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為了湊齊西日本的各間萬豪飯店,終於找了個機會來到位在廣島的廣島喜來登酒店(點Booking.com查詢房間),也順便走訪一下許久未來的廣島景點。

由於這次是用青春18車票慢慢的從京都晃到廣島,雖然中途有在倉敷下車走走逛逛,但搭慢車到廣島真的是需要不短的時間呢!

IMG_4443

IMG_4444

一抵達廣島站並走到北口後馬上就可以看到右手邊高聳矗立著的廣島喜來登飯店,只能說他的位置真的是很棒,跟廣島車站相連,走幾步路就能抵達,超方便! 

IMG_4445

IMG_4446

IMG_4448

廣島喜來登飯店的大廳是位在六樓,需要先搭電梯前往並辦理完手續後,再另外搭乘其他的電梯前往各住宿樓層。

一出大廳樓層的電梯後,會先經過位在同一樓層的大廳下午茶酒廊和飯店餐廳,然後才會抵達在深處的大廳櫃檯,讓人一瞬間以為是不是來錯地方呢!

IMG_4452

雖然事前有跟飯店談心,但因為入住的週末剛好遇到廣島在舉辦棒球比賽,滿分的情況下無法升等,但還是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高樓層的房間,只能說感謝!

迅速的辦完入住手續來到位在19樓的房間,打開房門後就是一眼可以望穿的豪華基本房,想想也很久沒有住過萬豪系列的基本房,也是蠻新奇的體驗。 

IMG_4461

IMG_4457

IMG_4454

IMG_4453

IMG_4456

房間的設計上跟大阪難波萬楓酒店很類似,洗面台是跟寢室共用一個空間,屬於外露型的設計,不過廁所跟有浴缸的淋浴間是分開的設計和空間,非常棒!

備品的部分還算齊全,沐浴乳和洗髮乳等則是只有提供大罐且不能帶走的內容,是對環境還蠻友善的做法。

IMG_4451

IMG_4459

IMG_4462

IMG_4472

雖然房間是一眼就可以望穿的大小,但其實整體還是非常寬敞舒適的,即便將大行李箱打開也完全還有空間可以移動,能在廣島車站旁有著這樣的空間非常奢侈。

由於已經是有相對年紀的飯店,所以其實可以從房間的硬體設備感受到年代感,不過不到非常老舊且保持的也還不錯,至少比我們第一次入住大阪喜來登飯店時還要好XD。

IMG_4473

IMG_4463

房間內的迷你吧很簡單,只有放著Pepsi飲料而已,但價位一瓶只要145日幣,是非常親民的價格設定。另外還有免費的沖泡咖啡包和茶飲。

IMG_4471

原本以為相對比較老舊的飯店應該是不會有先進的設備,但意外的即便是基本房也有提供USB插座和無線充電的設備。

IMG_4469

IMG_4460

IMG_4468

IMG_4467

IMG_4465

房間靠窗的地方有擺著一張貴妃椅和可以辦公用的桌椅,而窗外就是景色非常遼闊的廣島市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剛好可以看到廣島棒球場,而且還剛好是正在舉辦球賽的時候呢!

來廣島的時候天氣真的是超好,萬里無雲,周遭的景色都可以一覽無遺,真心感謝飯店幫我們的房間安排在高樓層。

IMG_4474

IMG_4483

廣島喜來登飯店的酒廊是設置在20樓,從早餐開始一路營業到晚上的歡樂時光時段,說實在話酒廊的空間並不大,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辦理入住手續時櫃檯人員會說需要等待。

不過因為位在高樓層,周遭附近也沒有太多的高樓大廈,所以景色非常不錯,下午太陽也會灑進酒廊內,整體環境還蠻舒服的!

