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0


明明去年7月才剛來過白濱入住湯処むろべ泡溫泉,但隔了大約一年卻又再訪白濱,主要原因就是為了入住南紀白濱萬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

南紀白濱萬豪酒店是跟琵琶湖萬豪酒店於同樣一個時期建造的飯店,雖然都有海景或湖景,但因為南紀白濱萬豪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位在日本三大古泉白濱溫泉內,所以房價硬生生要貴上許多。

IMG_7143

IMG_7142

IMG_7180

雖然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房價較貴,但跟琵琶湖萬豪酒店相比,建築物本身就相當氣派,入口處也非常的有度假村氛圍。

而且在整個白濱溫泉區內,位在山丘上的南紀白濱萬豪酒店傲視整個白濱溫泉區和海灣景色,彷彿白濱溫泉的王者一般。

IMG_7165

IMG_7144

IMG_7145

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大廳相當氣派,高挑的大廳不會讓住客感到壓迫感,而就如同琵琶湖萬豪酒店的設計構造,南紀白濱萬豪酒店大廳的右手邊是櫃台,左手邊則是行政酒廊。

IMG_7163

IMG_7146

迅速地辦完入住手續,這次我們事先預約的是最便宜的房型,但非常的幸運被升等到最高樓層附有房內溫泉的房型,只差一步之遙就是套房房型,我與套房的距離真的是相當遙遠阿XD。

順帶一提,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房型種類非常多,最基本的高級房、庭園景色和洋房、庭園景色和式房、和洋房、豪華房、景色溫泉房、小套房和行政套房。

雖然沒有被升等到套房,但能入住最高樓層且是南紀白濱萬豪酒店中排第三的房間也已經相當不錯!

IMG_7147

IMG_7148

IMG_7149

進房後的左手邊是行李放置區和迷你吧,而由於是溫泉飯店旅館,所以除了一般的浴袍之外,房內還有放置浴衣給住客使用。只不過不像一般溫泉旅館,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浴衣只能在房間樓層穿著。

而可能是因為疫情對策的關係,房間內的冰箱也沒有放置迷你吧,只有免費的即溶咖啡和茶飲。

IMG_7150

IMG_7151

IMG_7154

IMG_7153

這次入住的房間跟琵琶湖萬豪酒店相比,空間上小了許多,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隔間的關係讓視覺上和實際感受上有些許不同,不過整體來講還是相當舒服且寬敞的房間。

真的是蠻喜歡萬豪系列飯店的貴妃椅,沙發本身都非常的有支撐力,而且沙發與桌子之間的高度差也有經過計算,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IMG_7161

IMG_7156

IMG_7155

房間內最令人喜歡且驚豔的就是這個直接面向白濱海灣景色的溫泉,浴槽本身空間蠻寬敞,一次泡兩個人都沒問題,景色無庸置疑,雖然很可惜入住當天是雲層厚重的陰天。

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溫泉浴槽一旁並沒有設置沖洗區,必須要橫跨整個房間到浴室後才能夠沖澡,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IMG_7157

IMG_7159

IMG_7158

IMG_7160

房間內的盥洗空間是屬於洗面台、廁所和浴室三位一體的設計,但浴室和浴缸有自己的獨立空間,而沐浴乳備品等是放在浴室地上也是蠻詭異的設計。

盥洗空間整體因為照明偏暗且並沒有透過房間所引進的自然光的關係,所以整體給人偏暗的印象,但乾淨程度有一定水準。

IMG_7162

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有一點非常特別的就是提供餐飲的時段共有4個,通常行政酒廊的餐點提供服務都是從下午茶開始,但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竟然從中午就開始了。

也因為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餐點提供時段多且我們比較晚吃午餐,所以我們就決定把晚餐給省下來了XDD。

