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9


5月底日本終於解除了維持1個多月的緊急事態宣言,但一直到6/19才完全解除跨縣移動的無強制性要求,距離上次出遠門已經隔了多久時間真的是毫無記憶。

在關西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確診案例的情況下,安排了一趟久違的旅行,跑了一趟三重。 開著車來到的第一個景點其實算是結合住宿、溫泉和用餐的複合型渡假設施,AQUA IGNIS。

IMG_3613

IMG_3616

IMG_3639

IMG_3617

IMG_3638

要住在AQUA IGNIS一晚可是要噴掉許多福澤諭吉,但是不來住宿也可以當天來回享受一下敷地內的溫泉和餐廳等設施。

因為是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抵達AQUA IGNIS的時間絕大多設施都還沒開始營業,不過也因為這樣多了一份清幽,遊客也非常少可以很寫意的拍空景。

整個敷地內從右到左分別是住宿區和溫泉區,主要廣場一旁則是餐廳、手工藝製品店和甜點店,一旁還有溫室草莓園,最左邊則是窯烤麵包店,設施非常豐富。 

IMG_3618

IMG_3619

IMG_3620

IMG_3621

IMG_3622

由於店家都還沒營業,加上我本來安排來此就不是為了逛店家,所以我們就花了一點時間在廣場上走走拍拍照。

AQUA IGNIS是以白色為基調,在許多陽剛的長線條中融合了柔和的曲線,剛中帶柔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IMG_3623

IMG_3625

IMG_3626

IMG_3629

IMG_3627

廣場上的水池旁放著許多鐵製桌椅可以讓遊客在一旁的商店買點小東西邊品嚐邊欣賞眼前的流水景色,讓人很是放鬆。

AQUA IGNIS一旁雖然就是高速公路,但正巧公路上有座漂亮的大橋,與AQUA IGNIS充滿藝術的建築互相映襯,構成一幅美麗的景色。 

IMG_3628

IMG_3630

IMG_3634

IMG_3636

IMG_3637

AQUA IGNIS不大,扣除掉住宿區,只要不到10分鐘就可以走遍整個敷地,但這不大的AQUA IGNIS卻非常的漂亮,再加上是遊客稀少的早晨,更是讓人感到放鬆。

走一趟AQUA IGNIS拍拍網美照,順便來泡一下源泉直流的片岡溫泉也是個可以讓人感受AQUA IGNIS氛圍的玩法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アクアイグニス(Aqua Ignis)

交通:大眾運輸>>湯の山温泉站下車徒歩8分。

地址:三重県三重郡菰野町菰野4800-1。

電話:059-394-7733。

 

 

你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第一伊勢神宮一日遊 

【三重。伊勢市│遊】伊勢神宮,日本人一生必來一次的日本第一神宮

【三重。津│遊】風早之里,三重必訪繡球花花海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