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IQDnV


原本兩個禮拜前的宮古島行程應該是要跟沖繩行程一起在8月連休的時候前往,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且因為假期長度的關係只好分拆成兩次,也因此10月底我們又再度來到沖繩度假。

這次的沖繩五天四夜之旅行程並沒有排的很緊,主要原因是以前已經來過一次,且這次主要是體驗飯店設施為主。而抵達沖繩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到今年才剛盛大開幕的星野集團虹夕諾雅沖繩的附屬餐廳,BANTA CAFE。

IMG_6673

IMG_6627

IMG_6670

IMG_6629

由於星野集團的最高品牌虹夕諾雅一晚真的是要價不斐,即便是用了日本旅遊補助後仍然是相當昂貴,因此這次我們主要是來一旁的餐廳用餐,並享受一下號稱有著最美海景的咖啡廳吹吹海風。

從停車場穿過了一條非常有沖繩氣息的小徑後,一個瞬間景色在眼前整個開闊綻放,直通海洋的露天開放式咖啡廳實在是太令人震驚!

IMG_6632

這一整個敷地主要分成四大區塊,分別是海邊露臺、岩場露臺、GOROGORO休憩區和大屋根甲板,而緊鄰大屋根甲板的則是BANTA CAFE店和OLU Grill餐廳。

IMG_6630

IMG_6631

我們原本的計畫是要在BANTA CAFE簡單的用個餐和喝點飲料的,但後來看了一下OLU Grill的菜單後,決定還是在餐廳內享用正餐填飽肚子比較實在XD。

話說回來,雖然BANTA CAFE的輕食餐點和飲料都比OLU Grill要便宜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偏貴,畢竟是以海景為賣點的景觀餐廳。

IMG_6641

IMG_6633

OLU Grill內的座位數目不多,絕大多數都是緊靠落地窗的海景座位,來訪的遊客也絕大多數都是在BANTA CAFE用餐,因此OLU Grill內還蠻空的。

IMG_6634

OLU Grill的午餐餐點和晚餐餐點內容不太相同,午餐餐點主要是以漢堡和排餐為主,選擇比較少一點,而且價位偏高。尤其是飲料的部分更是貴得讓人嘖嘖稱奇XD。

IMG_6636

IMG_6637

IMG_6639

價位雖然貴是貴,但不得不說餐點非常美味,我們這次點的是OLU漢堡套餐和OLU起司漢堡套餐。雖然兩個禮拜前才在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品嘗漢堡而已,但口感和味道截然不同,相當推薦。

OLU Grill的漢堡肉非常扎實且多汁鮮甜,生菜也相當新鮮口感酥脆,再加上漢堡皮相當鬆軟,口感的層次非常豐富,超級推薦!炸地瓜薯條也外酥內嫩,配上氣泡飲料超級舒爽。

IMG_6640

IMG_6663

IMG_6643

IMG_6652

IMG_6655

簡單的用過午餐後,我們在星野集團BANTA CAFE內走走,從大屋根甲板區可以沿著木棧道走向底下的白色沙灘和海邊,沿途有許多可以望海享用餐點的露臺,讓人感到相當愜意。

只是可以沒有遮掩物直接眺望海景的露臺座位非常熱門,很容易被一搶而空,剩下的就會是會稍微有遮掩物的露臺,因此想要有好景色就要早點來囉!

IMG_6644

IMG_6650

IMG_6656

IMG_6659

IMG_6651

連續兩次來海島度假都非常的幸運遇到好天氣,其實我們剛下沖繩機場的時候是雲層相當厚重的,幸運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雲層也漸漸散去,才有眼前這片藍天白雲超級湛藍海景的絕美風景。

而我們抵達星野集團BANTA CAFE的時候更好是退潮時刻,可以走到相當走在岩石上踏踏浪玩玩水。

IMG_6653

IMG_6657

IMG_6658

走在海岸邊穿過了兩三顆巨大的岩石後,眼前就又是另外一片開闊的景色,這裡應該就是傳說中貴死人不償命的虹夕諾雅沖繩住宿區。

雖然是蠻想要住住看體驗一次的,但同樣的價錢我可能會拿去住其他像是萬豪等的飯店,虹夕諾雅的體驗看來就只能停留在前幾年的虹夕諾雅輕井澤了。

IMG_6664

IMG_6669

IMG_6666

IMG_6667

而如果不想要吹海風怕弄亂髮型的話,也有室內的GOROGORO休憩區可以選擇。在這裡可以寧靜的享用餐點並看著窗外的海景,海風被隔絕後彷彿是不同的世界一般。

這次來訪星野集團BANTA CAFE雖然沒有待上太長的時間,但四大區域的休憩區都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餐點雖然偏貴但相當美味,絕對是2020年盛大開幕中的必訪景點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野集團BANTA CAFE

交通:大眾運輸>>那霸機場搭乘機場公車於星のや沖縄前站下車徒步前往。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儀間 560。

電話:098-921-6810。

營業時間:Banta Cafe:平日>>10:00~日落後1小時。周末&假日>>8:00~日落後1小時。Olu Grill:12:0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