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3


過年因為疫情回不了台灣也無法踏出日本的國門到處旅遊,只好在去入住大阪瑞吉酒店之前,來梅田站拜訪這間還蠻有人氣的新加坡料理店,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

整體來說,雖然不比在新加坡所品嘗到的海南雞飯和肉骨茶,但以解愁來說已經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這點值得嘉許。

IMG_9053

IMG_9055

IMG_9054

IMG_9056

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顧名思義就可以了解他是間位在大阪梅田百貨店內的餐廳,位在14樓美食街一角的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的裝潢非常有新加坡風格。

一踏進店內就很像來到新加坡的飯店,而且是一間設計很有質感且又融合新加坡風格的飯店,瞬間都讓人感覺來到新加坡了呢!

IMG_9057

IMG_9058

IMG_9059

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的午餐基本上都是套餐形式的選擇,總共大約有12種套餐,其中當然不乏新加坡最有名的海南雞飯和肉骨茶湯,另外也有紅燒牛肉麵。

價位上來講在以百貨公司美食街內來講算是正常價位,但如果跟新加坡當地的價位相比的話當然就有所落差了,不過能解思念都算是便宜的。

IMG_9060

IMG_9061

紅燒牛肉麵一上桌就是非常香氣濃郁的紅燒香味,而且不只麵條就連牛肉的份量都很大,不過跟台灣牛肉麵很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麵條是使用新加坡的撈麵,吃起來比較不習慣一點。

至於牛肉乍看起來非常柴,但其實還蠻柔嫩的,而且除了瘦肉之外還有包含牛筋的肉塊,口感變化十足,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滿牛肉麵的!

IMG_9062

IMG_9063

IMG_9064

至於為了一次品嘗到新加坡的兩大招牌料理:海南雞飯和肉骨茶湯,S小姐點了海南雞飯和肉骨茶湯的綜合套餐。

相比以前在新加坡品嘗的阿仔海南雞飯天天海南雞飯,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的海南雞飯口感上就比較柴一點,但相對也比較不油一點,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新加坡當地的海南雞飯就是。

而至於肉骨茶湯,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的肉骨茶燉的非常軟嫩且入味,口感和味道都很棒。然而湯頭就比較沒有像松發肉骨茶發起人肉骨茶那樣的蒜味或是胡椒味這麼濃,偏淡一點,稍嫌可惜。

 

整體來說,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的新加坡料理還算有著不錯的味道,雖然沒辦法跟新加坡當地相比,但對於一個想要在海外解解思愁的話還蠻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大丸梅田店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站徒歩約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1 大丸梅田店 14F。

電話:06-6347-1160。

營業時間:11:00~22:00。

Tabelog評分:3.5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