IMG_7168

IMG_7166

IMG_7175

IMG_7174

入住尖峰時刻的櫃台跟大廳另外一側的行政酒廊簡直是兩種不同的景色,行政酒廊非常的安靜且幾乎毫無人煙,座位也非常的多,比起琵琶湖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要好上非常多。

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行政酒廊在顏色搭配以及空間設計上都很讓人喜歡,讓人感到非常的放鬆,而且從行政酒廊也可以看到飯店後方的花園景色,更是相當療癒。

IMG_7170

IMG_7169

IMG_7171

IMG_7173

在房間內耍廢了一下後,來到一樓的行政酒廊享用會員權益。2點到5點之間的下午茶時光所提供的餐點和飲料相對選擇比較少,餅乾和糖果類的選擇跟琵琶湖萬豪酒店差不多,水果的擺盤讓人覺得有點寒酸。

至於飲料的部分,因為是下午茶時段,所以尚未提供酒飲,不過飲料和氣泡水等的內容還蠻多元的。

IMG_7176

除了自助式的糖果餅乾和飲料之外,還會提供兩片蛋糕,份量雖然不多,但味道還不錯。

IMG_7181

IMG_7182

IMG_7183

吃飽總是要走一走以免變胖,不同於飯店前方的海景,飯店後方的庭園景色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庭園內還佇立著一座小巧玲瓏的教堂,替整座庭園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而在庭園一旁還有一座泳池,可惜因為已經過了夏季營業時間,所以是大門深鎖的狀態。完全可以想像夏天時候泳池擠滿家庭的盛況呀!XD。

IMG_7184

IMG_7187

5點開始的歡樂時光酒飲選擇非常多,特別是調酒、梅酒等的選擇相當多元,而啤酒的部分除了日本牌子外,竟然也有歐洲的吉尼斯黑啤酒。

而餐點的部分整體來講蠻簡單的,幾乎是以下酒菜為主,要把它當作正餐有相當的難度,但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

IMG_7188

IMG_7191

IMG_7189

因為房間內就有溫泉,所以就沒有特地跟其他住客一起使用位在11樓的大眾溫泉,不過還是特地上來瞧瞧。11樓除了有男女的溫泉浴場、私人溫泉池外,出了電梯後就是一個相當寬敞且可以將白濱海灣給一覽無遺的休息空間。

雖然我是晚上的時候來訪,但完全可以想像白天的景色,泡完澡來這裡休息一下看看美景也是蠻愜意的呢!

IMG_7192

IMG_7194

IMG_7193

IMG_7195

早餐是在3樓的餐廳內提供,而由於住客實在是太多,所以南紀白濱萬豪酒店也開放三樓的另外一個會場,只不過這個會場是庭園景色,看不到海景就是。

由於住客實在是太多,完全沒有辦法拍到空景,只能勉強拍到兩處取餐的住客不多的吧檯。整體來說,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的餐點選擇非常的豐富,比琵琶湖萬豪酒店要棒上許多,味道也還不錯。

 

這次再度大老遠地跑來和歌山白濱溫泉入住南紀白濱萬豪酒店,幸運的被升等到房內有溫泉的房型,可以不用跟其他住客共用大浴場真的是非常的棒!

因為是開幕沒幾年的飯店,所以硬體設備上都還保持的蠻良好的,整體也很新穎,飯店本身也位在白濱溫泉區內的最佳位置。雖然少了一點日本溫泉旅館的風情,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紀白濱萬豪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白浜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於飯店下車即是。

地址:和歌山県白浜町2428。

電話:0739-43-26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和歌山。西牟婁|遊】繡球花曼茶羅園,南紀屈指萬株繡球花園 

【和歌山。和歌山|遊】和歌山遊艇城,溫泉、遊樂園及海鮮美食的大型遊樂設施

【和歌山。西牟婁|遊】湯処むろべ,日本三大古湯「白濱溫泉」

【和歌山。伊都|遊】高野山,萬人空巷的紅葉美景 

【和歌山。白浜|食】BARLEY,美味啤酒工廠直營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