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1


由於行程大幅度超前,又不想要先跑明天的行程,因此多出來的時間我們就決定留給宮古島上最受歡迎的漢堡店,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

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真的不愧是宮古島最有人氣的餐廳,不管任何時段前往至少都要等1個半小時以上才能入座用餐,即便是外帶也要等40分鐘,超級誇張。

IMG_6238

IMG_6237

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有提供領取號碼牌制度,雖然我們原先有領號碼牌準備要在店內用餐,但後來實在是等太久所以取消改成外帶,結果後來外帶也等超久,實在是太誇張!

IMG_6235

IMG_6236

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的招牌就是多良間牛漢堡,除了牛肉漢堡外也有蔬菜漢堡和宮古島產的鮪魚排漢堡,價位大約落在1500~2000日幣左右,跟東京的漢堡價位差不太多。

而除了漢堡以外,也可以選擇搭配薯條和飲料升級成套餐,除此之外也有沙拉等的選擇,整體菜單還算豐富。

IMG_6239

大約12點左右抵達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實際拿到餐後卻是1點半,可見等了多久,而且不管哪個時段都一直有人在排隊,超級扯!

IMG_6240

IMG_6242

IMG_6241

我們這次點的是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的招牌多良間牛漢堡以及宮古島產鮪魚排堡,鮪魚排堡雖然口感和味道都不錯,但我覺得多良間牛漢堡更讚。

漢堡皮上層超級鬆軟且香氣十足,漢堡皮底層則是煎烤的酥脆,至於牛排肉則是口感非常的扎實且多汁,肉汁也很鮮甜,超級美味,大推薦!

雖然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因為太受歡迎需要等很長時間才能享用,但口感和味道真的是不錯,完全能夠理解它受歡迎的原因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DOUG'S BURGER宮古島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沖縄県宮古島市平良下里1153-3 101。

電話:0980-79-0930。

營業時間:11:00~20 :00。每月第三個星期三公休。

Tabelog評分:3.67/5.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宮古島│遊】宮古島東岸景點,Imgya海岸展望台&東平安名崎燈塔

【沖繩。宮古島│宿】The rescape渡假村,遺世獨立的私人泳池套房入住體驗 

【沖繩。宮古島│遊】池間島&來間島景點散策,池間大橋、西平安名岬展望台、龍宮城展望台、來間大橋展望台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