐則是一道一道在面前處理並送上桌,不過如果是坐在非吧檯座位則是會擺盤後端上桌,有利有弊就是。第一道是鯛魚握壽司,口感扎實Q彈,清淡味道的開場非常適合。

IMG_1690

接著則是口感柔嫩且油脂豐富的鮭魚握壽司,那美味的油脂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IMG_1692

干貝握壽司扎實但柔嫩的口感,再加上份量十足且厚實的干貝,讓人品嘗的非常過癮。

IMG_1693

緊接著上桌的鮭魚握壽司色澤明亮鮮紅,鮮甜的味道和柔嫩的口感讓人想要再來一貫。

IMG_1694

緊接著這一道雖然不算是握壽司,但卻非常的特別,是用各種切成小塊的魚類擺放在醋飯上所形成的一道料理。

各種鮮魚所帶來的不同口感在嘴裡的有著很多元的層次,再搭配醋飯所提供的另外一種感受,非常特別。

IMG_1696

IMG_1697

Q彈有勁的章魚握壽司和綿密帶點甜味的玉子燒握壽司則是8貫握壽司套餐的最後餐點,明明照片只有7張為什麼卻有8貫,很明顯是其中的紅甘握壽司忘了拍照XD。

「鮨革命本店梅田大阪駅前」雖然因為剛開幕沒多久,Tabelog評分還不高,但價格實惠且品質水準不錯,還蠻推薦來訪品嘗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鮨革命本店梅田大阪駅前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站或梅田站徒歩約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2-2-8 幸福相互ビル 1F。

電話:050-5570-2511。

營業時間:11:00〜24:00。

Tabelog評分:3.0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