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7 


每次在GRAND FRONT OSAKA內閒晃的時候,從南館走到北館的途中總是會經過這間大排長龍的人氣甜點店「Qu'il Fait Bon」,趁著人還不多的時候排隊品嘗了一下。

「Qu'il Fait Bon」是間總公司設在靜岡縣的日本人所創立的甜點店,目前在全國各地共有11間店鋪,特色就是會用當季水果來製作各種各樣的甜點,而又以水果塔最為著名。

在過去黃金傳說這個節目還存在的時候,曾經在「制罷全國超人氣蛋糕百選」這個企劃中被選為第一的超人氣甜點店,對日本人來講非常有人氣呢!

IMG_9027

「Qu'il Fait Bon」位在GRAND FRONT OSAKA南館的二樓,由於他就在連接北館和南館的空中通道一旁,是人潮絕對會經過的地方,也因此吸引了超多遊客。

每次經過時總是大排長龍,通常在開店前就會有人潮聚集,我們拜訪的這天也不例外,真的是非常有人氣。

IMG_9029

Qu'il Fait Bon大阪店除了設置店內用餐的咖啡座位外,還有外帶區,外帶區的設置和裝潢非常像是精品店,非常漂亮,更別說是放在冷藏櫃內的各種水果塔蛋糕,超吸睛。

據說如果是男朋友第一次要拜訪女方家,帶著「Qu'il Fait Bon」的蛋糕作為伴手禮,是一件非常有sense的事情呢!

IMG_9032

IMG_9033

「Qu'il Fait Bon」店內的用餐座位數其實並不多,一次最多容納將近10組客人,也難怪會需要排隊。而用餐環境布置得非常可愛少女心,以白色為基底,結合了藍色和紅色的各種裝飾和設計,很是可愛。

IMG_9030

IMG_9031

「Qu'il Fait Bon」的甜點和飲品選擇種類非常的多,20種上下的選擇加上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且很適合拍照的糕點設計,實在是讓人有選擇強迫症。

而由於是冬季拜訪,再加上「Qu'il Fait Bon」就是打著使用當季水果來製作甜點的特色,所以絕大多數的甜點都是以草莓為主。價位上其實不便宜,貴的甚至一片蛋糕就要將近1500日幣,可以說是貴婦甜點呢!

IMG_9037

IMG_9038

IMG_9036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蒙布朗蛋糕和使用福岡縣產的あまおう草莓所製作成的草莓塔蛋糕,然後再兩個人共享一份紅茶。

我原本很期待蒙布朗蛋糕的,但我個人覺得栗子味道並沒有到非常的濃郁,不過甜而不膩的味道加上酥脆口感的塔餅相當不錯。

而草莓蛋糕的部分真的是不得不說福岡縣產的あまおう草莓相當驚人,肉汁非常多且味道上並不是一昧的甜而是帶點酸味,果肉的口感也是稍微偏硬,超級推薦!當然價格也很驚人就是。

 

「Qu'il Fait Bon」的當季水果甜點真的是還蠻值得來品嘗一次,逛街逛累了來補充能量一下,然後繼續在GRAND FRONT OSAKA內大逛特逛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Qu'il Fait Bon

交通:大眾運輸>>大阪站徒歩約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20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2F。

電話:06-6485-7090。

營業時間:10:00~21:00。

Tabelog評分:3.5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