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5


當日本一推出旅遊補助後,事不宜遲就是馬上找星野集團「界出雲」最便宜的日子然後預約,也就促成了這次的鳥取島根之旅,而第一站就是來到以鬼太郎出名的「境港」。

其實7,8年前也有隻身一來來訪「境港」,當時就感覺這裡相當冷清,這次來訪可能是因為平日再加上疫情,幾乎沒有見到任何遊客的蹤影,感覺非常的落寞。

不過「境港」好歹也是一個港口,周遭附近有許多還蠻有名的海鮮餐廳,拜訪的「お食事処かいがん」可以說是平價美味又新鮮,大推薦!

IMG_8584

IMG_8579

IMG_8585

IMG_8588

因為是開車前往,所以並沒有從水木茂大道的起點「境港」車站開始逛起,而是停在水木茂大道的大約中間左右閒晃。

整條水木茂大道上幾乎是毫無遊客,冷冷清清的,但營業中的店家不在少數,實在是難以想像這些店家該怎麼生存。(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又是平日的關係才如此冷清吧!?)

IMG_8595

IMG_8594

走在水木茂大道上隨處可以見到這種設計給小朋友玩樂的蓋章收集處,每一處都有設置一罐酒精讓使用者消毒,也算是同時兼顧娛樂性和安全。

IMG_8580

IMG_8582

IMG_8583

IMG_8586

IMG_8581

水木茂大道的兩側矗立著非常多的漫畫中有出現過的怪物和人物,有些以雕像的形式出現,有些是以畫作或看板的形式出現,有些甚至隱身在店家內,相當逗趣。

不過鬼太郎這部漫畫真的是已經非常久遠,我都沒有看過了,真不曉得現在的小朋友知不知道呢!

IMG_8587

IMG_8589

IMG_8590

IMG_8591

在水木茂大道接近尾聲的地方則是創作鬼太郎的作家水木茂的紀念館,然而就跟上次我自己來訪時一樣,因為興趣缺缺再加上門票700日幣不便宜,所以這次還是沒有進去參觀XD。

話說回來我一直以為坐在水木茂紀念館前方的鬼太郎是雕像,沒想到竟人是人裝扮的人偶,著實嚇了我一跳XD。

IMG_8592

IMG_8593

在水木茂大道上找了很久,終於在水木茂紀念館前找到鬼太郎的雕像,雖然跟其他卡通主角比較起來不是屬於帥氣或可愛型的,但至少也是鬼太郎一作的主角,沒看到他就離開實在太可惜。

IMG_8569

IMG_8574

IMG_8570

離開境港後,因為也已經是午餐用餐時間,所以來到距離境港開車大約5分鐘的「お食事処かいがん」。

「お食事処かいがん」是間位在境港海鮮卸貨市場內的餐廳,在當地可以說是間很有名的海鮮餐廳,主要原因是他平價實惠又新鮮美味,且有推出螃蟹吃到飽的套餐,相當受歡迎。

IMG_8571

IMG_8572

IMG_8573

排除掉一些比較特別的餐點,「お食事処かいがん」的料理基本上都在2000日幣以內,相當的便宜。而最特別的就是60分鐘螃蟹吃到飽的套餐,一個人只要3000日幣未稅,相當佛心呢!

想要品嘗螃蟹吃到飽的話,建議事前預約比較好,以避免當天臨時點餐店家卻沒有辦法對應的窘事發生囉!

IMG_8578

S小姐點的是1200日幣未稅的特上海鮮丼,份量非常十足,海鮮也有鮭魚、鯛魚、鰤魚和鮮蝦等食材,而且每一片都非常的厚切,完全不怕遊客吃垮,超佛心。

IMG_8575

IMG_8576

IMG_8577

而我這次點的則是超值套餐,有包含鮭魚丼飯、海膽丼飯和生魚片丼飯,雖然每一種份量都不大,但可以以1200日幣品嘗到這麼多種新鮮美味的食材,真的是CP值超級高!

雖然海膽品嘗起來苦味比較重,但生魚片丼飯的表現非常的讓人驚艷,厚切的生魚片口感柔嫩且扎實,油脂豐富,大推!

 

雖然境港的鬼太郎水木茂大道冷清又讓人覺得興趣缺缺,但真的是蠻推薦在境港周遭的海鮮餐廳享用一頓美味的佳餚,特別是平價美味的「お食事処かいがん」更是大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お食事処かいがん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鳥取県境港市昭和町9-20 みさき会館 1F。

電話:050-5590-1012。

營業時間:7:00~15:00。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5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鳥取。大山│遊】大山寺&大神山神社奧院&圓流院,莊嚴神聖的千三百年 

【鳥取。倉吉│遊】赤瓦白壁土蔵群,懷舊老街的漫步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