IMG_4475

IMG_4476

IMG_4477

IMG_4478

IMG_4479

IMG_4481

因為酒廊本身的空間不大,所以食物櫃檯也相對小,不過下午茶時段所提供的餐點內容還蠻豐富的,且意外的已經有提供紅白酒。

雖然說是下午茶時間,但其實這間簡單的餐點在除了早餐和歡樂時光以外,全天候都有供應,肚子餓的話可以來酒廊覓食一番。

IMG_4484

IMG_4485

IMG_4486

5點的歡樂時光一到,除了原本就有提供的各種軟性飲料和紅白酒以外,還會追加各種啤酒、香檳和烈酒,不過烈酒的種類因為受限於櫃檯空間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IMG_4489

IMG_4488

IMG_4490

IMG_4487

IMG_4491

至於歡樂時光所提供的餐點內容來講,其實讓人有點失望,種類不多,味道也普通,是沒有辦法當作一餐來享用的內容,不過也好加在我們原本就有打算在廣島內享用各種美食,所以只是淺嚐一番。

曬著舒服的冬天午後陽光,配著啤酒和外頭的高樓層景色,也是渡過了還蠻舒服的傍晚時光,不過還是希望廣島喜來登飯店的酒廊能夠改善呀!

IMG_4509

IMG_4447

如果是白金會員或是入住行政樓層的話,是可以到20樓的行政酒廊享用早餐,但因為行政酒廊的早餐是屬於簡單的歐陸式早餐,且前一天的歡樂時光給人的餐點豐盛程度也普普通通,所以我們選擇到大廳樓層的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

餐廳屬於狹長型的設計,能容納的人數還算多,但如果像我們遇到住房額滿的情況,除了可能需要等待以外,一旁的大廳酒廊也會開放使用。 

IMG_4510

IMG_4513

IMG_4511

IMG_4512

乍看之下餐廳的自助式吧檯空間不大,但其實餐點種類非常的多,且餐點內容依照前菜沙拉、熱食、現做蛋類料理、麵包類、日式料理類和飲料等等的順序來排列以及分區塊。

平常很少在早上吃沙拉的我莫名其妙當天興致高漲,夾了一盤豐盛的沙拉來享用,吃得超級飽!

IMG_4514

IMG_4516

IMG_4515

IMG_4517

這次的廣島喜來登酒店是我們在日本入住的第四間喜來登系列飯店,過去入住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神戶灣喜來登酒店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所享用的早餐也都非常豐盛。

感覺日本喜來登系列飯店雖然硬體設備和設計裝潢等等都不是最現代或最新穎的,但餐點的部分都是很有水準的表顯。之後有機會入住東京和橫濱的喜來登的話,再來應證是不是真的如此。

 

整體來說,廣島喜來登飯店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且距離棒球場又很近,早餐也非常豐盛和美味,對於喜歡棒球的人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住宿選擇。

而雖然飯店本身相對比較老一點,但整體保持的還蠻不錯的,唯一可惜的就是酒廊相對狹窄且歡樂時光餐點沒有辦法作為一餐來享用,但因為是日本中國地區唯一一間萬豪體系的飯店,所以萬豪迷的話也只能將就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廣島喜來登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JR廣島站徒步1分鐘。

地址:広島市東区若草町12-1。

電話:082-262-7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広島。福山│遊】鞆浦史蹟散策&福山城登高望遠 

【広島。尾道│遊】尾道寺廟巡禮(千光寺、貓之細道、西國寺、淨土寺)&尾道本大道散策 

【広島。府中│遊】上下町白壁街景,杳無人煙的白壁美景 

【広島。広島。銀山町站│宿】カプセルホテルCUBE広島(膠囊旅館Cube廣島),新穎舒適的住宿體驗 

【広島。安芸太田│遊】國家特別名勝三段峽(黒淵渡舟、猿飛渡舟、二段滝、三段滝) 

【広島。竹原│遊】安芸的小京都「竹原」,古老風情瀰漫的街道

【広島。廣島│遊】廣島市內景點漫步,原爆圓頂、平和紀念公園&廣島城

【広島。宮島│遊】宮島,日本三景半日遊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