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2


這段期間出外用餐就是好好好的利用日本飲食補助,這次同樣因為有大阪府的加成補助,所以吃一頓餐同樣有6000日幣的回饋,所以一餐吃下來只要不到2500日幣,相當划算。

而這次拜訪的餐廳是位在心齋橋商店街附近的「ライム心齋橋」,他是一間號稱日本最大的水族館餐廳,意味著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各種魚類在水族箱內悠游的景色,非常的特別。

IMG_6598

IMG_6600 

位在地下一樓的「ライム心齋橋」光是要通往店內的階梯就非常的有特色,夜晚點燈後非常的浪漫,很適合情侶來訪。 

IMG_6602

IMG_6601 

一踏入店內就是一個巨大的水族箱呈現在眼前,裏頭有一隻非常巨大的紅龍優游自在,光是入店後的第一印象就非常的令人震驚。

IMG_6611

IMG_6612

IMG_6613

IMG_6604

IMG_6603

而隨著店員的帶位,途中更是經過了相當多大小不一的水族箱,裏頭更是養著五彩繽紛且大小形狀、種類各異的魚類。整間店內的用餐環境相對陰暗,可能是為了強調水族箱的景色,也創造了浪漫的氛圍。

原本以為這種餐廳只有情侶才會來訪,但意外地帶著小孩來訪的家族也相當多,可能對小孩來說水族箱真的是很有魅力吧!?

IMG_6610

通往廁所的途中還有一個足球台,跟店內的氛圍非常的不搭嘎XD。

IMG_6605

IMG_6606

IMG_6607

IMG_6608

IMG_6609

餐點的內容絕大多數是以魚類料理為主,看著水族箱享用著魚料理,其實還蠻諷刺的。除了魚料理外,肉料理、海鮮料理和主食的選擇也蠻多的。

價位來講並不昂貴,以這樣的用餐環境和氛圍來講,價格來說意外地還蠻合理。而且除了料理之外,軟性飲料、啤酒、洋酒和雞尾酒等的選擇也非常多,就算不來用餐單純來喝酒也是一個選擇。

IMG_6614

IMG_6615

我們這次主要點了兩份主餐然後再搭配各種小料理,首先上桌的是鮭魚&鮭魚卵壽司和炙燒和牛海膽軍艦壽司。個人覺得炙燒和牛海膽軍艦壽司有點普通,不過海膽很搶眼。

至於S小姐點的鮭魚&鮭魚卵壽司,根據S小姐的說法,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雖然貴了一點但可以考慮品嘗看看。

IMG_6617

第二道餐點則是比較特別的炸蝦料理,普通的炸蝦通常都是以鮮蝦裹粉炸,但ライム心齋橋的炸蝦卻在外層用櫻花蝦包裹,所以一上桌是滿滿的櫻花蝦香味。

口感上除了可以品嘗到櫻花蝦的小小炸蝦口感,也可以品嘗到主體的鮮蝦彈牙,但比較可惜的是作為主體的鮮蝦口感並沒有到非常出色。

IMG_6619

如果是秋季來訪ライム心齋橋的話,蠻推薦廣島產炸牡蠣佐塔塔醬,當季的牡蠣尤其是廣島產的真的是非常的肥美,鮮甜且口感綿密柔嫩,超級美味!

IMG_6621

另外我們點了一份半隻烤龍蝦,雖然以兩個人來說份量有點小,但口感非常的彈牙且調味很棒,還蠻推薦的!說到龍蝦就很讓人懷念在福島站的活海老バルorb福島,感覺是該再找個時間前去品嘗品嘗了!

IMG_6622

IMG_6624

最後我們各點了一份濃郁奶油佐海膽義大利麵和松露牛肝菌菇奶油燉飯,兩道主餐都非常的美味且份量十足,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濃郁奶油佐海膽義大利麵的麵條雖然不到非常的彈牙,但吸附了非常濃郁的奶油味,再加上海膽的點綴,讓整份義大利麵品嘗起來相當的甜美,但不到會讓人感到膩的甜。

至於松露牛肝菌菇奶油燉飯一上桌就有濃郁的松露香氣,入嘴後更是濃厚,厚切火腿口感也增加了品嘗燉飯時的樂趣。

 

原本在拜訪前對於這種景觀餐廳或特色餐廳的既定印象都是景不錯食物普通,但意外地ライム心齋橋除了有特色以外,餐點也相當不錯,價格也不貴,還蠻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アクアリウム&魚イタリアン心斎橋ライム

交通:大眾運輸>>心斎橋站4-B出口徒歩5分;なんば站14號出口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5-15 クロスホテル大阪 B1F。

電話:06-4708-0789。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8:00~隔日1:00、週五&周六&假日前一日>>18:00~隔日2:00、週日&假日>>18:00~24:00。12/31和1/1公休。

Tabelog評分:3.5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